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閃婚 結果共922筆

  • 大谷翔平閃婚!世界失戀日 巫苡萱爆鐵粉籃籃「哭暈在廁所送醫」

    樂天啦啦隊女孩巫苡萱、琳妲、宋宋和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星岑、琪琪今(1)日一同錄節目《百變智多星》。日前人氣王林襄從樂天跳槽過去,琳妲笑說小龍女們要擔心了,小龍女3人則曝光與林襄私下相處互動。昨(29)當紅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不少女生喊失戀,其中愛慕大谷翔平已久的籃籃,更是被爆「哭暈在廁所」!  
    2024/03/01 18:08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大谷翔平爆閃婚美女籃球員 《乾一杯》阿強傻眼:以為會跟男生結婚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八十八顆芭樂籽、同時也是知名棒球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阿強也驚訝發聲,更笑說:「我以為他會跟男生結婚。」
    2024/03/01 14:40
  • 正妹網紅抓姦!老公約炮、外遇朋友妻「雙不倫」 上門對質震驚:我是小六

    「園藝甜心」歐若拉外型亮眼,2022年和交往3個月的老公閃婚,原以為找到真命天子,未料迎來的是地獄般的婚姻。歐若拉上東風《單身行不行》分享,之前抓包老公外遇,搞上朋友妻子、約炮等樣樣來,追查下去才發現自己竟是「小六」。
    2024/03/01 13:52
  • 大谷拋閃婚震撼彈 恩師、球壇前輩獻上祝福

    大谷翔平閃婚,海內外球迷紛紛獻上祝福。大谷過去在經典賽的戰友「努特巴」、球壇前輩「菊池雄星」透過鏡頭,恭喜大谷。而大谷的恩師,則透過火腿隊球團發出聲明,給予祝福。消息傳回大谷老家岩手縣,當地民眾也直呼開心。
    2024/03/01 13:16
  • 大谷翔平老婆是妳? 田中真美子突引退兩周前「遭拍這疑點」

    外界瘋猜到底球星大谷翔平老婆是誰,大家認為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的機率最高,因為大谷春訓現場疑似有拍到她現身,同時還有另外兩位女運動員也被點名!而這回大谷突然的婚訊,也和先前同樣閃婚的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雙雙登上X平台熱搜。
    2024/03/01 13:00
  • 大谷、羽生婚前都超低調 日媒點出兩人「決定性差異」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但並未公開妻子身分,僅在結婚記者會上提及「是很普通的日本女性」。日本媒體《女性自身》提到,與大谷同年的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在去年宣布結婚,兩人在婚前都鮮少傳出緋聞,但大谷在與羽生在發表聲明方面,卻有幾處「決定性的差異」。
    2024/03/01 12:20
  • 閃婚後首露面 大谷談新婚妻:在一起很開心!

    昨天宣佈閃婚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首度露面,談到新婚妻子的身份,依舊保密到家,只說是日本人,大約3年前在日本認識,交往期間很少出門,幾乎都在家約會,對於求婚細節,也不願多談。大谷說,選在球季開始前宣佈,就是希望不要搶走球賽焦點,也希望外界給予兩人空間。
    2024/03/01 11:07
  • MLB/藏得真好!大谷翔平自曝「去年就訂婚」 笑談與妻交往過程

    道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29)日宣布結婚,立刻讓各界震驚不已,也紛紛開始從各方面尋找蛛絲馬跡。對此,大谷翔平也在今(1)日受訪時,大方回應有關自己閃婚的議題,除了透露他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訂婚外,也談到了與妻子的相識時間與交往過程。
    2024/03/01 07:55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閃婚36天離婚互撕!陳珮甄嘆心力交瘁 作家H:努力活下去

    作家H(陳鴻儀)上月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舉辦婚宴,怎料本月24日突在社群網站宣布「結束婚姻」,僅維持36天的短命婚宣告結束。後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互撕,讓外界看了一頭霧水。今(27日)陳珮甄在IG限動發文,坦言心力交瘁,而作家H則發文稱自己狀態不佳,但會努力活下去。
    2024/02/27 18:47
  • 堂本剛閃婚42天「宣布退出傑尼斯」! 無預警清空IG公開新動向

    日本2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11日才宣布跟「桃草」隊長百田夏菜子閃婚的喜訊,日本狗仔2月初卻爆料他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甚至打算離開待了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名為STARTO娛樂)。宣布結婚後42天,今(22)天堂本剛也證實這項消息,甚至還清空Instagram所有照片!
    2024/02/22 17:42
  • 楊晨熙交往1年嫁豪門!爆富商尪「薪水才35K」 分合多次挺孕肚結婚

    女星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出道,轉型藝人後投資副業有成,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並懷有「小龍女」,雙喜臨門。楊晨熙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與老公交往一年歷經多次分合,當她發現懷孕有點驚嚇,兩人沒告知家長就決定登記結婚,她的爸爸還是看新聞才知道,節目中她也爆料老公的收入,強調自己並不是因為錢才跟老公在一起。
    2024/02/19 14:12
  • 熊熊才剛生女兒!大腿長出「巨型水泡」 親揭背後原因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2023)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夫妻倆在大年初一(10日)喜獲愛女「Hania」。人在坐月子的熊熊,今(17)日分享大腿長了一個巨型水泡,幽默稱:「我在大腿上養了一隻波妞。」
    2024/02/17 16:12
  • 熊熊臨盆倒數!爆「私密處夾出大顆肌瘤」 血崩慘況曝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許多女生婦科都會有問題,尤其月經來除了痛,還會有經前症候群,但自己完全不會,食慾還很好,只是沒想到突然有一次月經來了半年,才發現出大事情了。
    2024/02/13 11:15
  •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2024/02/05 12:48
  • 醫界王陽明3婚破最長紀錄!泰國替愛妻慶生 她超猛辣照不藏了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曾和香港女星鐘欣潼(阿嬌)有過一段婚姻,但雙方婚姻維持不到2年便告吹。不過他2年前與曾任空姐、後來轉行電子科技業的女友Alice閃婚,目前育有1子「小賴寶」,日前他帶老婆去泰國度假兼慶生,閃瞎許多網友。
    2024/02/04 06:55
  • 大S「23年前緊貼具俊曄」放閃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大S(徐熙媛)與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前曾有1段戀情,在女方離婚後,因「20年沒有換過的電話」,兩人再次牽起緣分,於2022年閃婚,震驚演藝圈,雖然大S在離婚後風波不斷,但生活過的相對低調。近日,在微博上傳出兩人23年前的樣貌,與今日對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兩人青澀的模樣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2024/02/02 08:52
  • 曹佑寧遭傳閃娶王淨!同劇李李仁曝「私下為人」:有禮貌到不正常

    女星王淨去(2023)年大方認愛曹佑寧,雙方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豈料,不到一年就傳出閃婚,雖然雙方皆發文闢謠,仍引發不小關注,近期與曹佑寧合作戲劇的李李仁,聽聞此事忍不住驚呼。
    2024/01/31 18:04
  • 王淨遭爆閃婚曹佑寧「迎海島蜜月之旅」!兩人IG發聲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但今天(31日)傳出兩人悄悄登記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兩人都各自在IG發動態,間接駁斥傳聞。
    2024/01/31 12:28
  • 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25歲女星王淨去(2023)年2月遭週刊直擊與曹佑寧熱戀後,以行動彼此認愛,偶爾也會透過社群低調放閃;熟料,今(31)日週刊再爆出兩人交往不到1年便閃婚,日前同遊日本北海道互動形同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強調仍以事業為優先,另外,曹佑寧、王淨稍早也在IG親自闢謠。
    2024/01/31 10:13
  •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新生代女星王淨去年初與曹佑寧大方認愛,之後便不避諱公開放閃,時常分享合體出遊照,今(31)突然傳出閃婚,還將去海島度蜜月,對此雙方經紀人已經闢謠,王淨也在IG發聲,「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之外,人生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
    2024/01/31 10:10
  • 交往不到一年!遭爆閃婚王淨...曹佑寧PO照發聲回應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31日周刊報導,兩人已經悄悄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曹佑寧本人也發聲。
    2024/01/31 09:29
  • 25歲王淨驚爆閃婚!交往不到1年「很想嫁」 經紀人全說了

    因參演電影《返校》爆紅的25歲女星王淨,近幾年在戲劇圈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和男友曹佑寧的甜蜜感情更是羨煞旁人。然而今(31)日週刊驚爆王淨竟然已經悄悄閃婚,親友更證實小倆口將赴海島度蜜月,對此經紀人回應全說了。
    2024/01/31 08:37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