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十大話題韓劇排名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冠軍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4:35
《非常律師禹英禑》話題度排行榜第一名。(圖/Netflix提供)
《非常律師禹英禑》話題度排行榜第一名。(圖/Netflix提供)

韓劇熱潮不斷,近期許多熱門夯劇接連上映,在韓國國內外掀起風潮。近日,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公開「7月熱門韓劇話題度排行榜」,截至昨(28)日的話題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奪得第一;《還魂》位居第二。

更多新聞:布萊德彼特化身「超衰殺手」 導演盛讚:聰明的喜劇演員

 

 
《醫法刑事》結合醫療、法律、懸疑元素,好評不斷。(圖/翻攝《醫法刑事》劇照)

第十名、《醫法刑事》1.74%
由蘇志燮、林秀香、申成祿主演,結合醫療、法律、懸疑等元素,劇情描述天才外科醫生韓以翰(蘇志燮飾),因造假手術痛失所有,為了報仇成為醫療訴訟律師,過程中與醫療犯罪檢察官金錫瑛(林秀香飾)產生衝突後,發生一連串的精采故事,劇中反轉又反轉的劇情刺激不已,粉絲表示:「這部真的很推!」、「想無止盡的追下去。」

更多新聞:曝癌細胞轉移肝! 蕭淑慎嘆「以為不用吃藥了」 上鏡前偷停藥
 
 
《加油、我的人生》暖心勵志劇。(圖/翻攝《加油、我的人生》劇照)

第九名、《加油、我的人生》
由南尚智、楊秉烈、李時剛、車敏智主演,劇情講述女主角徐東熙(南尚智飾)因故領養侄子,獨自成為單身媽媽,照顧孩子的同時也為了設計師夢想,孤軍奮戰地生活,隨後遇到財閥二世發生的精采故事。

更多新聞:MIRROR舞者重傷動8hrs大手術!李澤楷負擔醫藥費

 
《現在很美麗》由尹施允、裴多彬主演。(圖/翻攝《現在很美麗》劇照)

第八名、《現在很美麗》
尹施允、裴多彬主演,劇情講述現今年輕人不願意談戀愛、不婚,三兄弟主角的家族長輩便以「一棟公寓」作為獎勵,開始找尋伴侶的故事。劇中探討家庭關係,令影迷對劇中角色感同身受,觀眾熱烈迴響反映在收視率上,從第一集開播至今收視皆高於20 %,成績驚人,未來可望創下更高紀錄。

更多新聞:金泰梨2度確診!《外星+人》劇組淪陷 宣傳活動全取消

 
《美男堂》劇情結合推理與搞笑元素,大獲好評。(圖/翻攝《美男堂》劇照)

 
第七名、《美男堂》
改編自作家鄭在漢的網路推理小說《美男堂事件手冊》,電視劇由徐仁國、吳漣序主演,講述當招搖撞騙的神棍南僩儁(徐仁國飾),遇上公正刑警韓渽憘(吳漣序飾)後所發生的有趣故事,劇情結合推理與搞笑元素,角色誇張、有趣,粉絲大讚:「節奏快又認真搞笑的好片,推一個!」、「這部配飯追劇會噴飯,太好笑了。」

更多新聞:吳亦凡FB突更新!封面照竟藏「長髮女背影」 4萬人朝聖 

《魔咒的戀人》少女時代成員徐玄長捲髮亮相,被封為真人版「迪士尼公主」。(圖/翻攝《魔咒的戀人》)

第六名、《魔咒的戀人》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羅人友主演,劇情講述一位順從不幸命運的孔秀光(羅人友飾),因緣際會下,遇到為了解除詛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李瑟菲(徐玄飾),兩人決心一起擺脫殘酷命運,隨後展開的奇幻愛情故事。
徐玄在劇中以一頭長捲髮亮相,仙氣十足,女神扮相被網讚爆,封她為真人版「迪士尼公主」。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夏娃的醜聞》演員徐睿知復出的首部作品。(圖/翻攝《夏娃的醜聞》劇照)

第五名、《夏娃的醜聞》
由徐睿知、朴秉恩主演,在韓被列為19禁大尺度劇,角色參考希臘神話中「美神」阿佛洛狄忒、「海神」波塞頓和希拉的感情糾葛,女主角李拉艾(徐睿知飾)為復仇不擇手段,在首集播出便有激情床戲,場景火辣引網熱議。
 
徐睿知先前被爆出精神控制男友、公主病等醜聞,沉寂一年後首次復出,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人大讚:「劇情流暢、狗血暢快」、「徐睿知好美,超適合角色」,也有網友不滿徐睿知僅透過公司致歉,表示:「毫無誠意」。

更多新聞:盤點5女力復仇韓劇 秀智反殺老公、徐玄振白蓮花黑化
 
《黃金面具》講述女人們的愛恨情仇。(圖/翻攝《黃金面具》劇照)

第四名、《黃金面具》
由女星車藝蓮、李輝香、羅映姬主演,劇情圍繞在三個女人因貪欲而互相鬥爭的故事,三位實力派演員將角色的愛恨情仇完美詮釋,網友紛紛給予好評。

更多新聞:《非常律師禹英禑》最暖男主姜泰伍爆紅!今年將暫別螢光幕 粉絲淚了

 
《為什麼是吳秀才》由徐玄振、黃仁燁主演。(圖/翻攝《為什麼是吳秀才》劇照)

第三名、《為何是吳秀才》
由女星徐玄振、黃仁燁主演,劇情以師生甜虐戀為主,劇中牽扯法律、政治、企業鬥爭等社會議題,故事緊湊刺激。徐玄振在劇中飾演高冷律師,強大氣勢一出場即鎮壓全場,嗆辣台詞與說話方式成角色特點,徐玄振自然演技被網友大讚:「霸氣的樣子也太帥」。

更多新聞:2022韓劇最高收視是它? 《非常律師》、《社內相親》不在前三

《還魂》奪第二名。(圖/翻攝《還魂》劇照)
 
第二名、《還魂》
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主演,講述大湖國因「還魂術」改變年輕術士命運的奇幻愛情劇,女主角庭沼珉在劇中演活角色的雙面性格,在怯懦下女與凶狠殺手之間完美切換,演技大受好評。
 
《還魂》開播前先是傳出編劇疑抄襲陸劇《將夜》、《東宮》橋段,又被爆出原本的女主角是新人朴惠恩,然而因她拍攝狀況不佳,劇組在第一次拍完後緊急喊卡直接換人,種種爭議讓《還魂》未播出即不被看好,沒想到開播後,李宰旭、庭沼珉憑藉出色演技及cp感十足的互動,逐漸吸引觀眾目光,收視也跟著上升,不少觀眾給予好評,表示:「原本抱持要看笑話的心態看,沒想到完全入坑」、「題材新穎,好推!」

更多新聞:《非常律師禹英禑》女星外型超吸睛 盤點5大造型演變史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第一。(圖/ Netflix提供)
 
第一名、《非常律師禹英禑》

由朴恩斌主演的當紅韓劇,話題度高達63.5輾壓其他韓劇,熱度爆棚。

朴恩斌劇中飾演天才型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劇中探討泛自閉症障礙人士在社會上受到的不正確認知,希望透過此劇能讓大眾對自閉症的患者有更多的了解,許多網友表示:「超好看!」、「朴恩斌好會演」、「第一名當之無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常律師禹英禑#還魂#為何是吳秀才#黃金面具#夏娃的醜聞#魔咒的戀人#韓劇#朴恩斌#徐玄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354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