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舒淇 結果共679筆

  • 朝聖舒淇愛店!女團香港獻初體驗 品嘗鴨屎香茶感想全說了

    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日前獻出香港表演初體驗,參加「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的她們,特別選唱陳奕迅的〈明年今日〉、Twins〈下一站天后〉以及張敬軒的〈隱形遊樂場〉3首粵語歌,2人練到舌頭快打結,但辛苦有了代價,她們一開口就讓歌迷驚呼連連,更大讚發音很標準。
    9小時前
  • 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女星楊謹華近日現身《乘風2024》,暫時捨棄演員身分,成為唱跳歌手。她日前不僅發文吐露心境,更分享了一段眾星雲集的影片,藝人Ella、林心如、鄭元暢、舒淇、吳慷仁等大咖現身替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人開起玩笑,喊話「我們還是乖乖回來拍戲吧!」
    2024/04/14 15:18
  • 險遭品牌總裁摟腰!舒淇「1招」化解尷尬 機智反應獲讚賞

    現年49歲的女星舒淇,儘管已闖蕩演藝圈多年,依舊憑藉凍齡容貌及曼妙身材,擄獲了無數男士。去年底舒淇獲邀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與總裁同框拍照時,對方伸手準備摟她的腰,不料舒淇卻挽著對方的手向前一勾,變成主動勾總裁的手,優雅婉拒了對方摟腰,機智的反應和處理方式,獲得各界一致盛讚。
    2024/03/11 13:54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最狂新人是她!開唱台下驚見「鄭弘儀、舒淇」 爆淚哭到脫窗

    創作歌手許淨淳 XuDo推出個人全創作EP《淳款不足》,16日舉辦「2023 許淨淳XuDo《淳款不足 感謝祭》台北演唱會」回饋眾多樂迷,現場還驚喜邀請了好友吱吱郭芝吟及擔任〈偶都OK〉MV男主角FEniX的承隆擔任嘉賓。不僅如此,許淨淳的親朋好友更幾乎全到場支持,包括了她口中是「彰化舒淇」的媽媽,以及「雲林鄭弘儀」的爸爸;更在許淨淳渾然不知的狀態下準備驚喜影片,讓許淨淳當場自虧哭到「脫窗」,最後她也值回票價連帶來三首安可曲感謝一路支持的樂迷,期待很快在舞台上再與大家見面。
    2023/12/18 14:23
  • 台大女星宣布「放棄台灣國籍」!媽赴大陸秒崩潰:活不下去了

    台灣武打動作演員陳竹音就讀台大,甚至自稱「台灣學姐」,曾擔任女星舒淇、陳意涵武打戲替身,怎料卻宣布「放棄台灣國籍」;而她近日邀媽媽到大陸玩,未料媽媽隔天就崩潰直喊「活不下去了!」
    2023/12/10 11:38
  • 影音/舒淇「幼稚鬼」上身超鬧 蘇有朋嚇到狂叫腿軟崩潰

    2023/12/06 10:46
  • 小S合影舒淇大讚「亞洲第二美」 網虧:第一是林志玲嗎?

    小S(徐熙娣)是知名主持人,說話風格犀利幽默,今(3)日她和巨星舒淇一起吃飯,兩人臉貼臉比YA自拍,合影的照片曝光,小S稱她是「全亞洲第二美的巨星」,幽默的說「至於第一美是誰?我就低調點了」。
    2023/12/03 15:35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影音/侯孝賢一眼相中「謬思」舒淇 《看板》曝:先有演員再拍片

     
    2023/10/26 10:26
  • 侯孝賢罹失智症退休!舒淇驚吐「很久的事了」 發聲籲外界別打擾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今(25)日驚傳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影娘》已是封官之作,其兒子也在稍早發聲明證實,令眾多影迷惋惜不捨。而該片女主角舒淇也向媒體坦承,病情已有段時間,希望外界給侯導一家人空間。
    2023/10/25 17:46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49歲舒淇「滿頭白髮照」驚曝光!2菜單補足B群重回黑髮

    46歲舒淇曾大方曬出白髮照,且表示:「這是一個智慧飛躍的年代」、「消滅智慧中」,認為白髮是智慧的象徵,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提到自己也有長白髮的困擾。營養師分享對抗白髮祕訣,可透過補充B群改善白髮等,讓白髮變黑髮和減緩白髮冒出的速度。
    2023/10/20 14:53
  • 舒淇快看!任賢齊重現《千禧曼波》回眸 柔情帥樣全都露

    任賢齊睽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新一波主打〈你也在這裡〉MV近期上架,該曲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為他量身打造,並與李劍青共同製作,以振動心緒的Band sound流露男人的柔情, 反映出渴望所愛之人能在身邊,無論在路上走了多遠多久,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你也在這裡。
    2023/10/19 17:58
  • 天王天后都找他!神級化妝師爆秘聞 「2女星」素顏差超多

    神級化妝師Zing是不少天王天后級人馬的御用化妝師,最為人熟悉的妝容,有王菲的曬傷妝、彩虹眼影妝、鄭秀文Nike眉、舒淇小丑妝等,早前Zing接受大陸YouTuber訪問,講到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臉、大談與天王天后合作的點滴,爆第一次和王菲合作後對方曾指「永不錄用」,更爆料指有位影后化妝前後樣貌差距最大!
    2023/10/04 11:16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廣邀五月天怪獸、張震嶽、許鈞、李劍青、麋先生、郝雲、周耀輝、黃婷、朱敬然、張簡君偉、彭莒欣等齊聚獻力,昨(5)晚在熱炒店舉辦專輯直播記者會,吸引台、中、港三地逾200萬歌迷線上搶看,星友小蟲老師、舒淇、張震嶽、劉若英、五月天、郝雲、八三夭、告五人、劉宇寧特別錄製影片祝賀,另外樂天女孩凱伊、溫妮、孟潔、嘎琳、芷軒、凱莉絲、琳妲到場助陣,相當熱鬧。
    2023/09/06 12:41
  • 舒淇深V禮服登威尼斯紅毯 豐滿解放成最辣評審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30日開幕,台灣女星舒淇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而她也出席開幕典禮,以一襲全黑的深V低胸西裝長裙現身,ˋ展現優雅且高貴的氣息。同時舒淇也成為台灣首位擔任過歐洲三大影展評審的大滿貫成就電影人˙,相當不容易。
    2023/08/31 13:47
  • 舒淇當威尼斯影展「最美評審」 深V禮服驚豔紅毯

    第80屆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30號登場,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舒淇踏上紅毯,以西裝長裙現身,俏皮和民眾打招呼,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紅毯舉行前,舒淇儘管一身樸素打扮,也是仙氣十足。
    2023/08/31 13:26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力挺閨密林心如!舒淇推爆《有生之年》嗨喊「6字」

    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月17日與觀眾見面,消息一出令外界期待不已,就連「金馬影后」舒淇也在社群平台興奮發聲。
    2023/08/26 12:58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周子瑜好節儉「一件衣服穿4年」 網讚:難怪可以買豪宅

    今年初TWICE帶著新專輯《READY TO BE》正式回歸,隨即投入「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直到最近才得空休息,1個月的巡演空檔,成員除了稍作喘息外,也多了不少私人時間,其中感情最好的子瑜和多賢又跑去偷約會了,並在INSTAGRAM大曬自拍照,不料子瑜竟被粉絲抓包這事!
    2023/08/08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