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正妹女星閃婚「大3歲男星」!低調出嫁 婚期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2:29
女星素珍與李東河即將結婚。(圖/翻攝 nooncompany)
女星素珍與李東河即將結婚。(圖/翻攝 nooncompany)

37歲女團Girl's Day成員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不少戲劇作品,10月宣布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即將結婚。昨(8)日遭爆料婚期,公司出面證實。

更多新聞:快訊/絕美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 浪漫婚紗甜炸

 

女星素珍婚紗很有個性。(圖/翻攝 素珍IG、nooncompany)

更多新聞:快訊/消失數月爆引退!42歲男星驚罹癌症 最新病況曝

據韓媒《Star News》獨家報導,素珍和李東河將於本月18日在首爾舉辦婚禮,但以非公開方式舉行,只邀請雙方親友和家人。而Girl's Day成員也將作為賓客出席,親自為好友道賀。對此,李東河公司51K人士,向韓媒證實此消息。

 
回顧10月初雙方公司拋出結婚喜訊表示,朴素珍與李東河交往許久,成為彼此珍貴的夥伴,結下了百年佳約。素珍也在IG甜蜜告白男友,在忙碌生活中給她一個休息的地方,想和世界上最愛的李東河共度一生,會珍惜度過往後的時光。

雙方經紀公司共同聲明宣布喜訊。(圖/翻攝自51K)

事實上,兩人曾合作驚悚電影《怪奇大廈》,劇中素珍飾演李東河的小三,李東河殺害妻兒後躲在小三家中,兩人準備遠走高飛,又發生恐怖的故事。如今在戲外修成正果,也令外界非常驚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素珍#李東河#Girl’sDay#素珍#素珍結婚#女星結婚#喜訊#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15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