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長期抗戰 結果共150筆

  • 誰炸的? 無人機轟核廠反應爐 俄烏均撇清

    烏俄開戰兩年多來,砲火首次真正波及了核電廠!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個反應爐遭到無人機攻擊,儘管只是外殼受損,國際原能總署IAEA還是嚴正警告這是非常危險魯莽的行為;烏俄雙方互相指控,沒人承認犯下這次攻擊。俄羅斯這半個月利用烏克蘭防空飛彈短缺的空檔,不斷猛烈空襲,烏克蘭能源系統受到重創,所幸丹麥與立陶宛緊急支援。為了長期抗戰,烏克蘭政府修法下修徵兵年紀到25歲,而許多烏克蘭女性也開始盡力適應家中沒男人幫忙的現實。
    2024/04/09 20:00
  • 恐慌指數之父辦講座 碰以巴衝突險不能飛台

    看股市知名的「恐慌指數」,共同發表的聯合創始人,他是以色列經濟學家「DanGalai」,受邀來台的演講,差點因為以巴衝突,不能如期抵台,他也坦言,擔憂雙方衝突不知何時結束,雖然以巴並非石油、原物料大國,預估對全球經濟,不會有太大衝擊,但若長期抗戰,恐怕對以色列國家生產力帶來影響。
    2023/10/11 20:28
  • 以色列徵召30萬兵! 海外公民po軍裝照準備參戰

    準備與哈瑪斯長期抗戰,以色列大舉徵召30萬後備役,加入國防軍,根據以色列規定,18歲到40歲的青年都是徵召對象。不少在海外的以色列公民,紛紛PO出軍裝照,誓言返國參戰。另外中東衝突升溫,國際油價也應聲飆漲。
    2023/10/10 19:20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外長:已掌握足夠武器了 台新冠逆襲單日確診近3萬

    烏克蘭外交部長透露烏克蘭已經擁有足夠的武器可以對俄羅斯發動反攻,國防部副部長則說,烏方某些戰線正在調整為「進攻行動」,駁斥莫斯科當局稱烏克蘭已發動大規模攻擊的說法。沉默的春季反攻已經變成夏季反攻了嗎?台灣新冠本土疫情第四波來勢洶洶,6日公布近7天每日平均新增244例確診,較前7日上升幅度達到17%,寫下國內實施輕症免隔離、免通報新制之後的新高,要如何與它長期抗戰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7 17:52
  • 才放閃孫協志!夏宇童落淚曝「噩耗」 頭痛到不能轉:病變了...

    孫協志與小10歲夏宇童緋聞傳了4年多,始終未正面認愛,只認是「好朋友」,不過兩人從不避諱同台,經常在節目中合體,愈來愈高調。日前,夏宇童無預警在臉書大方曬出與孫協志甜蜜合照,標註對方寫下「大家老愛問的好消息來了!」,更曝光「一家三口」合照,引起熱議。豈料,夏宇童昨(22)日卻突然發文表示身體不適,令粉絲憂心。
    2023/05/23 13:51
  • 養護中心職員摔死3人 被告撤上訴稱「我累了」死刑定讞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養護中心2014年發生多起年長者離奇墜樓身亡的事件,警方調查後逮捕了該養護中心職員今井隼人,他也承認自己蓄意將3名受害者推下陽台,不過隨後他又否認涉案。15日,今井稱自己「長期抗戰,精神上已經很疲累了」決定撤回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死刑判決定讞。
    2023/05/15 17:37
  • 台灣失智時鐘快轉中! 亟需社會網支援

    高齡化又少子化的台灣、失智時鐘正在快轉中!健保署統計,近六年失智就醫人數成長兩成,意味著失智人口快速增加。照護失智症病友是長達10年、20年的長期抗戰,不少照護家庭,恐怕會撐不下去,需要社會支持才能自助。「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帶您走進失智的互助家庭。
    2023/03/09 20:17
  • 成都封城!民眾瘋搶物資 大媽狂囤11台冰箱「長期抗戰」

    四川成都封城,當地民眾瘋搶物資橫掃超市與市場甚至不惜大打出手已不算奇觀,昨天上傳至騰訊的一段影片顯示,有婦女在家裡囤了11台塞滿物資的冰箱,準備與封城長期抗戰。
    2022/09/03 22:23
  • 製造業無處可逃!全球氣候崩壞中 大陸乾旱限電恐變長期抗戰

    大陸製造業重鎮四川、重慶,近期因為高溫乾旱鬧水荒,水力發電機組無法運作,導致工業和民生都受到限電衝擊。專家分析,落腳在四川的台廠多半以NB供應鏈居多,短期內因為需求不振、廠商庫存過高,所以限電還影響不大。不過就怕到了第四季,降雨量還無法恢復到可以發電的水位,屆時對供應鏈的衝擊,舉凡汽車業、光電業、半導體,恐怕都難逃一劫。
    2022/08/26 22:50
  • 大陸下波制裁「這產業」?窮台政策經濟封鎖 台灣恐長期抗戰

    蔡政府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冰封,近期又因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啟動一連串對台經濟制裁措施,外界擔心,難道ECFA也會成為對岸封殺的目標嗎?有專家認為,假設ECFA被陸方片面取消,只是代表台灣廠商必須繳交關稅、衝擊應該有限,重點在於,由於中美對抗態勢確立,大陸經濟制裁將成為常態,因此未來企業得分散市場,降低對大陸原料的進出口依賴,才能減緩經濟制裁的衝擊。
    2022/08/05 22:59
  • 腦出血後開口...只會講3音節 男靠「望春風」練回溝通力

    失語症需要長期抗戰!58歲的盧伯伯,日前因出血性腦中風住院、手術,因傷及腦部語言區,導致出院留下無法表達的後遺症,失語症讓他每次只能發出3個一樣、無意義的音節,愛唱歌的他運用「望春風」的旋律,把日常用詞套用在歌曲中,唱出來後再改用說的,經過1年時間復健,才慢慢擺脫無意義的音節發音。
    2022/07/24 16:59
  • 烏克蘭農業受戰火衝擊 農夫咬牙長期抗戰

    世界上最肥沃的土壤,有三分之一位於烏克蘭,但現在這個世界糧倉陷入戰火,又正值播種季節,許多在衝突區的農民提前收工避難。烏克蘭農業部長直言,戰爭對今年的收成造成毀滅性的影響,許多仰賴烏克蘭進口穀物原料的國家遭受波及,像是義大利的畜牧業,因為缺乏做飼料的原料,考慮宰殺部分牲口,來維持運作。
    2022/04/04 16:04
  • 救援通道被中斷!烏克蘭民眾上街示威 又現「肉身擋車」

    烏克蘭跟俄羅斯的戰爭還沒平息,烏克蘭一座城市「梅利托波爾」的人道救援道路被中斷,引發民眾上街示威,身披國旗、大聲唱國歌,而且又出現肉身擋車的畫面。另外,準備長期抗戰,不少烏克蘭男子都被徵召,被迫與家人道別,但他們都覺得自己原本就有這個保家衛國的責任。
    2022/03/06 14:36
  • 劍指普欽! 拜登首次國情咨文:要俄羅斯付出代價

    美國總統拜登1日發表上任以來,第一次的國情咨文演說,正值烏俄戰火正熾,他嚴正指責俄羅斯總統普欽,開戰是有預謀的,但只會讓俄羅斯經濟衰弱;拜登呼籲美國人民不用擔心油價和通膨問題,雖然對抗俄羅斯將是長期抗戰,但美國會做好準備。而台下的國會議員不分黨派,很多人都穿上與烏克蘭國旗相同的藍黃配色服裝。拜登最後更直指普欽錯了,錯估歐洲和北約的態度,也誤以為美國會因此嚴重分裂,拜登強調大家將團結一致,要俄羅斯付出代價!
    2022/03/02 19:53
  • 10秒就能降低新冠病毒傳染力!日本研究喝這款「飲料」就對了

    新冠大流行歷經2年的時間尚未結束,世界離集體免疫還遠得很,就算疫情一時和緩下來,馬上又冒出新的變異株,導致感染再擴大,因此現在有來自日本大阪的學者就提出研究,倡導用便宜、便利的方式長期抗戰,他們指出喝「紅茶」,只需要10秒的時間就能讓病毒感染力下降。
    2022/01/28 16:15
  • 新冠倖存者後遺症!腦霧、焦慮、呼吸異常 台灣急需「這種門診」幫助他們

    新冠病毒對人體的影響,全世界專家都還無法掌握全貌,新冠肺炎康復者,痊癒後的另一個長期抗戰,就是後遺症,根據國外研究,不少人會出現焦慮、呼吸異常、肌肉疼痛、腦霧等等症狀,而這就相當需要跨科別的整合性照護門診,提供身心協助和復健,今年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後,北醫附醫很快地在患者住院時,就啟動復健計畫,幫助他們能更快恢復健康。
    2021/10/15 23:02
  • 就是不想打!法12萬人上街反疫苗與戴口罩民眾大打出手

    變種病毒讓各國疫情反反覆覆,疫苗需求持續上升。但法國反疫苗示威行動卻沒有退燒,周末的遊行超過12萬人響應,但行為疑似惹怒遵守防疫規範的民眾,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另外由於快進入冬季,德國總理梅克爾怕疫情又起,呼籲民眾快打疫苗。以色列則表示,正在準備打第4劑的疫苗,要為長期抗戰備妥貨源。
    2021/09/13 14:30
  • 緬甸「影子政府」宣戰!號召全民囤糧起義抗軍閥

    正當全世界把焦點放在阿富汗之際,緬甸民主派也正悄悄準備起義。翁山蘇姬所屬的泛民主派「影子政府」,正式向緬甸軍政府宣戰,同時號召人民起義,對抗獨裁軍閥,還要支持民眾開始囤糧,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緬甸當下還有疫情危機,現在每天新增病例,是2000例起跳。
    2021/09/08 22:08
  • 好想孩子!護理師待醫院宿舍 一個月沒回家

    新冠病毒長期抗戰,醫護人員除了工作上的辛勞,內心承受的高壓更是外界難以想像!作為專責收治輕症患者的部立花蓮醫院,許多護理師都是整天24小時待在醫院,上班工作,下班就住在醫院宿舍,其中一名劉姓護理師更是長達一個月沒有回家,她坦言說真的好想念家人,只能透過視訊的方式遠端見面,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給家人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2021/06/21 12:00
  • 居家防疫 營養師:善用兩對策 滋補強身HOLD住防護力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居家防疫不僅改變民眾生活型態,運動量也相對減少,這場長期抗戰該怎麼辦?營養師黃淑惠表示,想要從體內維持健康,除了尋求飲食均衡營養外,還須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廣場舞天王MAX就在《健康2.0》YouTube直播,帶領大家做「毛巾操」,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提升防護力。飲食的選擇上,營養師黃淑惠建議,可選擇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同時別忘了攝取優良蛋白質,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如果沒時間自己煮飯,也可仰賴市售滴雞精產品,內含適量胺基酸,是輕鬆滋補強身的小撇步。
    2021/06/11 17:06
  • 「防疫資優生」怎麼了 借鏡各國關鍵是疫苗?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今日本土確診跟死亡人數,分別都創下新高,我們從全球防疫韌性排行榜來看,台灣從4月的第5名,掉到第15名了,相較陸續解封的歐美,台灣防疫,需要長期抗戰,各國防疫措施,究竟有什麼可以借鏡之處?帶您關心。
    2021/05/28 23:02
  • 心疼醫護!陳庭妮看「不戴口罩」爆氣 曾莞婷送「歸零」飲料打氣

    為了對抗疫情,醫護人員長期抗戰,許多藝人們也心生不捨,像是藝人陳庭妮就透露,現在在路上看到有人不好好戴口罩,自己就會氣得跺腳,而像是曾莞婷跟楊祐寧的父母,也為醫護送上飲料跟便當,替他們加油打氣。
    2021/05/28 12:17
  • 分享美國抗疫經驗 台醫:社區感染是長期抗戰

    德州是美國新冠疫情的重災區之一!最高峰時,每10萬人當中有80個人確診,不過現在疫情已經控制到每10萬人當中只有4人確診,在德州醫院急診室服務的臺灣醫生周浩昌,在接受TVBS專訪時提醒,疫情進入社區可能是長期抗戰,洗腎中心和長照中心是高風險族群,要特別注意。
    2021/05/28 12:03
  • 強硬封城撐多久?提「防疫分區」 學者:管制代價大!

    台灣在短短一周內,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就飆上了前所未見的近2千例,而且尚未看到趨緩跡象。根據中央定義,只要連續14天本土病例破百,而且超過半數都找不到傳播鏈,台灣就可能提升到第四級警戒,也就是全面停班停課,以及除了採購食物、醫療和工作,非必要不得外出,不過有專家認為,台灣不可能像中國大陸一樣,強硬性的全面封城,我們應該做的是分區防疫,只要能確保社區物資充足,民眾就不會跨區移動;自發性減少人群接觸,就能爭取時間、長期抗戰。
    2021/05/21 22:59
  • 日本企業推「疫苗接種假」 補助交通費還可陪家屬接種

    隨著日本國內預約施打新冠疫苗的人數增加,現在日本多家企業也展現誠意,陸續在企業內部導入「疫苗接種假」,好讓在企業上班的職員,也能休假前往施打疫苗。相比日本之前的佛系防疫,日本似乎已經意識到不得不做長期抗戰的準備,全民抗新冠的願景已在日本國內漫開。
    2021/05/18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