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遊店股東債務糾紛! 深夜怒撂人持球棒、鐵鎚砸自己店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9:59

高雄茄萣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兩點多,遭九名男子闖入砸店,不到三分鐘,包括大門、裏頭的桌椅都被砸毀翻覆,店員從遠端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位竟然是店內股東,因此在凌晨四點多報警處理,目前證實是股東間的債務糾紛,而警方也已經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圖/TVBS

 
先是一陣敲打聲,畫面中就看到好幾名男子陸續上門,有人拿著大小鐵鎚,有人手持球棒,還有人負責錄影蒐證,顯然早有分工,接著進到屋內。

所有人開始大肆破壞,牌桌被推倒,桌椅遭掀翻,還有機械設備整個砸毀,短短兩分多鐘,現場滿目瘡痍,就連離開前還不忘把大門敲碎。

圖/TVBS

只是人都已經離開,十秒後,一群人再度折返,這時還多了一名生面孔,似乎在檢查最後的破壞成果,不過也店家清楚看到,裏頭居然有熟面孔,竟然是股東間的糾紛。
 

高市湖內警分局副分局長侯智評:「在關店後遭多人毀損,並經調閱周遭監視器,及收集現場跡證後,隨即鎖定相關嫌疑人身分。」

這起桌遊店被砸,9日凌晨兩點多,就發生在高雄茄萣的忠孝街上,可以看到附近,除了有兩間餐廳,少有住家,加上事發在凌晨兩點,幾乎沒人發現意外發生。

圖/TVBS

不過事後有人在網路貼文,提到疑似嫌犯欠錢不還,還找人砸店,雖然過程沒有傷人,警告意味濃厚,但已經涉及妨害秩序及毀損罪,警方目前掌握到其中兩人身分,並傳喚到案說明,消除附近居民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遊店#砸店事件#警方#破壞#債務#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4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