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旼炫「泳照曬腹肌」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請喝飲料受封最暖韓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8:37
黃旼炫12日舉辦迷你演唱會,前一天先來台還分享泳照。(圖/翻攝自黃旼炫IG、推特)
黃旼炫12日舉辦迷你演唱會,前一天先來台還分享泳照。(圖/翻攝自黃旼炫IG、推特)

韓國男星黃旼炫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人氣翻紅,最近他唱而優而演,演出《還魂》後人氣再上一層樓。今(12)日黃旼炫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由於久違才來台灣,他也相當體恤工作人員,直接請大家喝飲料。

更多新聞:《BOYS PLANET》真友情!JAY開唱尹鐘佑助陣 陳冠叡驚喜現身

 

黃旼炫11日先來台,也分享了在飯店頂樓游泳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黃旼炫12日舉辦迷你演唱會「2023 HWANG MIN HYUN MINI CONCERT IN TAIPEI」,這次來台似乎心情不錯,11日抵達台後,也分享了在飯店泳池游泳的照片,練體能兼消暑,附近地標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也入鏡。

更多新聞: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體恤工作人員、媒體大熱天工作,黃旼炫特別請大家喝飲料。(圖/林坤緯攝)

不僅如此,黃旼炫相當體恤現場的工作人員與媒體,透過經紀公司Pledis娛樂買了80杯手搖飲請大家喝,也讓大家都相當感動,這也是今(2023)年來台的韓星中,特別照顧工作人員的一位,也令大家直呼黃旼炫是大暖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黃旼炫#PRODUCE 101#NU’EST#Wanna One#韓劇#還魂#粉絲見面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0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