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蓋「金廈大橋」 侯:支持金門人公投結果

記者 莊鎧毓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9:2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出席823砲戰65周年紀念活動,在今天(8/22)先飛抵金門,而侯友宜也順勢在和平鐘前,發表和平宣言,及在北山古洋樓前宣布六大政策,其中包括「金廈大橋」,侯友宜說,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金門人的決定,並努力把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圖/TVBS

 
都飛到金門,怎能不到金門大橋走一遭,只是話說到一半。

這郭董車隊,從一旁呼嘯而過,侯郭同在金門,有可能,也跟郭柯一樣,相約散步看星星?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今天我也知道郭董事長來到金門,他的行程也很滿,那我這邊行程也很滿,我要當面請益最有禮貌的方式,就是我自己要登門去拜訪。」

 
侯友宜低姿態,不過有些事,不能讓!像是和平宣言,不能只讓郭台銘佔版面!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敲和平鐘。」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戰爭跟和平往往就是一念之間,這樣的傷痛金門不要台灣不要,讓金門跟中華民國免於戰爭恐懼,這是我的宣示。」

除了和平宣言,還拋六大政策,其中也包括陸方多年前就想蓋的金廈大橋!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只要金門人決定了說要興建,我一定支持,我一定全力把它貫徹,而且在兩岸我一定會經過兩岸和平的基礎上面,把這個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但這一切,侯友宜說有前提!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們要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在中華民國憲法底下的九二共識,我們要對等尊嚴跟大陸協商。」
 

而侯友宜這趟金門行,自家立委陳玉珍,不再反骨,從下機,一路陪,甚至還貼心準備午餐!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vs.立委(國)陳玉珍:「這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是喔,蚵嗲啊。」

圖/TVBS

看來這午餐,很對胃,但其實,陳玉珍一小時前,才在這裡!

立委(國)陳玉珍:「歡迎他,謝謝。」

 
先迎郭,再接侯,陳玉珍兩邊不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廈大橋#金門#侯友宜#國民黨#和平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03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