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嘸車尾燈!館長辦「總統大選投票」 他85%輾壓2對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4:11
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藍綠白2024總統參選人紛紛就定位,由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呈現「三腳督」的局面。美麗島電子報昨(29)日公布最新民調,賴清德以35.8%的支持度居冠;柯文哲上漲近4個百分點,以25.9%超車,躋身第二名;侯友宜跌破2成,僅獲18.3%。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總統大選網路投票,結果顯示「他」的支持度高達85%,狠甩另外兩位對手。

館長經常評論時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北農改選傳倒戈 陳吉仲:下個月就會知道結果

館長在直播聊天室中舉辦2024總統大選投票,調查網友意見,並呼籲大家要憑良心投票。截稿前經過14小時,總計有6.6萬名網友參與投票,柯文哲以85%的支持度遙遙領先,賴清德跟侯友宜則只有個位數,都是7%,與柯文哲差了78個百分點。

館長舉辦2024總統大選網路投票。(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ouTube)

更多新聞:侯友宜拋「核能是選項」 預告7月提能源政策完整論述
 

對於投票結果,館長驚訝到連爆粗口,支持柯文哲的網友紛紛留言,「身為台北市民我喜歡柯」、「光還債我就投他了」、「我是20歲首投大學生,很開心我的人生第一票就有最好的選擇柯文哲」、「雖然在這邊贏很多,但柯在50歲以上的票真的少很多」。不過也有人認為機構效應太強,所做的民調毫無意義可言,「由YT頻道主自己發出的投票一定是粉絲向的族群為主,簡單說就是不準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投票#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99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