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郭主義 結果共16筆

  • 愛女陽台輕生3年了! 《型男》古錐師淚崩「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

     曾是《型男大主廚》班底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3年前經歷喪女的椎心之痛至今仍走不出,他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談及此事,依舊哭到泣不成聲。他也將悲傷的情緒寫成歌《心甘查某子》,節目中唱了2句不禁再度悲從中來,嘆:「曾經夢過女兒兩次,她都沒有講話,我想她是不想讓我擔心。」
    2024/01/16 17:31
  • 蕭煌奇每個月當包租公!驚人房產曝光 再砸3千萬前進日本

    李吳兄弟推出台語創作專輯《Pride》,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製作人,今(11)日李吳兄弟赴名廚郭主義餐廳學做年菜,特地要感謝蕭煌奇的支持與鼓勵,謙虛的蕭煌奇笑說:「是他們自己很棒啦!我只是提供錄音室、跟一些飯菜類,從旁支持而已!」末了不忘稱讚子弟兵:「李吳兄弟的音樂真的很棒!」而李吳兄弟也打從心裡不敢相信有天能跟煌奇哥深入地合作,直呼:「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和老師一起工作,其實我們歌唱比賽第一首就是選蕭煌奇老師的歌,他在我們心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2024/01/11 18:51
  • 遭台演藝圈封殺?女星消失18年「現蹤超商」 55歲凍齡近照曝

    現年55歲的女星夏禕,過去來台發展紅極一時,曾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卻因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婚外情風波,隨後淡出演藝圈18年,鮮少出現於螢光幕中。上週六(23日)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則在社群網站中,罕見分享了和夏禕的合照,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2023/12/25 12:18
  • 買「屠龍刀」變水果刀 郭主義遭詐:氣死了

    連反詐大使也變成詐騙受害者!川菜名廚「古錐師」郭主義,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把「屠龍斬切砍骨刀」示範影片,看到各種大骨都能輕鬆斬斷,他立刻下單,選貨到付款1350元,結果收到的卻是一把只能切香蕉的水果刀,商家原本說要重新寄送卻搞消失,這才驚覺根本是一頁式詐騙!
    2023/12/11 15:49
  • 痛別愛女3年! 郭主義淚崩親曝「真正死因」:那一幕永遠在我腦海

    憑擔任節目《型男大主廚》班底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2020年悲慟目睹大女兒身亡,更哀戚寫下「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為什麼。」令外界辛酸疼惜。憾事經過3年,近日郭主義便揭露愛女死因,講到一半忍不住聲淚俱下,模樣讓人不捨。
    2023/08/12 17:05
  • 賀一航兒放閃黑澀會美眉! 「基督教No婚前性行為」嗨喊婚後直直撞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近幾個月心有所屬,跟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友Meggy愛得火熱,今(12)日小倆口一同出席名廚郭主義的麻辣鍋店開幕活動。曾治豪受訪時表示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他也幸福肥8公斤,因為宗教的關係,目前都沒有發生婚前性行為,倒是奶奶很想抱曾孫,一直問他們「什麼時後要生?」。
    2023/04/12 16:16
  • 郭主義砸4百萬為已故長女圓夢 親手操刀麻辣鍋「知道她在我身邊」

    大廚郭主義有「古錐師」之稱,因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的專業表現深獲婆媽所愛,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廚。今(12)日他的新品牌「郭主義麻辣火鍋中和總店」舉辦開幕活動,藝人好友康康、李興文、曾治豪等人都有到場力挺,郭主義說,會想再開新餐廳,就是為了要把好手藝傳承給子女,自己則退居監督、內場的工作,相當疼愛家人。
    2023/04/12 13:47
  • 板橋餐廳租金大漲5成 古錐師:太狠了吧

    川菜大廚郭主義在在板橋的餐廳店面,租金竟然要大漲5成,讓他直呼實在太狠了!原來房東收到了都更通知希望他可以搬走,但目前雙方還沒有談攏,附近店家也認為,雖然租金可能會漲,但5成真的太刻意。有房仲推估,這個地段40坪店面,一個月大約8到16萬元,目前,疫情後還沒有看到租金大漲的趨勢。
    2022/12/08 13:58
  • 名廚郭主義廚房爆炸!保溫杯泡紅棗、枸杞、當歸 發酵反應炸飛

    名廚郭主義最近在家裡用保溫杯泡紅棗、枸杞、當歸等藥材,沒想到保溫杯竟然爆炸,噴到天花板,化學老師說,這是因為糖分發酵,產生二氧化碳。
    2021/12/29 11:57
  • 《型男》名廚家大爆炸!現場慘況曝 網見原因:長知識了

    名廚郭主義過去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憑著憨厚幽默風格與專業形象深獲粉絲喜愛,因此擁有「古錐師」稱號。他昨(28)日深夜分享一段驚險經歷,家中竟然發生「大爆炸」,保溫杯爆炸直接噴炸天花板,廚房桌面全是食物的痕跡,爆炸原因曝光後讓不少鄉民都直呼「長知識了!」
    2021/12/29 10:53
  • 遭逢喪女痛 郭主義淚曝「妻離家出走」:媽媽不要我們了

    在《型男大主廚》節目中,憑著幽默風趣性格和專業形象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上月遭遇喪女之痛,愛女驟然結束31年的生命,讓他悲慟不已,至今未公開現身。不過先前郭主義參加節目錄影的畫面近日曝光,當時他訴說妻子曾離家出走的往事,講到一半突哽咽,淚訴自己曾抱著3個孩子痛哭大喊「媽媽不要我們了!」
    2021/01/15 20:53
  • 痛失愛女後首發聲 郭主義貼「五月天簽名」喊:永遠愛祢

    在《型男大主廚》有「古錐師」稱號的名廚郭主義於上(12)月17日到女兒住處送餐時,發現女兒在陽台想不開,結束31年生命,讓他悲慟不已。事隔半個多月,郭主義在今(6)日發文憶愛女,並貼出五月天簽名海報,寫道「爸爸媽媽永遠愛祢。」
    2021/01/06 14:31
  • 郭主義「目睹愛女亡」慟喊為什麼 小女兒發80字聲明

    憑著在《型男大主廚》節目擔任固定班底走紅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17日晚間替住在板橋的愛女送餐時,驚見女兒已身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享年31歲。郭主義昨在私人臉書發文哭喊「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今(19)日小女兒也悲慟發出80字聲明,指事情太突然,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時間。
    2020/12/19 12:56
  • 釋迦入菜做公益 古錐師創意料理好釋底迦

    釋迦也可以入菜喔!有「亞洲廚皇」之稱的主廚郭主義(古錐師)今天以釋迦料理一道「好釋底迦」佳餚,幫忙創世基金會義賣釋迦。
    2017/12/14 16:21
  • 澳洲和牛、龍蝦澎湃入鍋 還有專人熬製麻辣粥

    時序入秋,天氣漸漸轉涼,瞄準火鍋商機,業者打出頂級食材,像是澳洲M9和牛、北海道鱈場蟹、波士頓龍蝦等,吃飽之後還有專人熬煮「銷魂麻辣粥」,剛開幕就吸引不少嗜辣的饕客。
    2016/10/12 14:57
  • 火鍋店出新招!特殊食材、啤酒入鍋搶夏日商機

    夏天冰品、飲料店正當紅,不過也有業者不畏炎夏,選擇在夏天開火鍋店,知名美食節目上的郭主義師傅開了一家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鍋,除了主打市面上少見的特殊食材,像是匈牙利綿羊豬、葛瑪蘭黑豬肉等,麻辣湯底更是用了20幾種獨門配方炒料;因應炎夏,還有台灣火鍋業者推出啤酒鍋,用100%全麥精釀啤酒加上昆布干貝湯,創造出獨特風味。
    2016/06/30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