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5度接金馬主持棒 陶子合作大導拍廣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7:55
圖/TVBS
圖/TVBS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將來台灣擔任頒獎人,是重量級頒獎人之一;另外第五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也現出金馬獎廣告處女秀,由導演鍾孟宏操刀,陶子說第一次跟大導合作非常興奮,很期待完成後的作品。


 

五度接下金馬主持棒,陶晶瑩蟬連2年擔下重責大任,難得亮相就是要跟金馬導演鍾孟宏拍攝宣傳片!

金馬主持人陶晶瑩:「他就用非常簡單、鏡頭格數上的不同,現場又做出很多特效,所以我們剛剛看到就嚇到,原來是大師出手!」

其實陶晶瑩已經是三金典禮主持的常客,之前曾經跟吳奇隆、馮德倫聯手主持金馬獎,也曾經獨挑大梁,是主持金馬最多次的女藝人,而跟過去一樣,今年金馬獎一樣找來大導拍攝形象廣告。香港導演杜琪峯首度嘗試科幻題材拍攝,以舞台劇呈現,還要求演員們講外星語,結合了老朽與新生、男與女、生與死、變與不變的生命隱喻,用抽象的方式來表現未來電影的演進。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因為擔任精品大使,已經確定來台出席金馬盛會擔任頒獎人,重量級卡司加持也替金馬增添星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陶晶瑩#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27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