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星閃嫁「大3歲男星」!她唸賀詞噴淚 賓客全哭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47
女星素珍婚禮,Girl’s Day成員出席祝賀。(圖/翻攝  langleeschoolIG、惠利IG)
女星素珍婚禮,Girl’s Day成員出席祝賀。(圖/翻攝 langleeschoolIG、惠利IG)

37歲女團Girl's Day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韓劇,昨(18)日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在首爾低調舉行婚禮,Girl's Day成員出席祝賀,惠利爆哭致詞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雙方公司10月初拋出結婚喜訊表示,朴素珍與李東河交往許久,成為彼此珍貴的夥伴,結下了百年佳約。素珍的婚禮以非公開方式舉行,只邀請雙方親友和家人。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6年婚姻 震驚演藝圈

惠利致詞落淚。(圖/翻攝  langleeschoolIG、惠利IG)

 
更多新聞: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婚禮當日Girl's Day成員Yura、珉雅、惠利都現身祝福。而這也是惠利日前證實與愛情長跑近7年演員男友柳俊烈分手後首度露面。惠利邊哭邊致詞喊話素珍,「偶爾想念我們的時光,無論何時都請告訴我,我會馬上過來的」,她形容,「像陽光一樣的素珍姐姐,請記得全世界今天都在祝福你們的婚禮」。此話一出,在場不少賓客落淚。

惠利特別在IG上秀出4人同框照。(圖/翻攝惠利IG)

更多新聞:快訊/新劇才播完!韓星驚傳猝逝 享年57歲

事後,惠利特別在IG上秀出4人同框照,只見畫面中,成員們包圍著新娘素珍,激動落淚。她在文中透露,素珍要舉行婚禮時傳來邀請,「惠利,我要結婚了。可以拜託你祝詞嗎?」因而現身替姐姐送上祝詞。同時曬出婚禮前兩人的對話截圖,素珍則要惠利別在練習早點休息了,特別感謝在珍貴時間有對方陪伴,感到非常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素珍#惠利#Girl’s Day#李東河#結婚#婚禮#惠利分手#素珍結婚#素珍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