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鎂光燈 結果共422筆

  • 俄總統普欽11年首訪日 寵物秋田犬先亮相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下午搭乘專機抵達日本,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行會談,在普欽到訪前,日本媒體先飛到俄羅斯訪問普欽,他特別帶著日本送他的秋田犬「夢」 一起受訪,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6/12/15 17:01
  • 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 星二代現身超搶眼

    香奈兒最新工坊系列把巴黎麗池酒店變成伸展台,讓模特兒在桌邊穿梭,展現30年代的風華,包括強尼戴普女兒等不少星二代擔綱模特兒走秀,台下包括歐陽娜娜、葳羅史密斯等獲邀看秀,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6/12/08 12:54
  • 電影《哥哥》上映!金秀賢衝電影院搶看

    韓國電影《哥哥》,由曹政奭、朴信惠、EXO成員D.O(都暻秀)主演,日前特別舉辦試映會,除了主演都到場外,演藝圈的好朋友也都出席站台應援,包含大勢演員金秀賢都出席搶先看電影,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2016/11/26 00:48
  • 金馬影展紅毯星光熠熠! 范爺霸氣登場

    金馬獎這週六就要登場,昨天晚上先舉行金馬影展的首映紅毯,包括范冰冰、柯震東和吳可熙都登場,成為鎂光燈焦點,尤其范冰冰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馬,這次要問鼎影后,她謙虛的說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2016/11/25 10:59
  • 川普一家顏值高 長女伊凡卡內外兼具

    川普確定勝選入主白宮,這位地產大亨的家人,也成為鎂光燈下焦點,川普五個兒女外型亮麗,不但學歷高,各個都是家族企業領袖。大女兒伊凡卡內外兼具,年輕時擔任過模特兒,更是這次大選川普最得力的助選員,未來川普擔任總統,可能會比梅蘭妮亞更像第一夫人。
    2016/11/10 10:40
  • 姊妹情暫擱 川普、希拉蕊女兒輔選優先

    美國總統大選的兩位主角,川普跟希拉蕊,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媒體關注,而他們的家人同樣也是鎂光燈焦點。像是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跟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就很常出現在造勢場合替爸媽拉票。雖然兩人私交不錯,但因為這場總統大選,現在他們的姊妹淘情誼,得暫時擺一旁。
    2016/11/09 09:09
  • 「南韓閨密門」崔順實干政 讓兒進青瓦台工作

    南韓閨密門事件最新消息指出,崔順實涉嫌利用和朴槿惠的關係,讓兒子進入青瓦台擔任行政官。而檢方擔心崔順實逃亡,考量精神狀況極不穩定,可能輕生,緊急逮補;而崔順實回國應訊時,混亂中腳上的Prada鞋被擠掉,成為鎂光燈焦點,Prada登上熱搜排行榜,意外行銷。
    2016/11/01 11:54
  • 男神李鍾碩亮相晚宴 清爽微笑少女心all kill

    19日晚間李鍾碩、安昭熙等明星,受邀參加某品牌在首爾清潭洞舉行的晚宴派對,時尚寵兒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也以簡單的橫條紋毛衣搭配短裙,性感長腿吸睛力十足,而前不久結束電視劇演出的李鍾碩也難得亮相公眾場合,從男神晉身為新一代國民老公的李鍾碩,果然一現身就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2016/10/21 16:09
  • 威廉一家四口齊訪加國 小公主燦笑萌殺底片

    英國威廉王子今日帶著全家一起出訪加拿大,凱特王妃身穿深藍色套裝,一如往常的優雅,而她一手牽著3歲的喬治小王子,另一手抱著剛滿1歲不久的夏綠蒂公主,兩個小朋友剛下飛機的可愛模樣萌翻眾人,瞬間成為現場所有鎂光燈的焦點。
    2016/09/25 15:10
  • BB T.O.P為品牌站台  黑色正裝帥壓全場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歌手San E 22日下午出席品牌活動,壓軸現身的T.O.P以一身黑色正裝,帥氣的擺著姿勢,瞬間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而他也透露和品牌創辦人,同時也是擔當過許多藝人美妝顧問的韓奎麗有著長久的交情,更是該品牌的超級VIP顧客!
    2016/09/24 00:56
  • SISTAR昭宥出席代言 S曲線超吸睛

    韓國性感女團SISTAR成員各個都有姣好的身材,而日前成員之一的昭宥在首爾百貨公司出席飲料代言活動,身穿純白色的合身連衣短裙的她,火辣的S曲線嶄露無遺,佔據現場所有鎂光燈。
    2016/08/27 17:20
  • 運動選手高顏值多 奧運場上帥哥美女點將

    每一次的奧運 除了看場上表現,也有人專門盯著帥哥美女看,特別是很多明星運動選手除了體育專業表現亮眼,更因為高顏值成為鎂光燈焦點,另外台灣跟香港代表團今年都選了美女運動員來擔任掌旗官。
    2016/08/09 23:30
  • FOCUS/坎城影展吹起VR風 多元議題獲關注

    電影界最受矚目的盛事之一坎城影展,最近正在法國如火如荼進行中,儘管媒體版面幾乎都被好萊塢明星與大成本電影佔據,但其實在鎂光燈外還有很多值得關注的議題,像是今年影展上就吹起了VR虛擬實境風,連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都相當關注,VR還帶起了動畫片興盛,不少來自中東亞洲的作品打破西方世界的壟斷,另外難民危機也沒有缺席,包括來自敘利亞的網路紅人,以及聯合國拍攝的難民電影都在影展上發光發熱。
    2016/05/19 20:14
  • 忠孝橋拆得快、建設慢 議員批:復舊牛步

    台北橋拆除後北門重見天日成為台北新地標,「復舊工程」挨批「牛步」,美美的北門旁邊還是半個工地,槽化島尚未綠化、出現不少鐵皮圍籬破壞美觀,市議員批評「忠孝橋拆得快但建設慢,難道鎂光燈沒了就慢慢來?」,市府回應本來加上車道重劃預計11月完工,現在市府督促提前7月底復舊完畢。
    2016/04/17 12:56
  • 鋼鐵人裝萌 小勞勃道尼扮兔子募款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尖叫不斷、鎂光燈閃個不停。而這部片的另一個靈魂人物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是趁新片上映期間順便替慈善基金會募款,只見他穿上復活節的兔子裝跳來跳去裝萌,模樣十分逗趣搞笑。
    2016/04/14 10:54
  • 花朵蓬裙展春意 蜜雪兒再穿吳季剛禮服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以國宴款待到訪的加拿大總理伉儷,晚宴上第一夫人蜜雪兒,和曾是名模的加拿大總理夫人蘇菲,成為鎂光燈焦點,蜜雪兒穿著深藍色花朵圖案裙子,很有春天的氣息,而這套禮服又是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
    2016/03/11 19:16
  • 傑哈巴特勒棄美食保持身材

    曾被票選為好萊塢性感王的「300壯士」男星傑哈巴特勒,從不吝惜在鎂光燈前展現健美線條,他表示要維持這種身材很痛苦,「特別是在沒拍戲的時候,每天都有大量的運動訓練,還得配合放棄最愛的玉米脆片跟起士漢堡,有時我在想如果不是演員,不知道我會肥成什麼樣。」
    2016/03/01 21:36
  • 不熟「大仁哥」? 支持者喊陳建仁副總統「卡卡」

    支持者對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還很陌生嗎?陳建仁第一次下鄉跑造勢場,有人驚呼「電視上比較高」、有人連怎麼稱呼他都卡卡,陳建仁始終帶著笑容橫掃竹苗,不時搓揉衣角或是又捏又拉稿子,似乎還在調適鎂光燈。
    2015/11/21 17:01
  • 讚柯建銘「抗SARS」功臣 陳建仁頻搓紙又口誤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第一次走出雙北輔選,就是為了有老交情的柯建銘!陳建仁力捧柯建銘是抗SARS功臣,細數2人在立院的往事,雖然表面淡定,但小動作看的出大仁哥還在適應鎂光燈,倒是柯建銘不惜自嘲從政後頭髮都掉了!
    2015/11/21 14:03
  • 邊緣化?全台跑透「沒版面」 宋:人民記得我

    國民黨「柱下朱上」佔據大半版面,相形之下,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似乎遠在鎂光燈外!外傳國民黨內部民調,朱立倫急起直追只輸給蔡英文8個百分點,尷尬的是根本沒提宋楚瑜,宋楚瑜強調人民記得他,被邊緣化的當然不會是他,還酸國民黨老是做假民調,只差沒有申請申請世界文化遺產。
    2015/10/20 13:20
  • 餐飲王國新舵手 陳正輝:我非狼性

    過去22年,王品集團一直都跟戴勝益畫上等號,就在今年7月23日換成陳正輝接棒,由於長期主掌大陸王品,許多人對陳正輝感到陌生還被周刊冠上「狼性」封號,不過陳正輝自己不這麼認為。這回TVBS貼身採訪,新董座則還在學習適應鎂光燈,私底下的他會開玩笑,還自爆曾嘗試過高空跳傘。
    2015/10/10 20:27
  • 釜山影展開幕! 河智苑深V禮服紅毯焦點

    釜山影展昨晚歡慶20周年開幕典禮卻遇上大風大雨,《刺客聶隱娘》被視為重量級大片,但導演侯孝賢卻因為班機延誤,只剩男主角張震獨自一人壓軸走紅毯,而陳柏霖跟河智苑的緋聞讓他在南韓知名度大開,河智苑昨天身穿深V開衩禮服,出席的大咖藝人還有湯唯等人,都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
    2015/10/02 11:32
  • 穿「國王新衣」不自知! 綠議員送書諷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個預算會期,面臨藍營杯葛,綠營旁觀的窘境!整車的預算書被退回,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還送上「國王的新衣」,諷刺柯文哲活在鎂光燈下,搞不清楚狀況,柯文哲要網友看備詢直播,被議員批評是「找網軍撐腰」,柯文哲足足枯坐將近3個小時才上台報告。
    2015/09/15 18:42
  • 走唱44年!封麥終場落幕 江蕙歌聲成追憶

    25場巡迴演唱,畫下句點,今年一月江蕙宣布封麥告別演唱會,一路加開到台北高雄共25場,最後一唱前夕江蕙在臉書上PO文,說前一晚輾轉難眠醒來三次,以為自己很瀟灑其實不然。回顧44年的走唱人生,10歲開始,被鎂光燈包圍,不曾間斷,演唱事業,締造輝煌紀錄,現在二姐江蕙,放下麥克風從歌手身分回歸平凡。
    2015/09/13 23:06
  • CPBL/「無痛感男人」黃仕豪 綠葉甘苦味

    經過多年風風雨雨,時間不知不覺地推移,黃仕豪一轉眼就打了11個球季、來到32歲,打過3支球隊、穿過5件不同的球衣,不變的是,他依舊是綠葉,永遠沒有走進鎂光燈裡,棒球生涯對黃仕豪來說,浮沉之間有甘苦的挑戰趣味。
    2015/08/1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