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遠端監視 結果共56筆

  • 桌遊店股東債務糾紛! 深夜怒撂人持球棒、鐵鎚砸自己店

    高雄茄萣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兩點多,遭九名男子闖入砸店,不到三分鐘,包括大門、裏頭的桌椅都被砸毀翻覆,店員從遠端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位竟然是店內股東,因此在凌晨四點多報警處理,目前證實是股東間的債務糾紛,而警方也已經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9:59
  • 小米監視器被駭!女主播驚見「鏡頭跟著轉」:幸好有穿衣服

    不少人為了出門時也能確認家中毛小孩情況,都會買自認為好用、或是親友推薦的居家監視器,但若是監視系統遭有心人士侵入,可能會讓自己的私生活外洩,務必要多加留意;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裝設在貓房的小米監視器在「全家人沒登入」的情況下啟動,甚至還會轉動鏡頭尋找畫面,嚇的她馬上停用、並向網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2024/01/17 10:00
  • 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家娃娃機店,日前遭人破壞兌幣機,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地上都是錢,立刻報警,負責把風的嫌犯看到警察,嚇得落跑,留下同夥一人被逮。由於硬幣數量太多,警方接力拿水桶才清點完,硬幣金額高達七萬多元。
    2023/12/22 20:24
  • 燉肉真香!食材送貨員3度闖廚房偷吃 店家不忍了報警逮人

    新北市51歲楊姓送貨員,日前載送食材到樹林區一間自助餐店,趁著四下無人時,接連3次伸手偷吃店家的燉肉,恰巧偷吃過程全被店家老闆從遠端監視器直擊,最後也因衛生起見,忍痛報廢3鍋燉肉,店家事後更氣得報案提告。警方昨日循線約談楊男到案說明,楊男聲稱因為「太香了」才會忍不住偷吃,警訊後也依竊盜罪將他送辦。
    2023/12/12 13:51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30 07:36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57
  • 驚!莫名男子爬氣窗開鎖 屋主女兒探頭見賊崩潰關燈躲房間

    上(8)月30日中午,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住宅被入侵的案件,​​​​​​​一名劉姓屋主的女兒在2樓房間,突然聽到樓下有開門聲,女兒嚇壞趕緊通知外出的父親,父親利用遠端監視畫面,發現果真有陌生人入侵,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犯嫌已離去,所幸女兒和財務皆沒事,警方已鎖定一對象,將會繼續深入追查這名闖空門的男子。
    2022/09/02 10:18
  • 埔里山坡淪廢棄物瀑布 環保局裝監視器揪出法辦

    南投縣埔里鎮向善里山坡地淪為「廢棄物瀑布」,環保局安裝監視器遠端監控,拍到2輛車隨手亂丟垃圾,但另有1車惡意棄置整車裝潢廢棄物,移請警方偵辦,可處1年至5年有期徒刑。
    2022/08/01 21:13
  • 普悠瑪18死案向日商求償6.1億敗訴 王國材:支持台鐵上訴

    台鐵認為提供普悠瑪列車的日本廠商「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提供主風泵設計不良,以及ATP遠端監視系統未連線,屬於違約一狀告上法院求償6.1億元,但19日判決台鐵敗訴。
    2021/12/13 11:57
  • 只偷遙控器!餐廳當自己家4度光臨偷現金 警民合力逮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路邊的機車,插著鐵捲門的遙控器,竟然偷偷帶走,並在同一個月,多次打開小吃店的門,偷現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第四次闖進去,業者正好在看遠端監視器,發覺異狀,立刻報案,和警方合力圍捕捕。
    2021/12/02 19:52
  • 不忍小孩喪母受打擊 爸架監視器「媽媽還在看你們」

    近期一名男子發現友人搬家後第一件事竟是架監視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亡妻生前因為工作繁忙無法照顧孩子,所以透過遠端監控設備叮嚀以及陪伴。如今太太已經不在身邊,為了不讓小朋友太早面對殘酷的事實,只能繼續裝下去,讓他們誤以為母親仍在監視器另一端,只是太忙不能回家。
    2021/09/17 00:00
  • 監視器應對準民進黨!藍營點名「3人」偷竊:至今都沒還

    國民黨團近日質疑立法院加裝具有收音、遠端監控功能的監視器,是針對在野黨進行政治偵防,卻遭綠委陳亭妃以「國民黨稱遭偷竊才裝監視器」駁斥,對此其再反擊,指出民進黨「這3人」曾偷過東西,至今都還沒歸還,直言若真為安全考量,「應把監視器對準自己」。
    2021/04/24 08:23
  • 「鏡頭會跟我移動」 櫃姐控遭老闆遠端監控

    專櫃裡擺放的監視鏡頭,難道變成了老闆監視員工的工具嗎?有一位在連鎖指甲油專櫃上班的櫃姐,控訴老闆都會利用店裡的監視器,遠端監控她,不管人走到哪裡,鏡頭就會跟到哪,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業者回應根本沒有監視,是為了防小偷,鏡頭才會轉移角度監看。
    2020/08/11 20:08
  • 叮咚!遠端監控偵測異狀 屋主手機亮通知

    這名少年利用大樓間狹窄棟距,從自家陽台跨到隔壁頂樓再爬到屋主家門口。屋主第一時間手機收到訊息提醒,立刻報警,靠的是遠端監控。而這類居家監視器,透過位移偵測技術,只要畫面出現變化,就會發出警示。
    2020/03/10 21:47
  • 有賊!娃機台主遠端監控 2慣竊遭警活逮

    在新竹有兩名慣竊,凌晨四點多開著偷來的贓車,到一家娃娃機店裡面,撬開兌幣機拿零錢,他們還以為大半夜的沒人會發現,但其實台主早就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報警後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兩名竊賊就這樣被逮個正著。
    2019/11/12 13:44
  • 快訊/普悠瑪事故「設計瑕疵」 台鐵告日商求償6.1億

    去年10月,普悠瑪事故釀18死,台鐵今年4月發出律師函,向普悠瑪號得標廠商「日本住友商社」究責,並扣住4.2億元保固保證金準備求償,而經過專業技術單位確認,普悠瑪事故列車,主風泵設計不良和ATP遠端監視系統未連線,與出軌有關,31號台鐵正式向日商提告,規劃求償6.1億元。
    2019/10/31 15:28
  • 每年驗車2萬輛!涉收賄放水 廠商遭停檢

    涉嫌替肇事車放水驗車的,就是台中的特威力代檢廠,每年驗車多達兩萬輛,過去就曾有檢驗不實的違規紀錄。目前全台共有536家,受公路總局委託的民間代檢廠,各地監理所,會定期抽查驗車資料,並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驗車過程,發現重大違規,就會停檢一個月。交通部回應,案發後已經針對違規代檢廠實施停檢處分,將全面清查泵浦車檢驗情形。
    2019/10/31 13:35
  • 鐵皮工廠陷火海 易燃化學原料增救援難度

    台中市外埔區一家生產玻璃纖維工廠,昨天晚間九點工廠人員透過手機遠端監視系統,發現廠房發生火警趕緊報案,消防單位出動好幾個分隊前往灌救,不過由於鐵皮工廠內存放不少化學原料,火勢猛烈廠房幾乎全燒毀。
    2019/06/07 11:15
  • 亂丟沙發! 棄夾娃娃店「回收」業者怒PO網

    夾娃娃機店竟成了資源回收場!北市一家娃娃店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怎麼有民眾把家用沙發搬進店內,之後人就離開,一開始以為只是借放一下,趕回店內,才驚覺原來對方把夾娃娃機店當成大型家具回收場,氣得將影像PO網,似乎擔心被人肉搜索,事後這群人又將沙發搬走。
    2019/04/25 20:07
  • 普悠瑪施工驗收缺失 林佳龍:勇敢面對給交代

    台北地檢署偵辦普悠瑪號ATP遠端監視系統涉嫌不法等案,交通部長林佳龍說,交通部行政責任調查已加重懲處,司法調查也發現整個事件有系統性原因,該勇敢面對給社會清楚交代。
    2019/04/09 16:30
  • 普悠瑪號ATP案 北檢:施工驗收操作均有缺失

    台北地檢署偵辦普悠瑪號ATP遠端監視系統涉嫌不法等案,認為施工、驗收、操作均有缺失,但因宜蘭地檢署已偵辦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出軌案,因此移轉宜檢併同偵辦。
    2019/04/09 10:57
  • 又有新招! 台主小心他靠「這根」撈3機台財物

    新北市一名娃娃機竊賊,以自拍棒,一連勾出機台內的公仔跟藍芽音響。直到準備朝第三台下手時,台主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他的犯行,趕到現場喝斥,歹徒一度落跑,但警方隨後在20分鐘內,就在附近抓到他!
    2018/11/22 18:54
  • 台鐵普悠瑪ATP遠端監視缺失 日商同意修理

    台鐵日前發生的普悠瑪列車事故,曝露出車上的自動防護系統(ATP)並無遠端監視功能。如今日本製造商已坦承設計疏失,並向台鐵表示會修理相關車輛。
    2018/11/08 11:58
  • 台鐵:普悠瑪ATP遠端監視功能 盡快接線測試

    台鐵普悠瑪事故暴露出列車無自動防護系統ATP的遠端監視功能。日本車輛製造公司今天回函台鐵會立即改正,台鐵表示,現有18組普悠瑪會盡快接線測試。
    2018/11/0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