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門沒鎖 結果共103筆

  •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3/22 19:10
  • 租約差2天到期 男子控房東「闖屋、斷電」

    新北市板橋一名房客表示,租約即將到期,但是房東卻提前2天,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就擅自闖屋,甚至還斷電,提告強制罪和侵入住居。不過房東反駁,自己是看門沒鎖才會查看,並沒有進到屋內,甚至他還反控,這名房客偷走他放在櫃子的2萬多塊,雙方各說各話。
    2024/02/20 12:55
  •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2024/02/13 11:23
  • 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秒奔回家顧小孩 竟是五月天害的

    「暖聲情歌王」品冠在「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演出,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門沒鎖〉、〈我以為〉、〈不如我們今天見〉、〈隨時都在〉,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一起開心大合唱。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不過至於為何不留花蓮玩一下,原來是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他笑說:「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獨處是相當珍貴的。」
    2024/01/01 15:47
  • 毒鴛鴦潛北市中山區老宅免費住半年 警破門他還想翻牆逃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家老舊住宅疑似遭人入侵,還不時飄散出「毒品」的味道!警方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有對男女發現門沒鎖偷偷潛入,一住就是半年,完全當成自己家,而因兩人為毒品慣犯,平時就在屋內吸毒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員警突然破門突襲,狼狽遭逮。
    2023/11/16 12:25
  • 賠慘了!貨車門沒鎖好橄欖油.義麵灑滿地 司機嚇傻:第一次開

    高雄楠梓有一名物流外包司機闖禍了,第一次拖兩側開門的貨車,結果車門沒鎖好,一個轉彎車上貨品全掉了出來,橄欖油、麵條灑滿地,一度影響交通,還驚動大批警力和清潔人員到場,這下司機不但恐吞最高1萬8的罰單外,這摔爛的貨品也有得賠了。
    2023/11/15 12:36
  • 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過去就是轄區慣竊,日前又鎖定一處老舊社區,發現大門沒鎖直接闖入,隨機挑選一間門關好的住家,侵入住宅後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屋主的朋友前來替他拿東西時,才意外發現遭小偷。當下雙方發生爭執,陳姓男子強行將對方趕到屋外,卻意外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方偕同消防隊前往破門後,當場將他逮捕。
    2023/10/20 10:50
  •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2023/10/17 14:26
  • 租屋女性要看!門沒鎖遭男闖入 浴室內被狂吻揉胸「不要出聲」

    台北市一名隋姓男子先前因替朋友保管出租套房鑰匙,竟動起歪腦筋,趁著女房客不在的時候偷偷開門闖入公共空間,之後躲在廁所內,發現對方回來之後,竟試探性的開她房門,發現沒上鎖,隨即入內。隋姓男子趁著女房客洗澡時,脫光衣服關燈進入浴室,連續親吻、揉胸襲臀,直到女房客安撫並強調「不會報警」他才終於離開。事後隋姓男子遭對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2月。
    2023/07/09 17:11
  • 門沒鎖! 水電工半夜偷水錶賣錢住戶斷水

    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遭竊賊半夜偷走五顆水錶,害住戶隔天起床沒水可用,到頂樓查看才發現失竊,立刻報案,並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一名水電工,疑似早就勘查好地形,看準一樓大門壞掉,下手行竊。
    2023/06/19 19:03
  • 忘鎖車門賊偷走1萬 警竟回:私下處理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找朋友聊天,途中到超商買東西,短暫離開「兩分鐘」,車門沒鎖竟被竊賊盯上,皮夾內一萬元被偷走,只是到派出所報案,員警竟然請他們「私下處理」,派出所回應,員警當晚就開始調監視器蒐證,已經抓到人,將通知被害人「補」做筆錄。
    2023/06/05 18:35
  • 警察去哪了?警車門沒鎖 起鬨「試乘」還PO網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KTV外,有酒客散場後發現路邊警車沒上鎖,竟擅自打開車門上車,全程還錄影嬉鬧,直到影片上傳網路,警方才知道有人亂坐警車,將通知當事人到案,依社維法最高罰1萬2。
    2023/05/07 20:26
  • 女遛狗見路邊車沒鎖偷走15萬 被逮稱錢多到不知怎麼花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郭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自己近日將車子停在杭州東街,當時卻發現放在車內的背包,裡頭的15萬多現金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一名宋姓女子發現車門沒鎖,以遛狗做掩護,直接把錢偷走,宋女被逮後交出剩餘贓款13萬8000元,並說錢太多不知要怎麼花。警方也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3/04/18 11:20
  • 3歲女遭困飯店廁所10分鐘 母:孩害怕、有陰影

    有一家四口到宜蘭住親子飯店,吃完晚餐,3歲女兒去上廁所,卻被困了10分鐘出不來,當下爸爸在外頭等,明明拉門沒鎖,也只是微微闔上沒全關,但故障卡住,當下通知櫃台,飯店人員卻要他們稍等,先幫別人結帳才協助,讓家長很不滿,對此飯店致歉,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也全面檢修設備。
    2023/02/22 19:23
  • 這輛車沒鎖! 慣竊1分鐘「摸走香菸、現金」

    關上車門一定要記得上鎖,也別把貴重物品留車上,花蓮日前就有男子,發現路邊有小貨車車門沒鎖,當下偷走兩包香菸以及200元現金,隔天他又在路上,看到有機車前置物箱,遺留了錢包,這回又再得手3000元,而他是一名慣竊,犯下多起案子,因此當警方出動鷹眼小組,立刻掌握到他身分,獲報當天就逮到人。
    2022/12/24 12:39
  • 80歲父親喊「我走不快了」 品冠返鄉孝親曝心酸

    品冠最近飛回大馬老家陪伴家人,另外受邀出席誠品吉隆坡開幕活動「感受誠品 探索之旅」講座,這是誠品在大馬的首家據點,開幕活動盛大,在吉他伴奏下,品冠演唱經典歌曲〈門沒鎖〉、〈不如我們今天見〉、〈我以為〉,大批歌迷高舉燈牌、專輯與應援物品到場支持,不過活動原訂晚間10點至凌晨12點,他被粉絲的熱情感動,足足多講了近半小時,直到凌晨1點才結束,更加碼幫歌迷們簽專輯。  
    2022/12/23 10:25
  • 只要2分鐘!趁司機下貨門沒鎖 賊偷包盜領萬元

    新北市板橋一名周姓貨車司機,昨(20)日在中山路二段附近下貨時,車門忘了上鎖就直接離開,因此遭路過嫌犯鎖定,趁著四下無人時,偷偷打開駕駛座車門,偷走周姓司機的包包,之後火速離開現場。直到他回來後才驚覺東西被偷了,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粗估遭竊現金1萬元,就連提款卡都慘遭嫌犯盜領1萬5000元。
    2022/10/21 17:02
  • 趁你忙送貨! 物流車門沒鎖賊偷包盜刷

    送貨沒鎖車門,被賊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看見一輛物流車停在超商前,沒熄火、門也沒上鎖,竟然直接開門偷走司機背包,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了兩萬多元的金戒指,接著再上網找買家面交,以一萬六的價格變賣,受害司機直收到刷卡消費簡訊,才驚覺包包被偷!
    2022/10/15 17:08
  • 粗心物流車司機下貨門沒鎖 男偷包盜刷買金戒指變現爽花

    日前一名李姓物流車司機於上班途中,將車停靠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超商前,之後就進去送貨,門也沒鎖。這時賴姓男子剛好經過、心生歹念,趁著沒人注意時偷走車內包包,並於當天晚上持李姓司機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一只2萬多元的金戒指。為了變賣現金不被發現,賴姓男子還上網找「個人黃金買賣」,以較低的價格1萬多元賣出,以為一切天衣無縫,不過李姓司機早就收到盜刷通知,並向警方報案,於這個月9日遭通知到案函送偵辦。
    2022/10/15 15:46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車門沒鎖!賊鎖定貨車司機 偷包得手12萬

    南投一名貨車司機,日前送貨時沒鎖車門,被竊賊盯上,車內裝有12萬的背包被偷走,警方獲報,以車追人,逮到一名竊賊,經調查後發現,他過去也曾經以相同手法,偷走貨車上的包裹,原來他專門鎖定貨車司機,趁人不在車上時行竊。
    2022/10/06 15:29
  • 出去!柴犬陪女主坐月子 陌生男入侵行竊

    女主人家中坐月子,陌生男子入侵,這是南投市一戶民宅,女主人和嬰兒在樓上,門沒鎖,聽到樓下有聲音,以為宅配送貨,下來一看,是遭陌生男子闖入,正在行竊。嚇壞女主人大喊出去。
    2022/09/28 18:29
  • 賺不夠賠!宅配司機忘關門 闖窄巷橫掃4車

    新北市中和,一輛宅配貨車的貨門沒鎖好,就在送貨過程中,貨門打開,直接撞上巷弄裡一輛轎車以及三輛機車,車損大約11萬元;附近住戶都說,猛烈撞擊聲,幾乎整條巷弄都聽得到。宅配業者回應,已經和當事車主進入談判和解階段,不方便透露太多。
    2022/07/21 13:05
  • 住戶怕爆!鴨舌帽雙人組闖公寓逐層按門鈴 見電眼急挪動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老舊公寓,日前遭兩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鬼鬼祟祟的逐層查看,甚至還拿出手電筒狂照住家門把。過程中兩人發現樓梯間有裝設監視器,擔心自己的樣貌被拍下,竟拿起一旁的掃把,將鏡頭移開,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匆忙離開現場。
    2022/07/19 12:16
  • 毒蟲沿街隨機拉車門偷錢包 盜刷信用卡買2萬點數只為賭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將轎車,停放在北投區附近一處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回家,沒想到當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說他有十筆刷卡紀錄、金額共2萬元。因林姓駕駛根本沒消費,懷疑是否被盜刷,這才翻找錢包發現疑似望在車內,回頭去找果然被偷了。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許姓男子,他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
    2022/06/3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