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還魂 結果共128筆

  • 借屍還魂?陸亡夫「穿壽衣坐客廳」 復活後嗜吃玻璃妻驚喊:你是誰

    中國重慶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借屍還魂」案件,一名王姓男子被醫生宣告死亡後,兩天後竟從停屍間爬出,復活出現在家中,當場嚇壞在場的妻子及親友,但更詭異的是,男子復活後卻判若兩人,不僅個性跟生活習慣都跟以往不同,體能也變得不像是5旬中年人,甚至還愛上了吃玻璃,種種詭異的跡象讓妻子無法忍受而提出離婚。
    2024/04/27 11:38
  • 丈夫病逝2天突復活!性情大變「生吃燈泡碎片」 陸妻嚇壞:借屍還魂

    中國四川先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去世2天的王姓男子突然活了過來,穿著壽衣坐在家中的客廳,且「復活」以後性格大變,讓妻子嚇壞,覺得是農村裡「借屍還魂」的情況,這種情況還2度發生,令她相當崩潰。
    2024/04/26 17:08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跨年遭女友提分手!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

    華納唱片新人Juice Boy,挾著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展現歌唱實力演唱新歌〈沒資格愛你〉,不過這首歌竟是一個預言,26日上線,他30日凌晨就被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他難過到大哭,上通告還魂不守舍被經紀人罵一頓。 ​​​​​​​
    2024/01/16 14:54
  • 正妹女星閃嫁「大3歲男星」!她唸賀詞噴淚 賓客全哭了

    37歲女團Girl’s Day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韓劇,昨(18)日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在首爾低調舉行婚禮,Girl’s Day成員出席祝賀,惠利爆哭致詞畫面曝光。
    2023/11/19 09:57
  • 37歲正妹女星閃婚「大3歲男星」!低調出嫁 婚期曝光

    37歲女團Girl’s Day成員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不少戲劇作品,10月宣布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即將結婚。昨(8)日遭爆料婚期,公司出面證實。
    2023/11/09 12:29
  • 包庇兒子性侵女童! 驚爆園長媽另家托嬰中心改名「持續招生中」

    台北市驚傳有幼兒園園長的兒子,以老師身份接近女童,利用午睡時間,或者孩童等候家長接送的空擋,將女童抱坐在自己腿上,用手猥褻、性侵女童多次,至今已知受害女童超過12人。事件爆發後,該幼兒園園長開家長說明會,企圖幫兒子開脫,強調「我兒子不會這樣」,更令人感到擔憂的是,該幼兒園園長同時經營的另一家托嬰中心,改名之後借屍還魂,繼續對外招生。
    2023/11/08 13:24
  • 全智賢經紀公司豪華陣容再+1 韓媒曝《還魂》女主角也加盟

    高中時期就以模特兒出道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她也因電影《暗殺》,榮獲了第52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2020年全智賢與Culture Depot前代表金善正,成立了自己新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電視劇《還魂》的女主角庭沼珉,近日也傳出將與該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9/05 05:10
  • 黃旼炫來台「特地找他」 Wanna One粉絲感動到哭

    韓星黃旼炫從男團NU’EST出道,之後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為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昨(12)日,黃旼炫來台舉辦演唱會,並用IG向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打招呼,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2023/08/13 22:11
  • 黃旼炫扮皮卡丘羞跳〈Super Shy〉 粉絲幫過生日「感動到泛淚」

    韓國男星黃旼炫12日舉辦在台灣的首場迷你演唱會,這也是他第3度來台,活動上好歌不斷,讓現場3000名「黃桃」(粉絲名)聽得如癡如醉,此外也有許多遊戲環節,黃旼炫猜錯了題目,只能扮成狐狸、皮卡丘跳舞,他也害羞得說:「我也super shy!」
    2023/08/12 20:22
  • 黃旼炫「泳照曬腹肌」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請喝飲料受封最暖韓星

    韓國男星黃旼炫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人氣翻紅,最近他唱而優而演,演出《還魂》後人氣再上一層樓。今(12)日黃旼炫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由於久違才來台灣,他也相當體恤工作人員,直接請大家喝飲料。
    2023/08/12 18:37
  • 「NU’EST」黃旼炫晉升男主角 為逗樂金所泫下足苦心

    由黃旼炫、金所泫主演的浪漫歡樂韓劇《無用的謊言》今(27)日於首爾舉辦記者會,黃旼炫以偶像男團「NU’EST」成員出道,同時也是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歌而優則演跨足戲劇圈,去年在古裝劇《還魂》中以「徐律」一角再度吸引大眾目光,今年再接再厲在《無用的謊言》中晉身男主角,同時也是首次嘗試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2023/07/27 18:50
  • 「最美小三」韓韶禧也禿了?低頭掉髮嚴重照片瘋傳 真實現況曝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因在韓劇《夫妻的世界》中以「最美小三」一角打響知名。最近被抓包跟小她2歲的YG娛樂默特蔡鍾碩(채종석)有不少「情侶款」衣服與配件,引來網友的關注。近日,南韓論壇「Pann」6日又出現一張她掉髮嚴重的照片,低下頭的髮量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07/08 14:21
  • 影音/《還魂》李宰旭二度來台! 被讚「身材好」秒靦腆羞紅

    2023/03/28 09:47
  • 李宰旭自豪比安孝燮帥! 被拱演出《黑暗榮耀》:想看我咆哮?

    韓國演員李宰旭因韓劇《還魂》人氣再飆升,即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他,25日先跟台灣媒體們見面,李宰旭記者會上關於吻技、婚姻、理想型、約會等問題都無所不答,還自認與路雲、安孝燮一起組成的「至親3人幫」中,他是最帥的。
    2023/03/25 17:01
  • 李宰旭被狂撩「臉紅到耳根子」 邀記者共遊濟州:有戀愛的感覺

    韓國演員李宰旭相隔3年半再度來台,即將在3月26日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25日先跟台灣媒體見面,面對記者提問,李宰旭都親切且認真回答,被問到推薦的韓國景點時,甚至還當場約大家一起去濟州島玩,展現親和力。身材高䠷、健壯的他被問到在Instagram上曬的帥照時,居然當場臉紅到說不出話來,讓全場都驚呼「太可愛」!
    2023/03/25 15:52
  • 完成與粉絲的約定! 《還魂》李宰旭「二度來台」上午抵桃機

    憑著《還魂》挾帶高人氣的韓星李宰旭,今天(24日)上午飛抵桃園機場,準備與媒體跟粉絲見面,有人一早五點就在機場守候,沒能簽到名有些失望!此外,剛離開台灣的BLACKPINK則傳出七月要在新竹舉辦安可場演唱會,但官方沒有證實消息。
    2023/03/24 13:48
  • 議員疑誠品「還魂地下街」 再控市場處「合約矛盾」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去年底時,爆出誠品解約後又借殼上市,當時北市市場處重新辦理招標,不過現在應曉薇再質疑,因為誠品和市場處簽約,是解約後必須把現場恢復原狀,廠商必須拆除相關設備,而新得標公司則是現況點交,導致廠商拆了又得重新裝潢,質疑合約矛盾,對此市場處也回應,都是依照制度契約和規範進行。
    2023/03/13 23:24
  • 《還魂》男神李宰旭要來啦!3/26會台粉喊「想去陽明山」

    爆紅韓劇《還魂》「張煜」來了!新生代男星李宰旭日前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3年多前曾來台宣傳的他,曾喊話ㄧ定會來台灣辦見面會,如今真的實踐諾言,訂於3月26ㄓ晚上DSpace元動空間(原ATT SHOW BOX)舉辦台北見面會,他特別錄製VCR用中文與台粉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宰旭!」粉絲將有機會與男神合影、玩遊戲,他也將開金口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一飽耳福。
    2023/02/16 20:19
  • 2022十部必看韓劇!《財閥》僅第9 NO.1好看到哭

    2022年韓劇百花齊放!近年來「韓流」興盛,在穿搭時尚、流行音樂、電影戲劇等方面,韓國總能夠引領潮流,尤其韓劇更成為大家的話題焦點,不管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愛情劇、超能引人共鳴的療癒心靈劇,還是議題滿滿的法庭律政劇,各種多元有趣又有深度的劇情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2023/01/16 13:51
  • 韓劇男神榜/慵懶性感孫錫久男女通殺 187公分安孝燮甜劇爆紅

    2022年即將結束,千萬不要只記得年底最紅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不然年初的孫錫久、宋江可是會哭的喔!南韓的「RACOI」每週都會分析韓劇在網路上的熱門關鍵字跟話題度,他們也列出了2022年一整年最具話題的演員排行榜,就讓我們來看看前10名的男神演員有誰吧!
    2022/12/31 20:16
  • 美麗灣遭疑「借屍還魂」 台東縣府:符合條件才供住宿

    喧騰一時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台東縣政府買回近日公告委外經營,內容可供住宿。律師詹順貴指是「借屍還魂」;台東縣政府表示,如符合教育訓練需住宿是允許的。
    2022/10/26 13:23
  • 本週8部熱播韓劇/《禹英禑》完結倒數 潤娥、秀英搶當最美護士

    本週依然是炎炎夏日,不少人想在家追劇,度過週末時光。本週多部韓劇依然強勢,除了討論度超高的《非常律師禹英禑》,《TVBS新聞網》共整理本週8部討論度高的新作,讓大家在等待新集數時,不用擔心鬧劇荒!其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不約而同在新作演出護理師,秀英打趣表示這一點可以贏對方。
    2022/08/13 14:26
  • 7月十大話題韓劇排名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冠軍

    韓劇熱潮不斷,近期許多熱門夯劇接連上映,在韓國國內外掀起風潮。近日,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公開「7月熱門韓劇話題度排行榜」,截至昨(28)日的話題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居第一;《還魂》位居第二。
    2022/07/30 14:35
  • 《還魂》聲量低迷!疑抄襲多部陸劇 3關鍵韓網不買單

    韓劇《還魂》於6月18日在Netflix上播出,由《德魯納酒店》的編劇洪氏姐妹和《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朴俊和聯手製作,為韓國第一部仙俠古裝劇。該劇的1、2集在韓國都創下5%以上的收視率,然而,開播後卻傳出有網友指控該劇抄襲中國仙俠劇,服裝、演技也遭到部分人批評。
    2022/06/2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