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長期抗戰 結果共150筆

  • 口罩實名制升級! 2.0版擬可超商取貨 

    世界衛生組織點名,新型冠狀病毒,沒有人具有免疫力,防疫長期抗戰開打,台灣的口罩實名制,也將升級成「2.0」版,要來解決,有些藥局一罩難求,有些賣到囤貨的現象,「口罩實名制2.0」初步規劃,將採網路預購、超商取貨模式進行,等到測試結果出爐,就能正式上路。
    2020/03/09 22:38
  • 實名首週日「單雙能買」 民眾買嘸口罩爆口角

    口罩實名制首周日,不限字號「奇、偶數都能買」,有民眾擔心人太多,凌晨4點就到藥局排隊,還自備椅子準備做長期抗戰,但8點半藥局開門,50張號碼牌隨即發完,有民眾不滿排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排到,和店員爆發口角。
    2020/02/09 13:48
  • 憂備貨不足 教部急配送私幼「50萬片」口罩

    先前政府呼籲,學生上課不用帶口罩,但教育部上午,仍免費配送兒童口罩,第一階段由私幼領取,全國配送50萬片,公立幼兒園則是2月6日發放,但並非每位兒童發放,而是若出現症狀,讓園方有緊急備用口罩,但畢竟防疫長期抗戰,不少家長反映都搶不到兒童口罩,園方還是會擔憂,口罩備量是否不足。
    2020/02/03 13:46
  • 美中貿易後續協商 學者:兩國經濟情勢左右進程

    美國與中國將於1月15日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後續兩國將往深水區繼續談。學者認為,貿易戰已是長期抗戰,未來美中兩國的經濟情勢,將會影響談判的進程。
    2020/01/02 15:53
  • 承受香港貧富極端化深淵 「97後世代」苦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三個多月,毫無停歇的跡象,並且演變成各種方式的抗爭,凸顯香港人極富彈性、順應環境做變化的特質,「公視主題之夜」本周五,將透過一部法國製作的紀錄片,透視這場街頭抗爭能夠延續至今的社會、經濟與政治因素,同理這些回歸前後出生的「香港後97世代」的年輕人,這個世代享受不到經濟繁榮的果實,而是承受成長後衍生的社會不公,包括貧富差距不斷加劇、樓價貴到離譜、薪資停滯等問題,這場街頭運動除了是政治訴求,是可被看成是年輕世代試圖從金融菁英手中,拿回掌控權的長期抗戰。
    2019/09/12 20:06
  • 美中貿易談判缺進展 北京不甩川普以拖待變

    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今天落幕,磋商缺乏實質進展。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警告北京別使出拖延戰術,但隨著中國經濟出現回溫跡象,中方顯然更有耐心,想以拖待變打長期抗戰。
    2019/08/01 09:17
  • 文在寅籲「長期抗戰」 韓半導體向台廠求助

    日本拒絕取消對南韓的電子耗材禁令,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廣邀各財團,研商對策,同時坦承「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由於近六成南韓業者擔心,在禁令下他們恐怕撐不了半年,傳出三星等大廠,已經跨海向台灣廠商求助。
    2019/07/10 18:11
  • 長榮下最後通牒!遞交催告函 要求還三寶

    空服員罷工已經將近一周,但長期抗戰又高壓之下,目前有200人想回到工作崗位,但要求拿回三寶,卻遭到工會拒絕,長榮航空今晚也委託律師,到抗議區向工會遞交催告函,他表示有32名會員委託,要求工會在明天(27)早上10點前,交出護照、台胞證和識別證,否則將到警局報案提告。
    2019/06/26 23:56
  • 空姐長期抗戰爭權益 風吹日曬、輪班靜坐

    長榮罷工進入第三天,空服員工會今天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認為長榮航空控告工會非法罷工已經影響罷工權,現在也不排除再對資方提起訴訟,下午長榮航空協理到現場,又與工會發生小口角。
    2019/06/22 21:09
  • 搭棚、備水 長榮空服員做長期罷工準備

    長榮罷工進入到第三天,長榮南崁總部前面,仍有許多罷工空服員在這邊靜坐,不過最近天氣悶熱,加上長榮祭出的新水雙倍的條件,要吸引空服員回去執勤,難免擔心有罷工成員因此動搖,不過工會表示物資方面有許多人協助,也請專家學者給罷工空服員心理建設,就是要準備長期抗戰。
    2019/06/22 13:55
  • 長榮罷工 空服員輪班徹夜靜坐長期抗戰

    長榮航空空服員昨天下午4時起展開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成員在長榮航運大樓前靜坐抗爭,並陸續架設舞台、分5班輪值方式,做好長期罷工準備。
    2019/06/21 10:06
  • 習近平稱展開「新長征」 喻貿易如長期抗戰

    美中貿易戰延燒到科技領域,google宣布得終止和華為的合作,使得華為最新發表的新款手機,許多系統裝置無法提供長期支援的保證,有四家電信公司以此為由,宣布暫停銷售。這當中包括了,歐洲最大的電信商沃達豐(Vodafone),以及英國最大的行動網路電信業者EE。華為原本訂下目標,要在明年超越銷量世界第一位的三星,現在看來是不太可能了。而北京中央,也正在草擬搶救方案,不排除提供華為財政援助。官方媒體更發動文宣戰,教育民眾同仇敵愾。
    2019/05/23 20:09
  • 「戒澱粉、早餐吃水果」5大減肥觀念 全被醫師打臉

    減肥是一個長期抗戰的工作,網路上有許多文章教人如何瘦身,像是晚餐不吃澱粉、日走萬步等方式,但據《元氣網》報導,這些耳熟能詳的減重方式,卻被消化外科醫師郭彥良反駁,他認為有些方式並非人人適用,因此想要擁有健康又苗條的身材前,應先導正這5大減重觀念。
    2019/03/05 15:39
  • 交通部10:30二度開會應變 12:30結束會議

    最新消息,華航機師罷工風波持續延燒,勞資談判後宣告協商破局。對此,交通部呼籲雙方重回談判桌,在上午10時半二度緊急召開應變會議,商討長期抗戰應變方法,部長林佳龍親自主持,會議在12點半結束,交通部將出面說明。
    2019/02/10 13:06
  • 台塑化尾牙 王文淵:年終5.83月+1萬5紅包

    「台塑四寶」年終暮年會,22日晚間由台塑化打頭陣,總裁王文淵表示,今年員工年終,每人5.83個月,外加1萬5紅包,雖然比往年下降,但仍舊相去不遠。展望今年景氣,他表示除了油價因素以外,美中貿易戰影響更大,台塑相關企業已經做好長期抗戰準備。
    2019/01/22 21:51
  • 家暴結束訴訟開始! 母首露臉情緒潰堤

    肉圓沒加辣家暴案件延燒3天,遭到家暴媽媽今天首度出面受訪,但她這天是到法院遞狀提告訴請離婚,情緒壓抑了好久,她再也不想忍,而媽媽也提到會把家務事公諸於世,面對警方第一時間的消極,才會Po上網希望各界的關注,只是遞狀離婚,雖然是家暴案的結束,卻也是長期抗戰的開始。
    2019/01/16 19:17
  • 至今未收到非洲豬瘟資訊 蔡英文籲大陸疫情透明化

    總統蔡英文今赴金門視察非洲豬瘟防疫措施,籲民眾要有長期抗戰心理準備,並呼籲中國大陸把疫情透明化;她說:「到現在都沒有收到他們按照相關協議,提供給我們疫情的資訊。」
    2019/01/04 15:02
  • 「最後一哩路」病人自主權利法 決定如何善終

    這幾年國人對「臨終權利」越來越重視了,尤其是比較年輕一輩的人很有感,因為照顧年長家人,如果是重症患者,就得面對長期照顧的壓力,再加上末期病人.或是永久植物人和不可逆轉昏迷,都是一個長期抗戰,有鑒於此《病人自主權利法》1/6確定上路,民眾可採書面預立醫療決定,選擇接受或拒絕醫療等選項,一般民眾諮商收費以1小時3500元為上限。
    2019/01/02 23:57
  • 談美中貿易戰! 王文淵:做好長期抗戰心理準備

    面對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台塑總裁王文淵出席運動會談到,面對美中貿易戰,他則說「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而台灣長期問題就是投資不足,不但影響經濟成長,也帶來薪資困境。
    2018/11/10 12:17
  • 與汙染長期抗戰 敬那守護河川的鬥士們

    全台河川汙染,走了一圈調查報導回來,我們發現,十多年過去了,守護著同一條河川的總是那一群人,走過歲月,也許他們頭髮白了或少了,但為台灣這塊土地而努力著的精神卻沒有改變,即使汙染也同樣仍舊存在,但總要抱著希望,才不會失望,謝謝這些堅持的鬥士們走在我們前面,讓我們可以跟隨著與汙染長期抗戰 敬那守護河川的鬥士們。
    2018/05/05 23:38
  • 勞團多次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晚間宣布解散

    勞團發起的反對勞基法修惡遊行,今天下午行經忠孝東路與中山南路口時突然回頭佔據路口,主辦單位揚言要長期抗戰,誓言要等到行政院撤回修法後才願意離開,晚間更多次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甚至有民眾試圖衝破警方封鎖線要衝進行政院,晚間團結工聯秘書長黃育德宣布解散,但強調下次戰場將是1月5日的立法院臨時會。
    2017/12/23 20:40
  • 賴揆批育兒寶箱「錦上添花」 衛福部:會檢討

    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政府努力要催生,衛福部砸了2億要送的育兒百寶箱,卻連行政院長賴清得都公開批評對催生沒用,只是錦上添花,其實政府打算發送的百寶箱,不只有嬰兒照護用品,還會有育兒知識資訊、兒童福利資源資訊,價值約900多元,但家長們直說養小孩是長期抗戰,給錢最實際,其他的銷耗品還有品牌考量,幫助不大!
    2017/10/25 18:08
  • 消息未明!搶買潮牌、精品 民眾瘋排12天

    這幾天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外頭,出現排隊人潮,民眾在現場打地鋪,準備了電風扇、水、小板凳長期抗戰,全是因為時尚精品和潮流品牌合作,推出系列商品,但官方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公布開賣的日期,據傳得等到14日才販售,排隊民眾得整整等12天,行徑非常瘋狂。
    2017/07/11 12:52
  • 年改若初審過 監督聯盟:長期抗戰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今天表示,如果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不逐條討論、包裹表決,會激起更大反彈,他們也會長期抗戰。
    2017/04/19 09:21
  • 退休準備1000萬 30歲起月投資不用4000元

    退休金準備是一場長期抗戰,投信表示,為自己的第二人生累積短、中、長期3桶金,可以採取「E33」投資,30歲開始準備、65歲退休,每月3960元就可存到千萬元。
    2016/12/09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