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朴素珍 結果共5筆

  • 正妹女星閃嫁「大3歲男星」!她唸賀詞噴淚 賓客全哭了

    37歲女團Girl’s Day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韓劇,昨(18)日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在首爾低調舉行婚禮,Girl’s Day成員出席祝賀,惠利爆哭致詞畫面曝光。
    2023/11/19 09:57
  • 37歲正妹女星閃婚「大3歲男星」!低調出嫁 婚期曝光

    37歲女團Girl’s Day成員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不少戲劇作品,10月宣布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即將結婚。昨(8)日遭爆料婚期,公司出面證實。
    2023/11/09 12:29
  • 恭喜!正妹女星宣布結婚 嫁《信號》男星11月辦婚禮

    恭喜!韓國女團Girl’s Day隊長素珍宣布與《信號》男星李東河結為夫妻,雙方經紀公司今(6)發表共同聲明:「演員李東河和朴素珍成為了彼此珍貴的伴侶,決定結為百年佳約。」將在11月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婚禮。
    2023/10/06 14:24
  • 揭開韓國演藝圈幕後秘辛 李聖經保證「95%是實際情況」

    愛奇藝國際站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描述演藝圈幕後秘辛,導演李秀賢率主要演員李聖經、金永大、尹鐘焄、李正信、金允慧和朴素珍今(20)日在首爾召開新劇記者會,也是疫情解禁後首次「脫罩」採訪。談到該劇與現實娛樂圈的相似度,李聖經給出95%相似,「我覺得很寫實,但怕大家會去推測這是在講誰,這方面編劇拿捏得很好。」
    2022/04/20 18:08
  • 驚悚到不敢思考!朴素珍扮小三演恐怖片:從背劇本就害怕

    讓人感到毛骨悚的然恐怖電影《怪奇大廈》,不只將恐怖題材完美融入日常中,更以獨特的故事風格填滿每分每秒,再加上衝擊的異色角色,讓人大嘆恐怖程度超乎想像,日前該片在南韓上映,讓不少韓媒餘悸猶存,紛紛表示「《怪奇大廈》讓人體驗到最可怕的人事物就在身邊!」、「看完《怪奇大廈》後,腦海中常莫名閃過電影中可怕的畫面,後勁實在太強。」直呼該片實在太過逼真、太恐怖。主演之一的「Girl’s Day」團員朴素珍更是嚇到表示自己不敢看。
    2021/07/28 0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