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非問題、無需講吳三桂 柯挺蓋金廈大橋

記者 葉豐瑋 莊鎧毓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華紹平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21:5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金門,也去看了金廈大橋預定地,他去年在金門拋出要蓋金廈大橋,掀起爭議,柯文哲依舊堅持要蓋,他說金門人要出國,得先飛到台北再去桃園機場才能出國,有了金廈大橋,在加上正在興建的翔安國際機場,對金門人來說更方便。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裡對到腳嶼大概1、8),(最近海岸線差不多可能1、6),(就可以走得到)。」

邊看地圖,邊比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金廈大橋預定地,實地勘查,重申蓋金廈大橋的主張,沒有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從來不曉得廈門離金門這麼近,今天站到在那裡看嚇一跳,以前講說什麼國防問題,那個坦白講那個是他們,其實批評的人他也知道說,這哪裡是問題,一個橋用飛彈對準,要打斷隨時可以打斷,所以還講什麼吳三桂,我覺得那個是不必要,金廈大橋蓋對金門的發展,絕對是有需要的。」

 
縱使在台灣本島,雖千萬人吾往矣,也要力挺金門在地需求,更何況金門人要出國,還得特地飛到台北、再到桃園,才能出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有金廈大橋他從金門直接到,翔安國際機場就出去簡單太多了,(機場)啟用後我們這放鞭炮,遶境就會有飛安問題。」

圖/TVBS

到金門縣府拜訪縣長陳福海,談到正在興建中的翔安國際機場,將可能帶來更多兩岸交流,柯文哲要蓋金廈大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認為當務之急不是這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平宣言的行動沒有開始推動,任何這個牽涉到這個有關這個,政治性的議題都會比較敏感,金門大橋兩邊連結起來,我現在還是放緩一點。」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讓對話跟交流降低衝突,建構兩岸溝通的橋梁,就從金門開始。」

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要搭的是兩岸對話的橋,柯文哲一年前拋出蓋金廈大橋,掀起爭議,如今依舊沒人要跟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問題#金廈大橋#金門#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