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防衛出現漏洞? 左正東:要重新擬定方針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28

隨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開啟第三任期,各界對台海緊張關係更加關心,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就大篇幅報導,中共解放軍不一定會選擇大舉入侵台灣本島,而是先占領靠近大陸的外島,而近期剛好又遇到金門上兵游泳逃往大陸的事件發生,也令人擔憂。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呼籲,「去年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就曾發生過大陸無人機到金門上空的事件,當時第一線的官兵沒有具體的應對手冊,所以第一時間沒有很明確的回應,這反應出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國軍是否在金門地區出現末梢神經麻痺的情況,導致在金門當地的管理出現漏洞,第二個問題、國軍在思考防衛金門的問題上,同時也需要重新找到更有效的方法,要使用國軍部隊,還是使用金門當地的民防來防守金門。」

左正東也提到「目前到底有多少兵力在金門,現階段金門防衛問題已經到了要重新調整、思考的時刻,政府部門也應該趁機好好的提出一套有效且完整的方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黃星樺#左正東#台灣#金門#中國大陸#國防#防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75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