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金廈大橋 柯轟民進黨最大敗筆是雙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09:2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拉抬自家參選人,推出「挑戰黨主席」,民眾黨參選人們辛辣提問,包括金廈大橋跟統獨等敏感議題,柯文哲再轟民進黨雙標就是最大敗筆,甚至把當年全代會連署的人都念出來,還說不然蔡總統出來講,哪裡時空背景不一樣。

圖/翻攝自 Youtube 民眾之聲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 林珍羽 vs. 眾黨主席柯文哲:「(您是舔共然後促統嗎?) 民進黨在這件事情最大的敗筆就是說,它就是雙標。」

挑戰自家黨主席,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問得辛辣,柯文哲借題發揮,為「金廈大橋」再槓民進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16年你在共同政見就有,陳建仁副總統也講過,民進黨的全代會金門的提案,我來唸一下,立法委員蔡易餘、吳秉叡、蘇巧慧、鄭寶清等11位黨籍立委,總共加起來10個縣市黨部主委全部連署,你們講都可以,我講就不對,怎麼一回事?」

 
圖/翻攝自 Youtube 民眾之聲

把當年民進黨的連署酸一遍,就連陸委會拿來重轟他的「時空背景不同」,他也可以嘴回去。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每次被抓到就『時空背景不同』,那你蔡英文出來解釋說,現在時空背景哪裡不同,那你說什麼飛機飛來飛去,小三通的時候兩岸關係也很緊張好不好。」

再批綠營過去種種,都是為選票,還有吵不停的統獨議題。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眾) 張清俊:「(遇到綠營的人常常會被說,你們是不是小藍?) 你就問他,台灣現在這樣可能獨立嗎?可能統一嗎?你在亂什麼?他說未來,你未來的票投給國民黨跟民進黨,你現在票先投給民眾黨。(唉唷,這句金句喔。)」

圖/翻攝自 Youtube 民眾之聲

柯文哲從兩岸到新國安危機,年輕人不婚不生,身為市長得解決,作為家長,他更是焦急。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常常在想,如果我都沒辦法說服我女兒結婚,要有什麼方法說服別人,有一次陳佩琪就問我女兒說,你要不要想嫁,她說不要,她說看到媽媽很辛苦的樣子,她說不要,爸爸都沒有看到人影。」

 
參選人模擬質詢市長,柯文哲拉抬民眾黨小雞,意外曝光家務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金廈大橋#新國安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