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鎂光燈 結果共422筆

  • 迷你彬代言全球最小彩雷 8千有找

    迷你彬出席彩色印表機活動,可愛的模樣讓鎂光燈閃不停。
    2011/01/12 06:49
  • 【中國進行式】全球響噹噹 「出世CEO」親揭面紗

    河南嵩山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爭議的一位「出家人CEO」,少林題材電影,大型少林功夫舞台劇,全球巡迴表演,沒有他?都成不了事,讓少林寺存活下來,也更有光環,在高壓之下,做空前的嘗試,要有哪些本事呢? ◎揭少林寺面紗! 賣票參觀遊客擠爆 遊客人潮擠爆廣場,這些人,可以說是來旅遊,也可以說是來朝聖,因為這裡是大陸佛教聖地。 TVBS記者張子銘:「嵩山少林寺這個神聖的佛教(禪宗)發源地,來到這邊更發現,它像是一個觀光旅遊景點,因為入口牌樓的兩側都是商店街,要進去少林寺,還得到售票處買票。」 觀光客:「買六張。」售票員:「幾張?」觀光客:「六張,三個三個兩張多少錢啊?」 在當地政府的規劃下,少林寺成了旅遊風景區,一個人門票就要台幣500元,每年照樣吸引超過150萬人次。 ◎留下買路財! 少林門票500元搶翻 觀光團導遊:「拿一下門票喔,八號團員來拿一下門票,六號,六號你自己拿好自己的票,等一下來我們進景點請進!」 光是門票收入,一年就超過7億台幣,其中3成左右,全部歸少林寺使用。觀光團導遊:「這裡就是第一個大殿,他叫山門少林寺的山門,你現在所看到的,是1975年重新修建的,那每個人來到這個地方,要在這個標緻性的地方拍張照,要拍那呢,就是拍少林寺這三個大字了!」 ◎帶團導遊大聲公 迴盪佛門清靜地 過去神祕的少林寺,現在敞開大門歡迎遊客,重新讓少林寺登上高峰的,是他們的第30代方丈,釋永信。 身材略微發福,來到會客室接待媒體,理著光頭穿著僧袍,他是和尚,卻和企業人士一樣,有自己的名片。記者:「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夠拿到您的名片。」釋永信:「謝謝。」 ◎三百萬名車代步 鎂光燈下的方丈 名片上有完整的中英文對照,今年46歲的釋永信,不僅是少林寺1500多年歷史上,最年輕的方丈,也是最出風頭,知名度最高的方丈。 出家修行,卻時常接受媒體訪問,每天還有接待不完的外賓,從名片內側,印有全國人大代表,佛教協會副會長等頭銜,不難看出,這位方丈的事業,真的做很大。
    2010/12/21 15:10
  • 找回純真的愛 張藝謀另類感性電影

    大陸導演張藝謀的最新電影「山楂樹之戀」,沒有大明星,也沒有大場面,完全背離商業考量的電影元素,卻成功創下超過6億台幣的電影票房,電影女主角,一位來自河北石家庄的高中女學生,也在一夕之間,成了鎂光燈的焦點;但其實在電影開拍之前,所有人都持反對意見,唯獨他堅持開拍,張藝謀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這個劇本,讓他發自內心感動。
    2010/11/11 22:39
  • 被選為「最美20人」 王菲素顏出席

    剛剛結束北京場演唱會的藝人王菲,日前飛到香港領取「香港最美20人」的獎項,上榜的女明星,包括劉嘉玲、舒淇等,自然都是盛裝出席,唯獨王菲,一臉素淨,打扮得非常樸素,但她依舊是當晚的鎂光燈焦點。
    2010/11/11 11:10
  • 漂亮媽咪蔡依珊 瘦回產前「瓜子臉」

    晚間的乳癌防治公益活動,來了不少漂亮媽咪站台,正在準備演唱會的歌手張清芳,以及為連家生下第二個寶寶的蔡依珊,都是亮麗現身,尤其蔡依珊一出現,鎂光燈閃個不亮,因為才2星期時間,很明顯的又瘦了一圈。
    2010/10/15 00:34
  • 〈獨家〉「腳快不行了」 曾雅妮蹬高跟鞋現身!

    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日前因為不想轉換成大陸國籍,因此拒絕華彬集團送上的10億合約,不過她卻把首度參加時尚派對的機會,獻給了對岸,曾雅妮今天晚上(10月13日)出席在上海的一場慈善晚宴,一現身鎂光燈閃個不停,原來小天后不但換穿高跟鞋,還化了淡妝,秀出嶄新的形象。
    2010/10/14 00:05
  • 江蕙「五」唱小巨蛋 黃乙玲海波浪助陣

    江蕙加場演唱會第5場圓滿落幕,她特地找來重量級歌手黃乙玲助陣。兩人過去后不見后,因此這次同台演出,相當難得。江蕙和黃乙玲擺出各種可愛POSE,還貼心的開放歌迷拍照,紀錄這難得一刻,而全場鎂光燈閃不停,連黃乙玲都說這鎂光燈陣仗彷彿滿天星斗。
    2010/10/04 11:55
  • 〈獨家〉台泳裝正妹、日電玩美女 東京大PK

    東京電玩展,適逢第一個週末,加上今天才首度對民眾開放,數十萬人擠爆會場,不僅新穎電玩吸引電玩迷前來朝聖,還有素人扮成電玩版COSPLAY搶鎂光燈焦點,當然最吸睛的還是各家廠商的Show Girl,甚至台灣廠商為了搶客,還找來比基尼辣妹當場脫衣,大跳「毛巾舞」,台下民眾,簡直失控。
    2010/09/18 19:02
  • 新時代千金 比專業、拚經濟自主

    名媛、千金亮相,總是鎂光燈焦點,不過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在這些看似嬌滴滴、又漂亮的臉孔和身材背後,其實對事業,也相當有企圖心,最近微風幫的千金小姐,就耗資2千萬開化妝品品牌,開賣不到2個月,就有2百萬的營收,品牌代言人孫芸芸,財務千金林牧潔,都是重要推手,帶您來看千金的另一面。
    2010/09/16 20:25
  • 王世均傳不倫 「驚世夫妻」風波不斷

    洪曉蕾與老公王世均結婚3年多,一直是鎂光燈焦點,婚前傳出,王世均跟前妻已經有3個小孩,但洪曉蕾還是堅持嫁給他,兩人結婚之後,又傳出家暴,洪曉蕾幾次出現公開場合,身上臉上都有傷痕,但家暴傳言都被雙方否認,兩人鬧出很多新聞,還被媒體取個「驚世夫妻」的稱號。
    2010/09/14 12:19
  • 隋棠談保養秘訣 露背禮服更吸睛

    跨足戲劇界的隋棠,人氣指數越來越高,鎂光燈前總是完美現身的她,也公開自己的保養秘訣。
    2010/08/19 07:13
  • 胡瓜女兒小禎 不畏流言勇闖星河

    最近幾年,不少演藝圈第二代紛紛進入娛樂圈,其中話題最多的演藝家庭也包括胡瓜、胡小禎一家人。胡小禎早在2002年就開始當模特兒出道,到現在已經8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成為通告藝人,還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力求表現,卻時常因為整形醫師老公的花邊緋聞,登上媒體版面。身上頂著星光,卻也得背負婚姻被鎂光燈關注的壓力,但是面對媒體追逐,小禎態度很坦然,直言不怕流言,她還是要勇闖演藝圈,還希望未來可以進軍大銀幕。
    2010/07/28 20:28
  • 電眼風靡影壇 梁朝偉青澀「戲」曝光

    藝人梁朝偉,當年從TVB演員訓練班出道,原本拉著他一起去報考的星爺周星馳,名落孫山,卻意外讓這顆耀眼巨星踏上演藝路。一雙電眼,從電視劇到大螢幕,迷倒影迷,但鎂光燈後的他,卻始終保持低調和神秘,對感情更是呵護。
    2010/07/12 20:57
  • 布妮進軍大銀幕 處女秀獻伍迪艾倫

    法國的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不但外型亮麗,還有讓人讚不絕口的時尚品味,總是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而且布妮還是個才女,自己會填詞譜曲,在當了第一夫人之後,更出了一張專輯。現在布妮準備進軍大銀幕,處女秀獻給導演伍迪艾倫。
    2010/07/07 14:35
  • 哈利摔馬四腳朝天 威廉沒帶錢好糗

    英國皇室2位王子,一直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兩人的糗事,也總被媒體鏡頭給捕捉下來。威廉王子在商店買東西,因為身上沒帶錢,只好勞煩女友凱特幫忙付帳;正在紐約進行3天訪問行程的哈利,也同樣出糗,在一場慈善馬球比賽當中,一時沒有控制好,從馬背上掉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
    2010/06/28 13:29
  • 世足賽/世足最美啦啦隊 31世姐現身加油

    分屬世界盃32強的世界小姐選美佳麗,搭上世足熱潮,穿上自己國家的球衣,現身在世足場上,意外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這群最美麗的啦啦隊,原本32國參賽隊,只來31人,原來北韓小姐缺席了。
    2010/06/21 16:27
  • 英法之爭!夫人競妍 聲勢壓老公

    法國總統薩庫茲夫婦出訪英國,英國首相卡麥隆伉儷熱情招待,不過2位第一夫人,法國的卡拉布妮和英國的珊曼莎,是搶盡了老公鋒頭,像布妮全身穿著Christian Dior的套裝和包包,以優雅的名模形象,吸引鎂光燈;而珊曼莎則是以簡潔有個性的孕婦裝,配上華裔設師Jimmy Choo的3吋高跟鞋,扳回一城。
    2010/06/19 19:21
  • 消防猛男剃頭拚冠 聯勤也要搶金盃

    台北縣龍舟賽最吸睛的隊伍,就是台北縣消防猛男隊,結實身材成為鎂光燈焦點,去年他們大意失荊州,只拿到第二名!今天分組預賽,消防猛男也是先盛後衰,領先大半場,最後還是只能第二,雖然可以進決賽,但已經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不過想跟消防猛男拚高下的,還有國軍聯勤台北廠的弟兄,他們也誓言要搶今年的冠軍盃。
    2010/06/16 17:49
  • 圓潤臉大一號 張栢芝產後豐腴現身

    上海電影節今天晚間正式開幕,不少藝人明星現身上海,其中包括上個月在新加坡,剛生產完的趙薇,以及剛產下第二胎的張栢芝,兩位產後辣媽現身,同樣成了鎂光燈的焦點,但不同的是,趙微產後身材明顯恢復,而身材同樣維持不錯的張柏芝,臉蛋卻大了一號,招牌鵝蛋臉,也變成了雙下巴。
    2010/06/12 12:47
  • 「嗆名嘴搧風點火」 郭董開講飆重話

    富士康發生連續12起墜樓事件後,負面聲浪多於正面,也讓郭台銘這陣子跟媒體互動,不再那樣霸氣,繼先前開放深圳富士康工廠,今天鴻海股東會,因為外有勞團踢館,擔心焦點轉移,郭台銘更首度開放讓媒體入內拍攝,也不忘趁機點名電視台名嘴,認為根本是在搧風點火,只不過台下鎂光燈閃個不停,郭董又發揮本色,一度動氣,說尊重媒體的工作權,但也不能閃到讓他連字都看不見。
    2010/06/08 18:24
  • 金鐘影帝趙又廷 靠拍照培養演技

    金鐘得主趙又廷,自從戲劇走紅始終是鎂光燈焦點,但私底下的他,其實很宅,比較喜歡透過相機觀察別人。
    2010/06/08 07:23
  • 校園黑幫/「銳寶貝」事件 公眾人物教養子女受關注

    藝人陳凱倫獨子陳銳昨晚交保,公眾人物教養下一代的一舉一動,也再次受到外界討論,每個名人對下一代的教養方法,各有一套,但也因為攤在鎂光燈前,有了外人無法想像的壓力與無奈。
    2010/05/18 19:08
  • 機車展選皇后 醫學院正妹競艷群芳

    台灣國際機車展今天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熱鬧登場,主辦單位在第一天就打出正妹牌吸引人氣,舉辦機車情人的選拔活動,現場10個進入決賽的正妹互相PK,有長的像許瑋倫的明星臉,還有一名台大醫學院的碩士的高學歷美女。俗話說香車美人,素人正妹們在台上不停擺POSE,台下攝影師鎂光燈閃不停,也為剛開始的機車展,拉抬不少人氣。
    2010/04/15 13:52
  • 玩伴女郎襲台 美艷雙胞胎吸睛

    成人雜誌辦活動,派出玩伴女郎來台灣做宣傳,出席活動的玩伴女郎,是一對英國籍的雙胞胎姊妹花,姣好面貌、性感裝扮,在現場搔首弄姿,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問她們對台灣印象如何,她們說很想認識星光大道的美聲小胖,林育羣。
    2010/04/14 19:27
  • 素人歌手爆紅 評審:長紅靠努力

    國際媒體關注台版蘇珊大嬸,讓林育羣一夕之間從素人成為話題人物,不過現在像他一樣,從選秀節目一鳴驚人,享受鎂光燈,也被不少粉絲期待可以發片,但是對於這樣的現象,長期擔任選秀評審的黃國倫,態度就顯得比較保留,認為素人歌手想要在演藝圈持續走紅,慎選歌曲是首要條件。
    2010/04/0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