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柯文哲金門「海誓山盟」 談和平宣言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葉豐瑋 崔重群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55

今天柯文哲和金門縣長陳福海前往金廈大橋,針對昨晚郭台銘去他民宿找他,兩人談了什麼,柯文哲苦笑,淡淡地說,談和平宣言。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他有說要跟你海誓山盟嗎)(嘆氣)(有嗎),不是啦我們又不能禁止別人講什麼話對不對,(那就是有)哈哈哈。」

隔了一天針對郭台銘在金門夜會柯文哲,兩人散步看海高喊海誓山盟,柯文哲只有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代替回答,倒是郭台銘提出的「和平宣言」,柯文哲表示自身實力也很重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台灣本身還是要有足夠的嚇阻力量,你什麼都沒有準備要跟人家談,人家才不理你呢。」

 
至於30日沒有到金門的侯友宜,其實也收到了郭台銘的和平宣言,他稱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其實金門是一個地緣政治非常重要,的一個戰略地位以外更重要,他可以促進兩岸和平溝通的橋樑,所以郭董到金門去,表示要對和平的一個態度,這跟我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

郭董提出,金門必須要改變成科技和平島,以和平作為基礎,金門的地位就可以清晰定位出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家不是把它當成一個經濟商貿,一個樞紐或者科技的樞紐,貿易的樞紐或是旅遊觀光的樞紐,把它當作是一個雙方對抗,的一個戰爭前沿,那麼金門的未來就很難規劃。」

圖/TVBS

另外賴清德最想和習近平共進晚餐,大陸國台辦則火力全開。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一個標榜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的人,說出這種話不是很奇怪嗎,台獨本性不改只靠變換說詞,想給自己披上種種善意的外衣,是欺騙不了世人的。」

 
至於大陸外交部,再藉機再次強調一中原則,才是台海和平穩定的關鍵所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陳福海#金廈大橋#民宿#和平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27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