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法之爭!夫人競妍 聲勢壓老公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9 19:21

法國總統薩庫茲夫婦出訪英國,英國首相卡麥隆伉儷熱情招待,不過2位第一夫人,法國的卡拉布妮和英國的珊曼莎,是搶盡了老公鋒頭,像布妮全身穿著Christian Dior的套裝和包包,以優雅的名模形象,吸引鎂光燈;而珊曼莎則是以簡潔有個性的孕婦裝,配上華裔設師Jimmy Choo的3吋高跟鞋,扳回一城。

伴著悠揚樂聲,法國總統薩庫茲夫婦訪問英國,不過隨行焦點,全在他的夫人,當過名模和歌星的卡拉布妮身上。

深邃五官、微捲長髮的布妮,揮手向當地粉絲Say Hi,但英國第一夫人珊曼莎怎麼甘心就這樣被比下去?尤其兩人進屋前,同時回頭讓媒體拍照時,更是激起了時尚火花。

懷孕5個月的珊曼莎,穿著她的愛牌,設計師Emilia Wickstead的黑白孕婦裝,要價台幣2萬1,腳踩的則是Jimmy Choo的高跟鞋,台幣1萬5,身懷六甲完全沒在怕;而布妮顯然是Christian Dior的愛用者,衣服和包包都是,而高跟鞋則是出自法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的手筆。

看在台灣設計師眼裡,2位夫人走的是什麼風?

造型師林莉:「黑白相間可以呈現出她的風格當中,可以帶出她個性,所以我覺得英國首相夫人,本身就是屬於比較有個性一點;(法國首相夫人)單件式洋裝來講,我覺得她還是展現出古典、極簡、落落大方的感覺。」

後來兩人併肩坐著,英國第一夫人珊曼莎胸前有隻小蟲,布妮貼心的幫她撥開,珊曼莎以微笑代替謝謝,布妮也挑眉回應,親密互動,不搶鏡都難,也讓英、法2位領導人,在娘子前面成了配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46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