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宰旭自豪比安孝燮帥! 被拱演出《黑暗榮耀》:想看我咆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7:04
李宰旭認為手是自己最好看的身體部位,也自豪是「至親3人幫」最帥的。(圖/黃城碩攝)
李宰旭認為手是自己最好看的身體部位,也自豪是「至親3人幫」最帥的。(圖/黃城碩攝)

韓國演員李宰旭因韓劇《還魂》人氣再飆升,即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他,25日先跟台灣媒體們見面,李宰旭記者會上關於吻技、婚姻、理想型、約會等問題都無所不答,還自認與路雲、安孝燮一起組成的「至親3人幫」中,他是最帥的。

更多新聞:李宰旭被狂撩「臉紅到耳根子」 邀記者共遊濟州:有戀愛的感覺

 

李宰旭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25日先跟台灣媒體打招呼。(圖/黃城碩攝)


李宰旭26日即將在DSpace元動空間舉辦粉絲見面會,將近千張的門票已經全部售空,並先在25日舉辦記者會,在接受記者們提問之前,李宰旭先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宰旭。」他得知台北的粉絲見面會門票賣光光的時候,覺得非常感謝,而李宰旭也總是會在見面會上說,「我認為要愛一個人是很難的事情,但很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愛。」

李宰旭跟其他新生代演員路雲、安孝燮是韓國演藝圈內的「至親3人幫」,他就分享每當3個人聚在一起吃飯、喝酒的時候,就會爭論誰是3個人裡頭最帥的,李宰旭當然自認是長得最好看的,不過大概其他兩個人也各自覺得自己是最帥的。
 

更多新聞:韓網揭祕!《黑暗榮耀》河睿帥討三星股票 全因「她是色盲」

李宰旭(右)跟安孝燮(右)、路雲(中)被是韓國演藝圈內的「至親3人幫」。(圖/翻攝自李宰旭、安孝燮、路雲IG)


除了霸氣魅力跟演技之外,李宰旭在《還魂》還展現了媲美教科書的吻技,讓粉絲超心動,他就坦言其實自己拍吻戲的時候也會因為太難為情而手腳蜷曲,不過他的工作就是把劇本中的指示盡力詮釋好,花最多心思練習的則是把台詞念好。至於是否曾經害羞到演不下去,李宰旭說他每部戲都有親密場面,讓他最害羞的反而是要傾訴心意的告白戲。

李宰旭還分享理想型,由於不擅長表達,他自認跟《還魂》中的角色一樣,屬於相當傲嬌的類型,加上演藝圈工作壓力大,所以希望另一半是正面積極又開朗的個性,跟3年多前來台灣的回答一樣,還回想起當時活動主持人曾寶儀,並承認就是喜歡跟她一樣陽光、可愛的類型。被問有沒有想結婚的念頭,李宰旭就說自己連當兵都還沒當,這個話題對他來說太遙遠。

更多新聞:《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李宰旭說自己太忙還沒看《黑暗榮耀》,但承諾下次來台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圖/黃城碩攝)


最近復仇神劇《黑暗榮耀》正夯,李宰旭因拍戲繁忙還沒時間收看,只有看到一些哏圖,不過他反問大家自己適合演出《黑暗榮耀》中的哪個角色,由於他氣質高冷,被推薦演出其中的「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李宰旭就說:「你們是想要我演出咆哮的角色嗎?好喔!」還向現場媒體承諾再來台北的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觀賞心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宰旭#還魂#韓劇#演員#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