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宣傳賀歲片 舒淇孕事成鎂光燈焦點


發佈時間:2016/12/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20:09

賀歲片健忘村,預計明年過年上映,片商提前辦記者會,女主角舒淇更是鎂光燈焦點,先前出席金馬獎,因為主持人陶晶瑩的懷孕哏,變成鎂光燈焦點,記者會上又被黃子佼開玩笑,聽到關鍵字「懷」,舒淇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


 

主持人黃子佼:「村長好!歡迎二位!」

擺出招牌POSE,舒淇宣傳賀歲片,笑容超甜美,還要跳跳電影中的歌舞;舒淇的女神魅力,不只吸引一票男粉絲,連小朋友都愛她。

主持人黃子佼vs.粉絲:「舒淇,想不到舒淇的粉絲年齡下降到這種年紀,天啊!還好她沒開口叫媽媽,我們也祝福舒淇子孫滿堂。」
 

主持人黃子佼把握機會,拿懷孕哏開玩笑,惹來舒淇白眼。

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舒淇:「舒淇你到底懷…懷著什麼心情來參加記者會?你要講是吧?你可以講是吧?你到底懷了沒有?你這樣子讓我揣懷著不安的心情。」

藝人舒淇:「我覺得無所謂耶!反正就只是一個娛樂效果,大家也不需要一直往那個方面去想。」

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瞧瞧舒淇寬鬆上衣,腳下卻踩著後底高跟鞋,實在看不出來是不是真有喜了。

金馬主持人陶晶瑩:「還特地來…替我們頒獎,還穿著高跟鞋,這樣的暗示很明顯嗎?」

金馬開始就因為陶晶瑩的玩笑話,讓孕事成為鎂光燈焦點,傳出明年要暫時息影調身體。

藝人舒淇vs.記者:「(明年要開始調身體嗎?)我哪有明年開始調身體。(還是現在已經開始調身體?)我一直都在調身體。(那如果說你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你會想要做什麼?)我還滿想拍戲的!」
 

距離賀歲片上映明明還有一個多月,片商卻提前宣傳再加上先前舒淇在香港說過在中國人的習俗,沒超過三個月不能講,說謊話又是不好的,一番話耐人尋味,也不免讓人多做聯想,她是不是真的有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忘村#舒淇#有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4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