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忙送貨! 物流車門沒鎖賊偷包盜刷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20:41

送貨沒鎖車門,被賊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看見一輛物流車停在超商前,沒熄火、門也沒上鎖,竟然直接開門偷走司機背包,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了兩萬多元的金戒指,接著再上網找買家面交,以一萬六的價格變賣,受害司機直收到刷卡消費簡訊,才驚覺包包被偷!

圖/TVBS

 
慢慢靠近物流貨車,下一秒白衣男伸手開車門,沒幾秒的時間,從副駕駛座拿走一個背包,裝作若無其事騎車離開。

事發在上個月26日,新北市永和中興街。

李姓物流司機,當時正在送貨,疑似為了方便,車子沒有熄火也沒有上鎖,賴姓男子騎車經過,竟然停下車拿走司機的背包,裡面的6千元現金還有信用卡都被拿走,嫌犯甚至直接盜刷。

 
圖/TVBS

2個小時後他拿著偷來的卡,從永和跑到板橋一間銀樓,刷卡2萬3千6買金戒指,被害司機送貨送到一半手機跳出刷卡通知,這才知道包包早已經被人偷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偷包嫌犯和買戒指的顧客,衣著特徵一樣循線將他逮捕。

永和分局中正橋所長葉梓銘:「通知犯嫌到案坦承不諱,全案依竊盜及偽造文書,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嫌犯得手後上網找黃金買賣,和買家相約自家附近面交,以1萬6的價格變賣金戒指,但雙方都是用通訊軟體聯繫,買家是誰難以追查。

至於偷來的錢和變賣贓款,已經被他花光,當街偷包包還火速盜刷,幸好被害人有開啟刷卡提醒功能,及時報警抓人,否則發現時間再晚一點,恐怕又被多刷好幾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送貨#沒鎖車門#物流貨車#黃金買賣#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06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