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金廈大橋 結果共39筆

  • 建金廈大橋? 趙少康表態:公投過就支持

    最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妻子的凱旋苑被綠營攻擊,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站台除了幫忙抱屈外,還分享侯友宜戀愛故事,大讚侯友宜太太是女中豪傑,第一次約會吃飯還是女生付錢,而趙少康今天(28)也勤跑行程,來到金門掃街時表態,只要公投過他就支持金廈大橋。
    2023/12/28 13:00
  • 金門開講嗆賴侯!柯:誰敢說要蓋金廈大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開講,他極力主張蓋金廈大橋、成立醫療專區,還可以幫金門增加收入、提升年輕人在地就業,他再嗆藍綠沒人敢提這項政見,而且藍綠根本不會理金門人。
    2023/12/14 18:47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金廈大橋公投 內政部次長:若提案應是全國性公投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指出,金廈大橋是否屬地方性公投事項。中選會委員被提名人、內政部次長吳容輝表示,這涉及國安及兩岸關係條例,初步認為這不只是地方問題,若提案可能成全國性公投。
    2023/10/11 16:06
  •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綠轟:不是你的白老鼠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拋出金門政見,侯提出金廈大橋公投、郭發表「金門和平倡議」,柯則認為,涉到兩岸相處問題,金門其實不失為雙方良好的「實驗區」,因為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此番言論引發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更稱「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2023/08/23 16:02
  • 不選舉造勢!柯不瞎攪和 赴忠烈祠紀念82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去金門,而是在台北忠烈祠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柯文哲說去了反而成為選舉造勢,不想去瞎攪和,只是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被指跟進他的金廈大橋公投,柯文哲說好的主張大家會跟進,在金門要辦這個公投一定會過。
    2023/08/23 15:02
  • 侯友宜拋金廈大橋公投 民進黨:應說明國安疑慮是什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拋出在國安無虞條件下,推動金門與廈門「通氣、通電」主張,並支持金門舉辦金廈和平大橋公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質疑騙票,表示如果有可行性,馬英九執政時期早蓋好了,侯友宜應說清楚講明白國安疑慮是什麼。
    2023/08/23 14:03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 挺蓋「金廈大橋」 侯:支持金門人公投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出席823砲戰65周年紀念活動,在今天(8/22)先飛抵金門,而侯友宜也順勢在和平鐘前,發表和平宣言,及在北山古洋樓前宣布六大政策,其中包括「金廈大橋」,侯友宜說,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金門人的決定,並努力把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2023/08/22 19:27
  • 開支票!侯友宜推兩岸經貿示範區 「金廈和平大橋」公投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選在北山古洋樓發表金門與兩岸政策。侯友宜表示,金門具備地理特殊性、在兩岸發展上有關鍵性,他主張未來推動金門作為兩岸經貿示範區,以及在金門人同意且確保國安無虞之下,推動「金廈大橋」公投。
    2023/08/22 14:37
  • 柯文哲拋「炸金廈大橋容易說」邱國正:先求有再談 沒要打臉誰

    國防議題是總統大位的必考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拋出了「相信中共會從金廈大橋長驅直入」的人沒有軍事常識,因為若有問題,炸掉大橋便可解決。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第一步還沒達到,就談後面」,有點不切實際,不過也打趣地說,「沒有要打臉誰」。
    2023/07/18 19:45
  • 明年對美採購NASAMS防空飛彈系統 邱國正證實了

    傳出台灣將於2024年國防預算案中,編列對美採購NASAMS(國家先進地對空防空飛彈系統)2型。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時說,的確有這個案,建軍工作要按照敵情和現況,期程目前還未得到正式通知。
    2023/07/18 13:18
  • 柯文哲拋蓋金廈大橋「有問題再炸橋」 邱國正笑:我沒要打臉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接受專訪提及,相信中共會從金廈大橋長驅直入等言論的「真的是白痴」,因為如果有問題的話,事先擺炸彈炸掉大橋便可解決。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8)日受訪表示,若金廈大橋課題要納入國防範疇都可以討論,只是要先求有,第一步還沒達到就談後面,有點不切實際,他也打趣地說,「我沒有要打臉某某人,我們就事論事」。
    2023/07/18 11:14
  • 國防非問題、無需講吳三桂 柯挺蓋金廈大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金門,也去看了金廈大橋預定地,他去年在金門拋出要蓋金廈大橋,掀起爭議,柯文哲依舊堅持要蓋,他說金門人要出國,得先飛到台北再去桃園機場才能出國,有了金廈大橋,在加上正在興建的翔安國際機場,對金門人來說更方便。
    2023/05/31 21:59
  • 郭台銘柯文哲金門「海誓山盟」 談和平宣言

    今天柯文哲和金門縣長陳福海前往金廈大橋,針對昨晚郭台銘去他民宿找他,兩人談了什麼,柯文哲苦笑,淡淡地說,談和平宣言。
    2023/05/31 15:55
  • 陳玉珍喊評估蓋「金廈大橋」 陳建仁曝4考量:目前無此規劃

    興建接金門、廈門兩地「金廈大橋」議題長期備受關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31)日質詢時在提及此事,表示金門民眾都很期待興建連接金門與廈門的金廈大橋。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表示,金廈大橋牽涉到除了交通以外,還有國家安全、兩岸關係、地緣政治問題,到目前為止沒有這樣的規劃。
    2023/03/31 16:37
  • 清明節前小三通復航 金門盼陸客再登島

    陸委會宣布清明節前,開放「小三通」 客運中轉,執行細節及配套作業,下週公布。其實後疫情時期,隨著小三通復航,金門和大陸廈門往來急速升溫,許多金門人除了想找回過去密切互動,更迫切盼望陸客帶動經濟。 
    2023/03/10 18:56
  • 等了12年!金門大橋終於要通車 楊鎮浯曝下階段目標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指示30日開放金門大橋通車,金門縣長楊鎮浯開心向民眾宣布「金門大橋要通車了」;楊鎮浯並預告,將在下一個階段全力爭取在金門和廈門間興建金廈大橋。
    2022/10/26 19:54
  • 拋「金廈大橋」挨轟無知!柯:公投沒85%贊成我隨便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更有綠委質疑是他「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柯今(5)日再度強調,金廈大橋純粹從民生考量是對的,直言「若去金門辦公投,認同蓋金廈大橋的沒有超過85%我隨便你。」
    2022/07/05 17:10
  • 柯文哲拋蓋金廈大橋 林穎孟酸:國台辦認證吳三桂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主張興建金廈大橋;媒體報導指國台辦回應此為順應民生訴求的好事。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天表示,這是「中國國台辦認證的吳三桂」。
    2022/06/29 15:35
  • 柯拋「金廈大橋」遭轟無知!國台辦不認為 直呼是好事

    歷經10年波折的金門大橋預定10月通車,外界也期盼金廈大橋是否有望成真。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卻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引起不少爭議。不過,中國國台辦卻持不同意見,表示「廈門、金門通橋是順應兩岸民眾民生訴求的好事。」
    2022/06/29 11:58
  • 柯P金廈大橋遭指荒謬 蔣萬安批綠雙標:別人提就扣紅帽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主張興建「金廈大橋」,認為此為「小三通」政策的延續,遭陸委會抨擊是無知和荒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2015年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滄江也有提出相同意見,當時總統蔡英文也贊同,「不要自己提可以,別人提就扣紅帽,這樣就雙標了」。
    2022/06/25 11:20
  • 再槓金廈大橋 柯轟民進黨最大敗筆是雙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拉抬自家參選人,推出「挑戰黨主席」,民眾黨參選人們辛辣提問,包括金廈大橋跟統獨等敏感議題,柯文哲再轟民進黨雙標就是最大敗筆,甚至把當年全代會連署的人都念出來,還說不然蔡總統出來講,哪裡時空背景不一樣。
    2022/06/25 09:23
  • 陸委會轟金廈大橋「無知」 柯曝蔡英文6年前政見:所以是罵?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金門時拋出興建「金廈大橋」,卻遭到陸委會狠酸「無知荒謬」,今(22)日晚間柯文哲再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回應「2016年小英要選總統的時候,去金門的政見不是就有這條,所以是罵小英無知,還是罵我無知?」
    2022/06/22 22:02
  • 總統挺「金廈大橋」? 綠候選人曾納共同政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表態支持建金廈大橋,遭陸委會及綠營抨擊。但其實6年前,代表民進黨參選金門立委的陳滄江,就曾把「評估建金廈大橋」,納入自己與總統蔡英文的共同政見;不過,民進黨則回應,這純屬「個人提案」,跟總統無關。
    2022/06/2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