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鎂光燈照過來!白金漢宮首位「女」衛兵隊長


發佈時間:2017/06/2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09: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4歲、來自加拿大的梅根科托(Megan Couto)昨天打破白金漢宮180年來的慣例,成為首位率隊參加白金漢宮衛兵交接儀式的女性隊長。

為了紀念加拿大建國150週年,梅根科托所屬的派翠西亞公主加拿大輕步兵團(Princess Patricia's Canadian Light Infantry)第二營受邀成為女王衛隊(Queen's Guard)。

 

昨天上午,個子嬌小的梅根科托率領著40名加拿大衛兵隊,參加衛兵交接儀式,打破傳統,也締造了歷史。

雖然英國允許女性參與軍隊的後方任務,但英國一直到去年7月才解除女性參與近距離戰鬥任務的限制,因此過去從來沒有女性擔任過女王衛隊的隊長。女王衛隊目前沒有女性成員,將在2018年底開放女性加入。

然而,在加拿大,早在1989年就開放女性參與全軍種。
 

已經從軍7年的梅根科托受訪表示,她對自己身為女性,在軍隊中是少數這件事情毫無感覺。

她說,「我的待遇和其他步兵一樣:做得好就有獎勵,做得不好會被糾正,非常公平。」

梅根科托也坦承,在交接儀式前她感到「有一點小壓力」,但她表示感到非常榮幸,會專注盡力做到最好。為了讓聲音穿透樂隊演奏聲,讓衛兵聽到指令,她也進行了特訓。

梅根科托昨天上午率領衛兵隊進行交接儀式,看來冷靜沈著,順利完成歷史性任務。

加拿大衛兵隊帶著灰色頭盔,和英國衛兵著名的熊皮帽有很大不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拿大#梅根科托#白金漢宮#衛兵交接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72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