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U’EST」黃旼炫晉升男主角 為逗樂金所泫下足苦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50
金所泫(右)、黃旼炫主演韓劇《無用的謊言》。(圖/iQIYI提供)
金所泫(右)、黃旼炫主演韓劇《無用的謊言》。(圖/iQIYI提供)

由黃旼炫、金所泫主演的浪漫歡樂韓劇《無用的謊言》今(27)日於首爾舉辦記者會,黃旼炫以偶像男團「NU'EST」成員出道,同時也是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歌而優則演跨足戲劇圈,去年在古裝劇《還魂》中以「徐律」一角再度吸引大眾目光,今年再接再厲在《無用的謊言》中晉身男主角,同時也是首次嘗試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更多新聞:王瞳遭推車猛撞流產!陳仙梅衝病房道歉 她怒喊:殺人凶手

 

黃旼炫唱而優則演。(圖/iQIYI提供)
黃旼炫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覺得辛苦的部分?他表示這次的角色因為過往的傷痛,平常都會戴著口罩避免被人認出來,但戴口罩演戲,除了眼睛之外都會被遮住,想笑的時候如果眼睛不笑就無法表現出表情,所以覺得這部分並不輕鬆。當被問到這次與女主角金所泫的默契如何時,他坦言自己的經驗還不足,所以是透過導演與金所泫的幫助才很快適應,能愉快地和對方討論甚至出主意,接著自爆「最近總是想著要怎樣才能在拍攝時逗笑金所泫」,展現出活潑俏皮的一面。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飛日本討公道!爆福原愛事前緊急「阻止召開記者會」

金所泫劇中擁有超能力。(圖/iQIYI提供)
金所泫對於和黃旼炫的默契則回答:「因爲是浪漫喜劇,默契很重要,所以一開始很苦惱該怎麼變熟,但開拍之後他出了很多主意,也經常會找我溝通,他營造了很好的氛圍,讓彼此配合得很從容。」而對於這次飾演的角色具有特殊能力可「聽出謊言」,她則透露曾經想過如果真的有這種能力會如何?但在劇中嘗試過後覺得很累,因為親近的人會漸漸變少,自己也會變得無法敞開心扉,最後就會變得很孤單。《無用的謊言》8月1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就在愛奇藝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無用的謊言#韓劇#黃旼炫#金所泫#Wanna 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5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