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電鍋夯! 聯名商品送影帝后入圍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8:28

第54屆金馬獎下個月登場,其中今年跟大同電鍋聯名,把金馬LOGO印上電鍋,金馬執委會在臉書曝光照片,不過卻有網友砲轟怎麼會送電鍋?還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還想到影后入圍者尹馨,霸氣回文喊「缺」,也讓這款聯名電鍋,一夕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每次金馬獎前夕,主辦單位總是準備很多的禮物,要送給所有入圍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要跟台灣本土品牌來合作。黑色電鍋,外殼印上金馬的LOGO,旁邊還有小巧可愛的小電鍋,金馬與大同電鍋聯名,推出限量商品,要送給七,大類金馬入圍者,包括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新演員新導演跟導演獎。

 

照片在臉書粉絲團曝光,不過卻有網友說話酸溜溜。認為金馬影展怎麼會送電鍋,還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沒想到影后入圍者尹馨,親自留言霸氣回覆喊「缺」,就連劉若英也在微博,向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喊話,說好想要一個。

馬執委會歷年來都有跟品牌合作,討論想推的商品每年都不同,今年金馬大電鍋送七大類入圍者,小電鍋只要買影展票滿額,粉絲也有機會拿得到,過去迷你小電鍋,風靡一時很多人收藏,這次登上金馬獎創意噱頭十足,還有保溫瓶也印上金馬LOGO,別具紀念意義。

另外,今年金馬入圍電影也在影展輪流放映,粉絲們也能在金馬獎來臨前,看看影帝后們如何用精湛演技,征服評審們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電鍋#入圍#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14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