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鎂光燈 結果共422筆

  • 文金握手展開峰會 板門店見證兩韓歷史

    位在北緯38度線的板門店是南北韓衝突與停戰的象徵,但其實當初板門店只是座小村莊,因為1953年簽署朝鮮停戰協定而聲名大噪,這次南北韓第三次峰會地點選在板門店南韓一側的「和平之家」,再度讓板門店歷史背景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8/04/27 13:24
  • 13歲歐陽娣娣跑趴露美腿 網友驚豔身高直逼姊姊妮妮

    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始終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近來所曝光的照片中,都讓許多粉絲驚豔,擺脫稚氣的她,美貌完全不輸給兩個姊姊,上週她與姊姊歐陽妮妮參加時尚活動跑趴時,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站在姊姊旁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就連妮妮都說「娣娣都已經要超越我了」。
    2018/04/15 10:24
  • 川普身邊新面孔! 《舞動青春》女星走進白宮

    川普執政團隊再添新成員,且是個不畏鎂光燈的螢幕美女。美媒報導,曾出演迪士尼影集《舞動青春》的22歲女星卡洛琳珊尚(Caroline Sunshine)將到白宮擔任新聞助理。
    2018/03/29 11:35
  • 忠仁忠義番外篇/活在鎂光燈下

    21歲,700多萬的愛心捐款用光,不再有保姆照顧,忠仁、忠義2兄弟必須獨立生活,像是動物園裡的稀有動物,被放到都市叢林裡。
    2018/03/19 08:47
  • 金所炫成漢陽大學生 入學典禮超殺鎂光燈

    女星金所炫28日上午出席漢陽大學入學典禮,身穿格子連身大衣搭配粉紅色包包,一頭微卷長髮,殺了現場不少閃光燈,宣告正式成為大學生!而她主演的韓劇《廣播羅曼史》,日前播出與男主角尹斗俊上演「信任之吻」,才剛成為大學生的已經在幾部劇中擔任女一並獻出吻戲。
    2018/02/28 10:32
  • CES展帶風向 科技股行情偏多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揭開科技產業盛事,今年鎂光燈聚焦人工智慧軟硬體等新科技應用,根據統計,自2010年以來,CES展後3個月科技股行情偏多,尤其是亞太科技指數最突出。
    2018/01/16 09:58
  • 吳宗憲早知小嫻離婚 笑著流淚飯桌談心

    綜藝天王吳宗憲及梁文音16日晚間出席「浪LIVE RO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吳宗憲身為金曲歌王,向參賽者分享當藝人的制勝祕笈:「最重要是要會臨場反應,想辦法讓鎂光燈聚焦到自己身上。」
    2017/12/17 20:01
  • 身材走樣難接戲 女星曾想把兒子放路邊逃跑

    一部電影《父後七日》,讓長年深耕舞台劇的張詩盈,突然間被曝曬在鎂光燈前。那時的她,早已放棄演員轉職當上班族。伴隨命運指引,她脫下白領、重披華袍,站上舞台領取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並走上金馬獎紅毯,接續演員之路。回顧這一切,張詩盈笑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此成為我的人生金句。」
    2017/12/11 08:56
  • 金馬電鍋夯! 聯名商品送影帝后入圍者

    第54屆金馬獎下個月登場,其中今年跟大同電鍋聯名,把金馬LOGO印上電鍋,金馬執委會在臉書曝光照片,不過卻有網友砲轟怎麼會送電鍋?還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還想到影后入圍者尹馨,霸氣回文喊「缺」,也讓這款聯名電鍋,一夕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10/17 17:20
  • 日本眾院大選 非典型枝野幸男異軍奮起

    距日本眾議院大選投開票只剩5天,在鎂光燈外的立憲民主黨主席枝野幸男卻異軍奮起,贏得大批網友聲援,這位非典型的日本政治人物,有機會率領同伴攻下最大在野黨的位置。
    2017/10/17 17:13
  • 謝金燕參加時裝周 車禍舊傷影響走路

    電音天后謝金燕,前進米蘭時裝週,換上幾套洋裝,造型百變的謝金燕,每一套造型都讓鎂光燈閃不停,不過謝金燕美到有點讓人認不出來,被網友說撞臉許維恩跟蕭亞軒,還有粉絲發現她走路怪怪的,原來是因為車禍舊傷的關係。
    2017/09/22 11:45
  • 看好珠寶時尚百變風格 金鐘影帝吳慷仁也愛不釋手!

    一身帥氣打扮,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珠寶品牌的特別來賓,一出場就鎂光燈閃不停。吳慷仁:「我覺得這個臉譜它裡面有六個表情,它在小小的銀飾裡面,它細刻了六個表情,對我而言我覺得有點像演員,演員我們在演戲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不同的表情和情緒。」
    2017/09/15 17:46
  • 大咖雲集!Jolin、林心如夫婦合體出席慈善夜

    昨天晚上在大陸有一場公益活動,邀請中港台巨星齊聚一堂。蔡依林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打造演唱會規格的舞台,連唱4首歌的8分鐘組曲。不過活動上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明星夫妻檔合體放閃,其中就以霍建華和林心如甜蜜亮相,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9/10 11:05
  • 恭喜!英國王室又添新成員 凱特懷第3胎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結婚6年,育有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2個萌娃鎂光燈焦點,一家四口也相當甜蜜有愛,令人稱羨,而現在又有好消息。
    2017/09/04 17:50
  • 銅牌戰落敗 中華女排9月拚世錦賽資格

    中華女排擠進前四強,槓上宿敵烏克蘭,今年世大運上再次短兵相接,雖然最後不敵對方凌厲攻勢,終場以1比3敗北屈居第四,但這已是近6屆世大運中最佳表現,加上球隊裡不少外型亮眼的明星球員都成功拉抬女排賽事熱度,讓排球運動重回鎂光燈焦點。
    2017/08/29 21:09
  • 歐陽三姊妹好叛逆? 妮妮:不在意老爸家規

    從小就是鎂光燈焦點的歐陽三姊妹,近日受邀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分享三姊妹生活中的點滴,年紀較小的娣娣相較兩個姊姊年齡之下有一段差距,張小燕問及歐陽妮妮和娜娜:「感覺妳們姊妹心事都不會與娣娣分享,是不是有點在排擠娣娣?」歐陽妮妮笑著說:「這是事實!一方面娣娣年齡小,跟她說她不太懂,另一方面娣娣是個大嘴巴,因為跟她說的事情都會被爸爸(歐陽龍)知道。」歐陽娣娣則回:「爸爸問一定要說阿!」歐陽妮妮緩頰:「應該是我最不在爸爸的眼線範圍中,因為和爸爸相處的時間較少,所以爸爸派娣娣來觀察我們。」
    2017/08/08 16:16
  • 鎂光燈照過來!白金漢宮首位「女」衛兵隊長

    24歲、來自加拿大的梅根科托(Megan Couto)昨天打破白金漢宮180年來的慣例,成為首位率隊參加白金漢宮衛兵交接儀式的女性隊長。
    2017/06/27 09:54
  • 美腿女王韋汝現身台中大遠百 近距離分享美腿保養密技

    炎炎夏日露腿的時間到了,以擁有一雙逆天美腿著稱的辣媽韋汝,二十四日出席台中大遠百OSIM高跟妹妹一日店長活動,韋汝身穿一襲時尚紅洋裝,大露性感超長美腿,氣場爆棚的韋汝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2017/06/26 14:30
  • 美中峰會!習近平24小時旋風訪美

    美中高峰會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抵達弗羅里達州,白宮高規格接待,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在「馬阿拉歌俱樂部」迎接,外界對兩位第一夫人的服裝品味都有極高的評價,因此她們的服裝也成為鎂光燈焦點,彭麗媛穿了一襲紫色旗袍;而梅蘭妮則是選擇了大紅色的洋裝,一中一西各有千秋。這次川習會的關鍵議題就是北韓威脅,美國希望中國施壓北韓,然而對付北韓並不符合大陸的利益,因此習近平恐怕不會同意,川普直接和金正恩談判,可能會是大陸所希望的解決方式;至於中美貿易,習近平也很難讓步,但為免把關係鬧僵,大陸或許會承諾投資美國建設,增加當地的工作機會,這次川習峰會的結果,不只左右未來四年的美中關係,同時也牽動兩位領導人的政治前景。
    2017/04/07 20:13
  • 希拉蕊重出江湖 華府演說大開川普玩笑

    前美國國務卿、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敗選後沈寂4個月,最近這個禮拜開始慢慢重出江湖,今天在華府喬治城大學發表演說,川普上任以來華府政壇氣氛有不少改變,但重回鎂光燈焦點的希拉蕊仍然維持小心謹慎的作風,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4/01 11:00
  • 抱歉沒敲門…娃兒亂入教授爸直播 媽媽「滑壘」抱走她

    全世界都在關注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政治學系教授凱利(Robert Kelly)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連線專訪,但他的一對兒女卻先後亂入,搶走鎂光燈焦點。
    2017/03/11 10:55
  • 妮姬米娜出席巴黎時裝周 豪邁露左乳嚇傻賓客

    美國饒舌歌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作風一向大膽,也常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沒想到日前他在出席巴黎時裝周的活動時,竟以一身深V開岔的上衣登場,左半邊的胸部還完露出來,豪邁穿搭讓她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3/05 18:19
  • 歐巴馬深情告白 你不知道的第一女兒

    歐巴馬第一家庭兩位千金瑪麗亞與莎夏住在白宮8年,從兒童長大到青少年階段。第一家庭在鎂光燈與壓力下成長,當時她們搬進白宮時分別是10歲和7歲,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
    2017/01/17 22:08
  • 伊林尾牙群魔亂舞 卻比不過3歲萌萌

    以「愛無限」為服裝主題的伊林娛樂尾牙,總共有超過200位的名模、藝人、員工一起參加,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眾明星也互相比拼服裝行頭,各藝人各出奇招,爆乳、露腿、談婚事,樣樣都來。
    2017/01/06 15:39
  • 提前宣傳賀歲片 舒淇孕事成鎂光燈焦點

    賀歲片健忘村,預計明年過年上映,片商提前辦記者會,女主角舒淇更是鎂光燈焦點,先前出席金馬獎,因為主持人陶晶瑩的懷孕哏,變成鎂光燈焦點,記者會上又被黃子佼開玩笑,聽到關鍵字"懷",舒淇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
    2016/12/2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