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手託付和平宣言…郭台銘吐真心話: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1:39
郭台銘親自將和平宣言交給賴清德。(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親自將和平宣言交給賴清德。(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內2024總統大選的提名資格失利,不過他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在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還是親自遞交「和平宣言」並盼賴清德可以詳讀,郭台銘晚間再度提到這份和平宣言,並吐露心境「不是為了任何職位,只想在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郭台銘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早親手將和平宣言交給賴清德副總統。這份堅守和平的意志,不管是對金門鄉親,或是對台灣2300萬人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事。

 

郭台銘告訴賴清德,自己非常認同和平是爭取來的,但如果兩岸始終不開啟談判與溝通,持續在兩岸議題上挑釁炒作,那麼雙方關係只會加深惡化,讓台灣人民生活越來越困難。

郭台銘赴金門參加迎城隍活動見到賴清德與柯文哲。(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而郭台銘前往金門也被很多人揣測背後有政治意圖。但他也吐露真實心境,「我的心非常平靜,也不是為了任何職位,只想在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郭台銘午後與金門在地青年企業家們聊天時,除了分享創業心得,也跟大家說了早上交給賴副總統那封信裡,都寫了什麼。郭台銘說道,「我告訴他,台灣是我們的家,為了人民的幸福,一定要保持和平,絕不要做地緣政治的犧牲品,也不要被當作談判的籌碼!」

郭台銘赴金門參加迎城隍活動見到賴清德與柯文哲。(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也強調,在5月13日發表的「和平宣言」中,維護台灣國防安全我們絕不退縮,但這不意味著兩岸必須透過戰爭來解決爭議。很開心賴副總統對和平理念表示認同,並提出對金門和平的期待。

郭台銘這次參與「浯島城隍遷治343週年」的遶境盛典上,他也說,感謝浯島城隍百年來庇佑著這塊土地,並向祂誠心祈禱,希望每位好朋友都能「平安健康,事業亨通」,更加希望咱金門這塊土地「萬年無戰事,世代攏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和平宣言#總統大選#2024大選#國民黨#兩岸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97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