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長期抗戰 結果共150筆

  • 「她和扁不同」 倒扁紀萬生挺蘇治芬

    雲林縣長蘇治芬拒絕交保以示抗議,家屬痛罵檢方搞政治清算,故意挑蘇治芬北上嗆陳雲林的前一天把她抓起來,法院外面也有群眾支持聲援,準備募款長期抗戰,直到蘇治芬無罪釋放為止,甚至原本6日有千人要北上嗆陳雲林,也臨時決定不去了,改成到雲林地院大陣仗抗議司法不公。
    2008/11/05 15:35
  • 蘇治芬支持者募款 擬長期抗爭

    雲林縣長蘇治芬,拒絕交保以示抗議,法院外聲援支持群眾,準備募款長期抗戰,直到蘇治芬無罪釋放為止,而蘇治芬的家人,則是擔心蘇治芬的高血壓,原本昨天深夜要送藥,卻遭到庭長拒絕,他們批評法院不人道,也痛罵檢方搞政治清算,故意挑蘇治芬北上嗆陳雲林的前一天把她抓起來。
    2008/11/05 12:35
  • 檢3度提訊余政憲 律師不忘報賽況

    北檢偵辦南港展覽館弊案,上午第三度提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同時借提蔡銘哲,安排兩人當庭對質;余政憲否認洩密,指稱名單放在辦公桌上,可能被同仁看到間接流出;律師轉述,余政憲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而且記憶已「慢慢恢復」。
    2008/10/24 12:29
  • 查維斯關台 有線頻道重新開播

    委內瑞拉最大反對派電視台RCTV,5月底被總統查維斯強制關台後,今天另起爐灶,從有線電視台再出發,工作人員高興地在工作室開派對,慶祝轉移戰場要和政府長期抗戰。
    2007/07/17 13:01
  • 邱毅首度會客 不適監獄染濕疹

    邱毅26日入監,而今天是他牢裡蹲了5天之後,首次開放探監。邱毅的二姐準備了不少乾糧和零食給邱毅,讓他能在獄中長期抗戰,而邱毅則對姐姐表示,很不適應獄中生活,還要家人下次多帶一些藥品,已免感冒,或是感染濕疹。
    2007/04/30 18:16
  • 遊覽車全島走透 紅衫軍情緒高漲

    倒扁車隊離開台北,全島走透透,連到休息站上廁所也使勁喊口號,為了長期抗戰,很多人準備輕便服裝,各種倒扁道具,情緒亢奮倒扁!
    2006/09/29 21:58
  • 紅軍駐車站 「借」公家插座充電

    紅衫軍移師台北車站,堅持長期抗戰,過程沒日沒夜,甚至夜宿街頭,但是,對外聯絡用的手機沒電了,怎麼辦?有人索性就借台北車站裡販賣機旁的插座充電,「借用」 公家用電,但是因為這是違法行為,台北車站的站務人員已經加強巡邏。
    2006/09/19 18:16
  • 倒扁長期抗戰 物資宣告短缺

    倒扁總部從凱達格蘭大道移師台北車站,依舊有不少紅杉軍徹夜靜坐表達理念,不過,現場的物資似乎開始有短缺的現象,除了飲用水外,其餘像是睡袋、簡便雨衣,甚至的倒扁用的紅布條和貼紙也都面臨缺貨。
    2006/09/17 00:36
  • 〈獨家〉洛杉磯回台 華僑倒扁日記

    倒扁群眾來自全台灣,外島的也有,不過我們也發現,有一對夫妻專程從洛杉磯飛到台灣倒扁,出發前還自備紅衣紅帽,在台北一口氣訂了6天的旅館房間,要長期抗戰。
    2006/09/12 19:09
  • 靜坐現場/天使隊遊行 呼喊口號士氣高昂

    在倒扁行動中,宣誓一定會長期抗戰的天使隊,在靜坐第二天前進指揮所卻大門深鎖,在凱格大道週圍也沒有看見他們穿紅衣戴眼罩的身影;再向發起人林正杰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天使隊改變作戰計劃,晝伏夜出,成為天使夜間部。
    2006/09/10 12:23
  • 靜坐現場/克難!3噸半貨櫃屋 充臨時指揮所

    倒扁靜坐長期抗戰,倒扁總部直接把指揮中心拉到了活動現場,但卻是出奇的簡陋!他們用一個3噸半的貨櫃屋,臨時充當指揮中心,也利用它當作發言的舞台。只不過裡面沒空調,甚至連電燈都沒有,顯得相當克難。
    2006/09/10 12:08
  • 靜坐現場/「倒扁饅頭」早餐 熱心民眾大方送

    倒扁民眾徹夜靜坐,一大早醒來肚子一定很餓,由於倒扁總部沒有提供早餐,有熱心民眾送來飯團、包子和「倒扁饅頭」,讓靜坐的民眾提升士氣,繼續長期抗戰。
    2006/09/10 12:01
  • 靜坐現場/傅先生免費旅社 供民眾洗澡睡覺

    倒扁總部打算長期抗戰,各界善心人士提供的補給物資不斷湧進,因為不斷下雨,有民眾提供了10萬件免費雨衣,而且,除了張爺爺送水站的免費礦泉水,現在還出現一位小姐舉了牌子,表示有一位好心的傅先生,願意出借自己的家,當作免費旅社,讓靜坐民眾洗澡、睡覺。
    2006/09/10 12:00
  • 靜坐現場/天使隊眼罩、墨鏡、口罩 參與靜坐

    由竹聯幫白狼和前立委林正杰發起的天使隊,在今天正式集結,現場至少有500人,天使隊總部發個每個人眼罩和墨鏡,問他們是不是希望隊員不要曝光,總部低調否認;而在第一天的靜坐場合,天使隊是在施明德沒到場就退回總部休息,對此,發起人林正杰表示,這是場長期抗戰,他們要養好體力。
    2006/09/09 18:22
  • 碧利斯襲台/「人很兇喔!」 台商沒船坐一肚子火

    碧利斯颱風遠離台灣,朝大陸前進,為廈門沿海帶來強風豪雨,讓廈門小三通暫時關閉,2百多名台商旅客,在金門滯留了2、3天,有人大罵船公司處理態度糟糕;還有人無奈,只能在碼頭泡泡麵,長期抗戰。
    2006/07/16 19:13
  • 誰在搞軌/第二回合 李泰安律師要長期抗戰!

    李泰安收到傳票,擔心的還有一個人,就是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對於星期五的傳喚,吳漢成下午回到律師事務所加班,搜集資料,準備長期抗戰。
    2006/05/31 18:28
  • 長期抗戰 南韓示威團體持續抗爭

    香港WTO級部長會議雖然已經結束了半個月,但是當時齊集香港的國際抗議團體卻一直沒有離開香港,持續發動聲援活動,連很受香港民眾喜愛的韓國明星都寫信支持。
    2006/01/09 22:54
  • 修南化爆管 居民搭帳棚長期抗戰

    南化水庫聯通管爆管,昨天警方動用公權力,排除抗議居民,今天上午居民又來了,他們搭起遮雨棚,說要長期抗戰;檢察官上午也主動到現場勘查,要找出爆管原因,追究責任。
    2005/08/16 11:43
  • 國親人數優勢 真調會報告案獲備查

    立法院休會前,表決大戰山雨欲來,總共有43項預算案,100多條法案,等著表決,挑燈夜戰在所難免,甚至還可能創下紀錄,連續17個小時,馬拉松式的進行表決;今天就有委員乾脆帶著餅乾零嘴進議場,宣稱要長期抗戰。
    2005/01/20 13:11
  • 烏國大選陷僵局 等待最高法院判決

    烏克蘭總統大選陷入僵局已經進入第12天,烏克蘭全國上下正在等待最高法院的判決,支持反對黨領袖由申科的民眾堅持不撤出首都基輔,許多人更乾脆在附近的會議中心打起地舖,打算長期抗戰。
    2004/12/02 22:59
  • 世衛:對抗這波SARS 將長期抗戰

    今天大陸SARS疫情沒有新增病例,看起來似乎疫情有所控制,不過正在北京調查的世衛專家,卻還無法找到單一個引起這波疫情的病源,因此專家今天鄭重宣告,要掌握這波SARS疫情的病源,將會是一場長期抗戰。
    2004/05/03 18:21
  • 政院呼籲北市府 撤銷410集會核可

    泛藍支持者的府前遊行,打算長期抗戰,擔心這樣的集會,會繼續爆發脫序場面,行政院星期一將行文,要求台北市政府撤銷410的集會,不過馬英九認為,這是地方政府的權限,中央無權干預,此外馬英九還批評行政團隊,對昨晚府前抗爭處理,出現了協調上的問題!
    2004/04/04 18:04
  • 關注327  DPP立委緊盯電視隨時回應

    關注泛藍327大會師,民進黨中央集合黨公職,成立應變中心,每個小時舉行記者會,及時回應國親的指控,一整個下午,一群民進黨立委,守著電視機,緊盯總統府前的最新狀況,一聽到連宋打算將抗爭活動,移師到中正紀念堂,展開長期抗戰,民進黨中央除了表示遺憾,也希望連宋兩位黨主席,能夠讓抗爭順利結束,「見好就收」。
    2004/03/27 19:02
  • 眷村主婦北上聲援 鄰居相互托嬰

    國親支持者在總統府前集結,花蓮地區上百名的民眾也搭乘遊覽車,北上聲援,其中還包括不少眷村家庭主婦,北上前擔心要長期抗戰,家裡小孩沒有照顧,鄰居之間互相照應,眷村裡小孩聚集在一起,像是臨時托兒所。
    2004/03/23 14:07
  • 國宅搶破頭 民眾露宿街頭三天

    前幾天晚上,天氣非常的冷,不過台北市卻有上百位民眾為了搶購便宜國宅,長期抗戰了三天三夜,在國宅處外排隊。由於國宅處這次嚴格限定須本人排隊,離開五分鐘就取消資格,引起部分民眾不滿,當場爆發口角衝突。
    2004/02/1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