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王國新舵手 陳正輝:我非狼性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羅士朋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過去22年,王品集團一直都跟戴勝益畫上等號,就在今年7月23日換成陳正輝接棒,由於長期主掌大陸王品,許多人對陳正輝感到陌生,還被周刊冠上「狼性」封號,不過陳正輝自己不這麼認為;這回TVBS貼身採訪,新董座則還在學習適應鎂光燈,私底下的他會開玩笑,還自爆曾嘗試過高空跳傘。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vs.員工:「謝謝大家,辛苦了!」

身為台灣最大餐飲集團的新舵手,陳正輝給人的第一印象,先用手心溫度縮短距離。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早安,謝謝!辛苦你們,謝謝!」

遠渡重洋到新加坡,把中餐品牌莆田引進台灣,這是陳正輝接掌王品大位後第一次的海外行程,或許因為身處異國,而卸下董座包袱。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好吃!」

54歲的陳正輝當年跟戴勝益共同創辦王品,2003年被派往大陸開疆闢土,就此消失在台灣餐飲圈10多年,如今在台灣王品因食安風暴陷入谷底,陳正輝挾大陸戰功班師回朝,從逐鹿中原的戰將到掌管兩岸版圖,靠著血液中的冒險因子激發他勇往直前。

2013年到紐西蘭,陳正輝嘗試生平頭一回的高空跳傘,挑戰從1萬5千英呎的高空一躍而下。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會作一些比較刺激的東西、冒險性的活動,對你的勇氣是有幫助的,你在做很多決策比較不會害怕。」

終結22年來,王品跟戴勝益畫上等號的時代,只是新掌門人面臨的功課不少,其中之一就是學習適應鎂光燈。

媒體vs.王品公關經理朱書霆:「遞紙條是怎樣,趕快收起來,不要被別人看見。我是說那個衣服好像領子。」

除了受訪內容外,也得關照老闆受訪的pose。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vs.記者:「他怕我手抽筋。」

TVBS記者張靖玲:「重效率、重形象,握手展親和力與員工搏感情,這些都是王品新舵手陳董style,正在改造20多年的老牌子,企圖讓王品走向國際化。」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集團#陳正輝#狼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