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棚、備水 長榮空服員做長期罷工準備

記者 陳韻涵 李鼎強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3:55

長榮罷工進入到第三天,長榮南崁總部前面,仍有許多罷工空服員在這邊靜坐,不過最近天氣悶熱,加上長榮祭出的新水雙倍的條件,要吸引空服員回去執勤,難免擔心有罷工成員因此動搖,不過工會表示物資方面有許多人協助,也請專家學者給罷工空服員心理建設,就是要準備長期抗戰。

圖/TVBS

 
罷工空服員:「空服員團結,空服員戰鬥。」

大家喊口號,彼此打氣,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三天,長榮南崁總部前面,空服員持續靜坐。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我們這群參加罷工的組員,每一天在這邊輪班,我們冒著沒有薪水的危險,我們也很害怕。」

 
即使知道自己可能,會被秋後算帳,空服工會也要大家,也要撐下去,不過這幾天,天氣悶熱,在太陽底下待久了,怕會中暑脫水,工會也準備,大量的礦泉水,跟運動飲料,要來長期抗戰。

圖/TVBS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我們會請律師學者,來跟組員上一些,勞動教育的課程,那麼我們幹部會進行,輪番的信心喊話。」

物資備齊,也有了專家組員的心理建設,但還是擔心,資源撐不到罷工結束,有不少資源湧入。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我們罷工現場,其實有很多熱心的民眾,看到了我們的新聞,有送物資過來,有許多工會,他們非常支持我們的罷工。」

罷工現場,有人趴在椅子上睡覺,也有人面露疲憊,但卻不敢睡。

圖/TVBS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 :「我們有大概一小時,至三十分鐘的時間,是一個輪班交接的狀態,所以她們沒有超時的問題,因為這邊罷工的輪班時間,不比一般的工作狀態,這個12小時的排班,最大的原因我們希望,我們的組員回家之後,有完整24小時的休息。」

 
班表從21日一路排到30日,而從6/20開始,到6/22早上為止,40個小時,工會已經收到1800張識別證,為這場罷工持續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靜坐#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587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