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重起 結果共243筆

  • 國際分析/紅海航運屋漏偏逢連夜雨 索馬利亞海盜再趁亂而起

    紅海航運危機爆發外散效應,沉寂十年的索馬利亞海盜重起爐灶,又在「非洲之角」周邊海域打劫。索馬利亞政府坦承,胡塞武裝在紅海的襲擾活動,是促成海盜出現的關鍵原因之一,如果要海盜銷聲匿跡,就必須恢復索馬利亞的國內秩序和經濟建設。
    2024/03/26 19:24
  •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2024/03/09 12:37
  • 快訊/香辣豬肉乾也GG!熱銷15縣市含致癌「蘇丹紅」勒令下架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日前龍井區金安記食品廠有限公司疑似進貨該辣椒粉,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後,初步確認違規紅辣椒原料有效日期為2026年10月12日,與日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之問題批號不同;但為慎重起見仍抽驗送檢,昨(23)日下午確認檢出「蘇丹色素三號」20 ppb(不得檢出)。台中市食安處表示,該食品廠已通知下游42家業者下架回收有含紅辣椒的豬肉乾,估計約有6739公斤幾乎遍布全台。
    2024/02/24 10:44
  • NBA/文班亞馬熱身「踩到球僮」扭傷缺陣 馬刺遭獨行俠痛宰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選秀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24)日隨隊赴達拉斯踢館獨行俠,不料還沒能上場獻技先遭遇離奇傷勢,他賽前熱身時,意外慎踩到球僮造成右腳踝扭傷,雖然當下看似無大礙,但馬刺球團為慎重起見,宣布他本場比賽將缺陣,終場馬刺也在這場「德州內戰」中,以119:144慘遭血洗。
    2023/12/24 12:36
  • 間歇斷食容易瘦?研究:與熱量限制沒差 「1關鍵」才有效

    不少民眾在減重時會執行「間歇性斷食」來控制熱量,但間歇性斷食真的會瘦得更快嗎?醫師指出,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最新研究顯示,間歇性斷食與一般熱量限制,在統計學上其實沒有顯著差異,真正讓減重起作用,是控制住吃的「總熱量」才有效果。
    2023/12/13 10:33
  • 台中神岡鐵工廠大火!「黑煙火球直竄」 27歲男沒逃出失聯

    台中神岡鐵工廠驚傳大火!今(17日)凌晨四點多左右,位於新興路一座鐵工廠嚴重起火,初步研判應是電線走火引起。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火勢不斷竄出且幾乎吞噬整座廠房,據了解該工廠有一母帶著三孩居住,目前年紀最小27歲男子失聯。
    2023/11/17 08:11
  • 前夫突發文告別「暫時離開舞台」 丟丟妹不忍了55字吐心聲

    李明珊過去以「丟丟妹」在直播界成績亮眼,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離婚,大動作切割丟丟妹的名字,重起爐灶新創「樓頂揪樓下」粉專,瞬間也累積到44萬粉絲追蹤,人氣不減,而王心正日前透過原本「丟丟妹」粉專宣布「暫時離開這個舞台」,並透露之後會有3位新的主播接下這個平台。
    2023/10/04 09:15
  • 單身宅男醒醒!甜美正妹是吃檳榔壯漢「變聲」騙你的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單身男子行騙詐財,為了取信「宅男」,詐團成員不僅盜用正妹照片,還利用變聲器,讓原本聲音低沉、口嚼檳榔的壯漢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正妹,透過語音聊天的方式讓多名單身男子陷入粉紅陷阱,因而遭詐。檢調人員今年初瓦解該集團後,不料黃男手下楊姓男子又重起爐灶,日前發動第二波搜索查緝,逮捕楊男在內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3:59
  • 瓦格納起死回生?普里格津語音留伏筆:傭兵正等機會重返集團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31日曝光的一段語音消息中,疑似是普里格津的聲音提到「雖然瓦格納集團目前暫停招募士兵,但將來仍可能重起招募」,前提是「俄羅斯需要新的組織來捍衛國家」。
    2023/07/31 18:04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重回太陽花現場開講!民進黨拒重啟服貿 批柯、侯欺負年輕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相繼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參與318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新店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及民進黨國務青等學生代表今(6)日上午重回2014年「反服貿」的立法院大門歷史現場舉行記者會,大聲疾呼拒絕重啟服貿,台灣應該繼續走向國際,呼籲柯文哲及侯友宜應正視主流民意,不應繼續主張「重啟服貿」。
    2023/07/06 12:34
  • 反服貿10週年!民進黨再提歷史背景 批柯文哲立場大變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近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過往反服貿的態度大相逕庭,提出重啟服貿論述,引發朝野討論。民進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前後言行不一的人,應該要被凸顯,黨內也要加強論述,喚起民眾對於反服貿的因素有記憶。
    2023/06/21 16:13
  • 臉腫成天線寶寶 她散步碰到「恐怖植物」像被潑硫酸

    英國一名28歲女子蒂娜(Tina Sabine)出門遛狗散步時,不小心碰到「英國最危險的植物」,導致她隔天醒來臉腫到像是天線寶寶,右手更嚴重起水泡、彷彿被潑硫酸一樣腫脹劇痛,醫生不得不切掉她手上戴的戒指進行緊急處理。蒂娜住院一個月,連走路都得使用代步車、拐杖,蒂娜十分擔憂會有其他人和她一樣,不小心碰觸到這種恐怖植物。
    2023/06/16 12:02
  • 新專輯都等4年!伍佰全白戰袍重起巡迴 滅火器前進高流首專場

    樂壇唱將回歸!睽違4年沒發專輯的伍佰,新歌象徵音樂回歸初心,MV錄製排場超有氣勢,他和最近也發專輯的樂團滅火器,雙雙預告接下來都有演唱會推出;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儘管快70歲了,近期仍發表全新單曲。
    2023/06/04 18:10
  • 一天突胖3公斤? 營養師揭8原因「害體重起伏大」:糞便積太多

    大家有沒有莫名其妙體重就突然增加的經驗呢?感覺踩上體重計就像玩數字猜謎,永遠猜不透!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體重忽高忽低的8大原因」,她也呼籲大家,不要過度在意體重計的數字,維持健康的體態最重要!
    2023/05/11 05:10
  • 蛋荒危機!日麥當勞超人氣「限定蛋堡」沒了 改成起司堡

    日本麥當勞每年春天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照燒蛋堡」,可說是春季一到必吃的超人氣定番漢堡之一;然而日本同樣鬧蛋荒,麥當勞宣布14日宣布,部分分店將停賣「照燒蛋堡」,改成賣「照燒雙重起司麥克堡」,讓許多蛋堡愛好者感到十分崩潰,「起司可不是蛋啊!」
    2023/03/16 12:14
  • 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把人顧好」!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搞詐騙」,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
    2023/02/24 15:52
  • 解封後重起爐灶! 詐騙集團「回鍋」柬埔寨

    鋒頭過了,詐騙集團居然又再次找人到柬埔寨!知情人士透漏,詐騙園區有完整機房設備,以及資源,近期,有一半以上的詐騙集團回鍋,明明去年底,當地政府有派憲兵隊一一訪查,詢問詐騙成員,如果想要離開,會協助出境,沒想到才剛解除境管,居然又有人重起爐灶,利用要打工的名義,找人去柬埔寨詐欺。
    2023/02/21 20:40
  • 背痛竟罹「奪命癌王」!有5徵兆小心了 醫嘆:早期難發現

    61歲王先生任職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從5個月前開始深受胃痛困擾,偶爾嚴重起來連後背都會跟著抽痛,因飽受疼痛之苦,王先生便到診所進行胃部的基礎檢查,但檢驗結果都正常,後來也嘗試推拿、針灸,可是背痛卻還是越發嚴重。最後王先生在親友的勸說下,再次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竟是癌王「胰臟癌」找上門了。
    2023/02/15 15:25
  • 陸中醫返台私開診! 密醫被逮竟重起爐灶

    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大陸南京中醫大學畢業後,返台參加醫師國家考試落榜,竟當起密醫,把住家變成診療室,先前就曾被逮,還遭女病患提告性騷擾,案件還在訴訟中,他又重起爐灶、恢復看診!
    2023/01/31 19:36
  • 「五股神醫」攏係假!猥褻女病患遭判刑 重起爐灶又被逮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然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後他並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並且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去年9月,吳男才因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執行醫療業務及猥褻病患遭判有期徒刑10月併科罰金30萬元,這回新北刑大又發現他重啟爐灶,再次將人查緝到案,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1/31 13:24
  • 共機頻擾擴補助? 空軍噪音補助最高8萬

    共機幾乎天天都來我ADIZ周遭侵擾,或跨越中線挑釁,我西部最大的F-16V基地嘉義水上機場,戰備任務繁重起落次數激增,而住在機場周遭或是在起落航線上的村莊,都能明顯感受到戰機的高分貝聲響,十多年來早已習慣,但最近頻率大增,而空軍也舉辦補助說明會,分為三個等級,最高可以領一次八萬元的補助。
    2023/01/10 20:43
  • 玉木宏戲裡升格兩寶爸 驚覺老婆「不是我的老婆」?

    當年《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玉木宏風靡亞洲,不過如今戲裡、戲外他都已經當起爸爸,原本不在意的耶誕節,也因為孩子而注重起所謂的「儀式感」。在最新電影《邪惡的孩子》中,他飾演精通催眠術的精神科醫生,卻因車禍幾乎家破人亡,變成植物人的太太突然甦醒,但似乎「我的太太不是我的太太」?
    2022/12/28 19:42
  • 賴清德確診新冠 參選黨主席今上午由她代為登記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一職,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民進黨則從12月12日至16日辦理補選登記,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決定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於今(14日)上午11時前往黨中央代為登記。賴辦表示,賴清德雖然已經快篩陰,但居於自主管理期間慎重起見,還是決定委由他人代為登記。
    2022/12/14 09:13
  • 魔獸穿緊身褲「驚現亮點」 網全歪樓:自帶武器的男人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在台灣颳起一陣「魔獸旋風」,新聞與網路話題討論不斷。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霍華德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而霍華德休養期間也沒閒下來,除了大啖台灣美食外,「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曬出與魔獸聚餐的合照,殊不知,底下網友留言全歪樓,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2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