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旼炫扮皮卡丘羞跳〈Super Shy〉 粉絲幫過生日「感動到泛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1:06
黃旼炫12日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開唱,還扮了皮卡丘。(圖/趙世平攝、讀者提供)
黃旼炫12日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開唱,還扮了皮卡丘。(圖/趙世平攝、讀者提供)

韓國男星黃旼炫12日舉辦在台灣的首場迷你演唱會,這也是他第3度來台,活動上好歌不斷,讓現場3000名「黃桃」(粉絲名)聽得如癡如醉,此外也有許多遊戲環節,黃旼炫猜錯了題目,只能扮成狐狸、皮卡丘跳舞,他也害羞得說:「我也super shy!」

更多新聞:黃旼炫「泳照曬腹肌」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請喝飲料受封最暖韓星

 

能唱能跳又能演的黃旼炫迷倒現場3千名「黃桃」。(圖/趙世平攝)

黃旼炫12日舉辦「2023 HWANG MIN HYUN MINI CONCERT IN TAIPEI」,這也是他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灣舉辦活動。他今(2023)年初發行了個人專輯《Truth or Lie》,一開場就獻唱專輯中的歌曲〈Hidden Side〉,有著獨特嗓音的黃旼炫也立刻用歌聲迷倒現場粉絲,讓主持人不禁直呼要他對全場粉絲負責,黃旼炫一口答應,「我會負責,不過後面還有更多精彩的喔!」

最近黃旼炫正在拍攝韓劇《無用的謊言》,不過仍為這次台灣活動做足準備,趁著拍戲空檔不斷練習活動上的演出,也說這次要揭開自己的神祕面紗。不僅如此,為了能讓粉絲們總是想起他,黃旼炫送給全場的禮物就是手機支架,「因為會隨身帶手機嘛,如果大家(把手機支架)貼在後面,就會一直想起我、跟我度過所有時間!」

 
更多新聞:Joshua又被挖「女友家中直播」! SEVENTEEN粉絲揪3同款鐵證

黃旼炫這次還超有誠意,帶來許多舞群打造精彩演出。(圖/趙世平攝)

活動上也有問答遊戲環節,黃旼炫不小心猜錯最後題目,懲罰就是要他挑裝飾髮箍跳舞,黃旼炫先選了皮卡丘,還害羞地喊了:「皮卡、皮卡!」惹得現場粉絲尖叫,接下來又選了符合他外號「沙漠狐狸」的狐狸耳朵,當場現跳韓國最夯女團NewJeans新歌〈Super Shy〉,不過他也說:「我也super shy!」

作為寵粉魔人,黃旼炫活動上不僅用中文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還特別拍了MV當成禮物送給黃桃們,用心的黃旼炫在MV中還特別穿上劇中男主角許光漢所念的「鳳南高中」制服,除了復刻當時劇中情境,化身《想見你》中「李子維」,也是黃旼炫難得以學生模樣出現在MV中,帥氣程度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傳約「泡」私生粉! 「床照、煲愛音檔流出」粉絲氣瘋

猜錯題目的黃旼炫被懲罰,得要帶著皮卡丘頭箍跳〈Super Shy〉。(圖/讀者提供)

黃旼炫還演唱了〈Honest〉、〈CUBE〉、〈Crossword〉、〈Smile〉等曲,此外,更帶來NU'EST時期的solo經典〈 Universe〉及〈EARPHONE〉,熟悉旋律響起讓全場粉絲開心尖叫,頓時掀起全場回憶殺 !黃旼炫更在歌單中藏小巧思,特別演唱了自己主演的人氣戲劇《還魂》系列OST中的插曲〈TREE〉。

更多新聞:福原愛都在忙什麼? 卸任董事「痛失6位數酬勞」原因曝

 
台灣粉絲們幫黃旼炫補過生日。(圖/讀者提供)

最後台灣粉絲準備了應援影片,黃旼炫一看到就不斷尖叫:「哇!哇!」尤其粉絲們還舉起「整個宇宙都變了,我依然愛你」的手幅,讓他看到一度含淚。由於黃旼炫8月9日才剛過完29歲生日,台灣粉絲也特別為他準備蛋糕跟汽油要幫忙補過生日,讓他相當感動,「好久沒來台灣了,在這麼遠的國家,看到你們這麼用心準備應援,我真的非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黃旼炫#PRODUCE 101#NU’EST#Wanna One#韓劇#還魂#粉絲見面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1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