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婚36天離婚互撕!陳珮甄嘆心力交瘁 作家H:努力活下去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47
作家H(右)與陳珮甄(左)才結婚36天就宣布離婚。(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右)與陳珮甄(左)才結婚36天就宣布離婚。(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陳鴻儀)上月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舉辦婚宴,怎料本月24日突在社群網站宣布「結束婚姻」,僅維持36天的短命婚宣告結束。後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互撕,讓外界看了一頭霧水。今(27日)陳珮甄在IG限動發文,坦言心力交瘁,而作家H則發文稱自己狀態不佳,但會努力活下去。

陳珮甄今在IG限動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只是心力交瘁,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並感謝文策院、慈濟等合作夥伴、讀者與觀眾們的溫暖問候,她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會好好整理自己,人生,要持續向前邁進。」

 

而作家H今也於IG限動發文:「對不起,造成大家的困擾!謝謝每個訊息,每個來看我的朋友!我依舊狀態不佳,但我會努力活下去!」
陳珮甄今在IG限動發文。(翻攝陳珮甄IG)

 

作家H稱會好好活下去。(翻攝作家H IG)

作家H和陳珮甄去年8月認愛,同年12月作家H求婚成功,今年1月20日貼出婚宴照,宣布結婚。孰料,不過短短36天,作家H在臉書發文:「對不起,我搞砸了!經過8個月的相處之後,我和珮甄決定結束這段尚未登記的婚姻!」並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等9項罪狀。

之後,陳珮甄也在臉書發5千字文,控訴被作家H封鎖,並表示提分手的是作家H,對方已20幾次用「讓我心好痛的方法」抱怨她、接著提分手,道歉後再求復合,但她要獨力照顧亞斯加過動的女兒、扛起經濟重擔,坦言很累,沒有辦法再負荷。

 
事件峰迴路轉,作家H於25日開直播暴哭,坦言自己有心魔、不信任所有人,但是女方無法接受,又說自己仍然愛陳珮甄,不想失去她,表示「想回到3天前一家三口的日子」。26日作家H又發限動:「忽然才意識到,被一個自己最愛的人毀掉了人設,我好像不會再有舞台了?」表示自己焦慮到想躲避全世界,但他表示,會儘量控制自己的焦慮,並盡可能回到工作狀態,不再看臉書影響自己身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作家H分手陳珮甄隔空互撕 她喊話別再污名化「兩性作家」
才結婚36天!作家H宣布「結束婚姻」 自責:整齣猴戲起因於我
兩性作家H自曝罹攝護線癌三期 「不治療恐剩2、3年」欲瀟灑活下去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H#陳珮甄#閃婚#結婚#離婚#迪化街名門#短命婚#分手#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0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