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鎂光燈 結果共422筆

  • 【觀點】藍綠總統初選 一門必修的競爭學學分

    「說我為(初選)攻擊韓市長,說我來指揮楊秋興縣長?我會是這麼笨的人嗎?」郭台銘問向現場圍著他的數十支麥克風,鎂光燈閃如雷雨直下,但顯然,這個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
    2019/05/24 22:23
  • 「最正助選員」是她!周錫瑋幕僚曝光 連外國球員都看呆

    2020大選開跑!除了候選人是鎂光燈關注的焦點之外,身旁的助選員也成為選舉一大「嬌」點!近日有論壇選出「最正助選員」,就是周錫瑋團隊的女幕僚「張聖訢」,事實上張聖訢來頭可不小,過去曾被網友封為「護國女球僮」。
    2019/05/11 18:50
  • 百貨化身南洋豪宅 凍齡蕭薔壓軸登場

    知名百貨公司舉辦一年一度時尚盛會,今年以南洋豪宅風為主題,由老闆娘孫芸芸以女主人的姿態,要跟賓客玩得愉快!派對更找來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壓軸登場,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2019/05/11 08:41
  • 打破英國王室傳統! 梅根產子獲隱私

    英國王室成員總是成為鎂光燈焦點,但這次哈利王子和梅根夫妻迎接第一個孩子卻保有隱私,打破王室傳統,不再將私生活攤在陽光下。
    2019/05/07 09:20
  • 紅到發黑?15位爭議網紅 榜首果然是他!

    古人說「人紅是非多」,就像是藝人,生活在鎂光燈下,有了名氣、人氣,他們的一言一行就像透明化一樣被一一檢視,一個站錯風向、一個說錯話就很有可能名利墜落谷底,近幾年知名度更高的YouTuber同樣面臨這個問題。影片中的談話、私生活的交友狀況都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一個不小心說錯、做錯就可能一夕「爆紅」,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8年至今有哪些YouTuber深陷爭議風波。
    2019/04/12 16:29
  • 「韓流」今吹到香港! 陸港媒體陣仗也驚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赴香港訪問,一路都是鎂光燈焦點,不只記者會場麥克風架,排得滿滿滿,攝影機腳架也是搶著卡位,光是台灣隨行就有近30位記者,還有中港澳十多家媒體,就連AP美聯社也來報導,媒體陣仗規模驚人。
    2019/03/22 18:22
  • 韓流抵港狂吸鎂光燈 數十家媒體一路卡位

    相對於上次到馬來西亞跟新加坡,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要到跟台灣互動更頻繁的香港、澳門、深圳以及廈門,因此第一站抵達香港後,除了台灣隨行的近30位記者,當地也有10幾家平面跟電子媒體,早就守在他會經過的禮遇通道出口,而且還早早把麥克風架擺設出來,而接著韓國瑜來到香港的禮賓府,隨行跟當地記者全聚在一起超過5、60人,更是讓香港警方不敢大意,事先就架起大型欄杆等安全措施。
    2019/03/22 13:34
  • 超辣現身!深田恭子深V開叉 登日金像獎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2屆日本電影金像獎」,1日晚間在東京盛大舉辦,33歲女星安藤櫻以《小偷家族》拿下影后,而這部片也拿下8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深田恭子則是以電影《飛上天空的輪胎》入圍最佳女配角,雖然最後沒能得獎,不過一襲深V高衩白禮服現身,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9/03/02 11:58
  • 「希望她一切安好」 張鈞甯鬆口:一直有與范冰冰聯絡

    女星張鈞甯近年在大陸演藝圈表現出色,憑藉古裝劇《如懿傳》飾演海蘭一角讓她人氣再度飆升。她9日晚間出席大陸第22屆華鼎獎百強電視劇,一襲銀色削肩禮服、露出深V半球的仙氣打扮,成為不少鎂光燈焦點,她也以《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奪得電視劇最佳女配角獎。張鈞甯受訪時也透露好友范冰冰近況,表示一直有傳訊息給對方,至於有沒有回音,就不太好說,身為朋友當然關心她,希望她一切安好。
    2018/11/10 10:25
  • 英王室公主婚禮人民不爽買單 連BBC都拒播

    哈利王子與梅根自交往以來就是鎂光燈焦點,今年5月舉辦的婚禮更被喻為「世紀婚禮」,儘管幾個月過去,在許多英國人心中仍難以忘懷。而婚後梅根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還經常被拿來跟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比較。
    2018/10/12 14:43
  • 禮儀師許伊妃走向國際 台首位獲日本納棺師認定

    年僅24歲已擁有8年殯葬業資歷的許伊妃,臉書發文常引發廣大迴響,還因此出書,成為鎂光燈焦點後,她選擇赴日進修,並成為首位取得日本納棺師認定的台灣人。
    2018/09/30 16:25
  • 曾遠嫁歐洲貴族! 名媛厲馥華20歲摘台姐后冠

    名媛厲馥華槓上萬海總裁,再次出現在鎂光燈前,但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她過往的感情生活,20歲奪下第一屆台灣小姐頭銜,擔任過外商公司和航空公司經理,24歲嫁入豪門,維持4年就結束了,第二段婚姻更是遠嫁歐洲,被稱為是「荷蘭王妃」,但最終還是離婚收場。
    2018/09/14 13:13
  • 【新新聞】鎂光燈聚焦 林俊佑遭極刑處置

    法界人士觀察,林俊佑案的威力真的很大,檢審會都沒開始討論,就有媒體陸續批露「將他改調澎湖地檢署」、「涼缺」、「多領兩萬」等傳言,不但讓法務部幕僚解釋得焦頭爛額,還逼得蔡清祥親自出面澄清。
    2018/08/08 16:05
  • 小禎臉型再進化成超V字 側面自拍「根本蔡依林」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期因瘦身有成,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日前她從美國度假返台,受訪時透露自己已減掉40公斤,褲子尺寸也從2XL變成S,成果驚人。昨天(7日)小禎在臉書上曬出側臉自拍照,沒想到一PO又成為焦點,不少人驚呼瘦下來的她好像天后蔡依林。
    2018/08/08 11:37
  • 「學姐」爆紅成最夯幕僚 神人挖出20歲青澀模樣曝光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因在網路節目「一日系列」意外爆紅,一舉一動都成為鎂光燈焦點。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她在20歲時就曾在「宅神」朱學恒的街訪影片中出現過,這也讓朱學恒扼腕地說「早知道先要LINE」。
    2018/08/01 22:56
  • 「學姐旋風」刮新竹 林智堅好奇:是哪一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新竹市長林智堅進行市政交流,但跟在柯文哲身邊的幕僚學姐黃瀞瑩鎂光燈可不比2位市長少,還有民眾搶著要簽名、合照。這天黃瀞瑩頂著新髮型亮相,但似乎還有沒適應,才不過短短半天的時間就把原本的瀏海又收起來了。
    2018/07/29 18:01
  • 睽違22年重返螢光幕 徐瑋暢談不被鎂光燈包圍的日子

    發行47張專輯、拍攝超過十萬張宣傳照,16歲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徐瑋,1997年在演藝生涯巔峰之際,毅然決然移民加拿大,過起平民生活,讓許多歌迷錯愕不已。時隔22年,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的徐瑋,表示自己不曾後悔,「那個時候體態和事業都是人生的高峰,我很慶幸在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經歷了這一切,但我還有一些夢想要去追、要完成,所以我離開了螢光幕。」
    2018/07/29 14:11
  • 被水母咬到手還得冠軍 Matzka開示好有道理

    這是一個需要包裝的年代,大家都努力活在自己打造的形象裡頭,特別是當你必須站在鎂光燈下,面對大眾的時候。
    2018/07/05 07:47
  • 幸福是假象?貝克漢遭爆出軌女兒老師 將宣布離婚

    43歲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8年,育有3子1女,幸福生活令人稱羨,高顏值的一家人,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沒想到近日有外媒報導,維多利亞與貝克漢的婚姻亮紅燈,雙方將對外宣布離婚。  
    2018/06/09 14:22
  • 「AR內建、可調式燈光」 新機拚照相功能搶市

    手機大廠最近都推新機,不過這一次最大賣點,幾乎都著重在照相功能,有的業者就以三段式鎂光燈為噱頭,或是用AR內建,增加卡通表情或背景圖案等等,另外也有廠商,打造粉嫩外觀,瞄準女性顧客。
    2018/05/24 18:52
  • 喬治、夏綠蒂萌樣搶鏡 7歲花童缺牙爆紅

    哈利與梅根的婚禮上,除了喬治和夏綠蒂這對兄妹小花童是鎂光燈的焦點之外,有一對負責拉新娘子頭紗的雙胞胎也爆紅!即使缺了門牙,從一抵達現場就不斷「露齒」笑,可愛模樣殺光許多攝影師底片!此外婚禮中的非裔主教孔茂功,因為演說實在太熱情激昂,也成為這場婚禮的意外焦點。
    2018/05/20 15:11
  • 王思佳露點瘋傳要告!吳宗憲:乳頭也是肉沒關係

    女星王思佳11日上微風之夜宣傳電影《死侍2》,疑似禮服滑落胸前大走光,成為鎂光燈焦點,也立刻在網路掀起討論,事隔一天她表示要截圖提告,對此,「憲哥」吳宗憲認為提告沒有用,還安慰王思佳「露點沒關係啊,乳頭也是肉」。
    2018/05/13 15:20
  • 胸前露點照被瘋傳 王思佳截圖蒐證「準備報案」

    藝人王思佳昨(11日)與母親布蘭妮一同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疑似滑落,讓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當晚鎂光燈的焦點,而經過一天後,王思佳今晚在臉書上反擊,表示正在整理資料準備報案,並向那些瘋傳她照片的人提告,王思佳直言「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
    2018/05/12 22:55
  • 王思佳性感走紅毯 蕾絲薄紗滑落...胸前兩點大走光

    微風之夜今晚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但焦點全被藝人王思佳搶走!王思佳今晚帶著媽媽布蘭妮出場,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王思佳身上穿的黑色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兩點,成為今晚全場鎂光燈的「嬌點」。
    2018/05/11 21:26
  • 金正恩跨越38度線 兩韓領袖互動全球直播

    南北兩韓領導人會面全球矚目,金正恩和文在寅的互動也成為焦點,南韓派出高規格的領袖級儀隊歡迎式,歡迎金正恩,兩韓領袖更一同在38度線,種下象徵和平與繁榮的松樹,晚宴前2位領袖跟夫人的一舉一動,更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2018/04/28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