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違規逆向 結果共116筆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外送員敲窗「提醒逆向」 違規駕駛:我有錢怎樣

    外送員爆發行車糾紛,這回是被逆向的進口車駕駛怒嗆!等紅燈時,對向駕駛逆向闖單行道,外送員敲窗提醒,卻被回嗆「我有錢,趕快去送你的外送」,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對此,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按照影片內容,汽車駕駛違規逆向,最高開罰1800元。
    2024/02/02 19:26
  • 北市東區男酒駕逆向拒測挨罰18萬 嗆警「你媽的X」再罰9千

    去年11月30日,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還騎乘機車上路,違規逆向被巡邏員警發 現攔下,但正當警方要求他配合酒測時,陳男還不停下腳步,徒步試圖離開現場,員警好聲好氣請他不要亂跑,他卻飆出髒話「你媽的X,我沒有要走,X你媽的」,事後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處罰鍰9千元。而酒駕拒測部分,也被開罰18萬元。
    2024/01/01 13:02
  • 女騎士逆向遭開單!哭訴手機被搶 警:無執勤不當

    台南市1名女騎士,15日中午在台南市健康路違規逆向,遭到員警開單取締,她求情不成,當場哭訴,還po網怒控員警執勤不當,甚至說警方搶她手機、不歸還身分證,但警方提供監視影像及祕錄器反駁,強調依法開單,絕無執勤不當!
    2023/11/16 12:40
  • 你不專心!教授走路講話 遭騎士逆向回頭罵

    今天早上,一名大學助理教授和朋友,在台北市天母一處巷口,邊講話邊過斑馬線,卻被一名騎士沿路按喇叭催趕,說了一句急什麼,就一觸即發。騎士竟然違規逆向騎回來教訓。讓這名助理教授喊冤,沒故意走慢也霸佔道路。
    2023/10/20 19:58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摩鐵暢飲啤酒還騎車 男「逆向直直衝」酒測值超高

    台北市中正區淤寧波西街附近日前在施作道路工程,因此暫時封閉當向車道,沒想到一名楊姓男子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竟違規逆向,就此和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後前往處理,這才發現楊姓男子身上飄散出濃濃酒氣,經酒測數值高達0.76。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剛在新北市的汽車旅館和朋友暢飲4罐啤酒,想回女朋友住家休息,才會心存僥倖酒駕上路。
    2023/10/17 10:42
  • 逢甲亂竄! BMW違規超車擦撞機車遭追車攔下

    台中逢甲商圈11日深夜,一輛BMW違規逆向超車,擦撞機車後,疑似不知撞到車,還繼續往前開,機車騎士追上前把人攔下,所幸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BMW違規過程,幫助警方釐清肇責。
    2023/10/14 20:30
  • 北市俠盜獵車手!市民大道上演「終極大迴轉」嚇壞重機騎士

    台北市市民大道日前凌晨時,有一輛租賃的自小客車突然違規逆向穿越槽化線,在重機面前來個大迴轉,讓重機騎士拍下整個畫面。事後警方依法開單,連開罰2張各9百元罰單,合計1800元。
    2023/10/06 14:48
  • 借15萬偷渡來台!越南女子打黑工拚百萬金

    台中交警巡邏發現一名女子,騎機車違規逆向,攔查後要求出示證件,女子卻支支吾吾,甚至趁警方不注意落跑,被追捕回來後,原來她是一名偷渡移工,眼看就要被遣送回越南,她還當場向員警下跪。
    2023/09/21 22:19
  • 你叫警察啊!送小孩上課 逆向違停還挑釁

    違規逆向停車,不只造成其他人不便,甚至還影響交通安全。新竹市一名男子送小朋友上課,卻看到有家長逆向違規停車,好心上前提醒,卻反被嗆聲,男子報警後,對方卻已經開走,甚至還撞他,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男子發到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結果就發現,這名家長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亂停車了。
    2023/09/06 20:00
  • 熱氣球嘉年華塞爆 員警趕疏導自撞民宅

    員警為了趕交通疏導勤務出車禍!台東關山分局交通小隊,一名員警因為當地舉辦熱氣球嘉年華,車潮多,員警接獲指示要到場指揮,結果一時心急,違規逆向、超速還差點撞到一輛機車,閃過後自撞民宅,幸好林姓員警只有受輕傷,輕微擦挫傷,警方表示將會針對員警依法開罰。
    2023/08/26 23:26
  • 逆向遭攔想逃逸!高雄通緝犯被逮苦哀求「我要去尿尿啦」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14日半夜行經鳳山區五甲三路時,因未戴安全帽還違規逆向遭到警方攔查,未料吳男報完身分證號後,突發動機車想落跑,所幸警方立即抓住他的手臂,當場壓制在地。沒想到一查竟然是背負3條通的通緝犯,而吳男則辯稱「我要去尿尿啦,我快尿出來了」。
    2023/08/16 11:22
  • 違規跨越雙黃線還逆向!囂張騎士竟嗆「瞎子」 警:檢舉可罰

    違規逆向還這麼囂張!有網友在社群曝光一段影像,只見騎士轉彎駛入車道時,突然有部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嚇得原PO按了一聲喇叭示警,不過就是這一聲叭,疑似惹怒違規騎士,他竟失控的開始開罵「瞎子」、「白痴」,囂張行徑讓原PO氣得把影像放上社群平台。
    2023/08/01 19:13
  • 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感情糾紛就當街攔車拉人!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女友和侯姓男子出遊,情緒失控,竟開著賓士車外出查找,於大溪區仁和路二段發現侯姓男子所駕駛的「小牛」藍寶堅尼超跑後,趁著紅燈時違規逆向迴轉,撞上超跑後停擋在前,並下車強行打開車門將女友拉下車。侯姓男子嚇壞了,先行衝下車打電話並向其他人呼救,情侶倆則是在大街上直接開槓互罵,直到警方到場調停,後續吳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30 16:01
  • 誇張!大貨車逆向開進工地 騎士、路人閃避

    大貨車違規逆向,一次被開3張罰單!地點在台北石牌捷運站,旁邊是單行道,大貨車駕駛為了進入工地,竟然逆向又迴轉,過程被民眾錄下來,警方事後找上這名駕駛,他供稱是路不熟,不知道這裡是單行道。
    2023/06/24 17:59
  • 不要命!中風男毒癮發作逃出院 開電動輪椅大街逆向狂飆

    日前一名劉姓男子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為了治療還從花蓮北上到台北三軍總醫院就醫,但在住院期間他竟毒癮發作,深夜趁著弟弟不注意時,偷偷駕駛電動輪椅到大街上閒晃,甚至還和朋友拿了毒品K他命。但劉姓男子行經南港路三段附近時,違規逆向遭巡邏員警發現,因而被攔下盤查,毒品也當場被查出,依法送辦。
    2023/05/26 13:00
  • 通緝犯拒捕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逆向、闖紅燈結果糗摔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39歲華姓通緝犯,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新民街時,與巡邏警員狹路相逢,華男因擔心身分曝光,直接催油門逃離現場,且沿途違規逆向、闖紅燈,驚險上演「玩命關頭」,但華男最終仍被警方逼進封閉道路,還不慎摔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0 13:05
  • 公車玻璃因撞擊噴濺!乘客遭劃傷 眼險瞎

    女乘客搭公車,差點被碎玻璃割傷眼睛!新北市三重一名公車司機,來到路口轉彎時,跟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公車左後方車窗撞到燈箱破碎,波及到車上一名女乘客,碎玻璃劃傷臉部,差點失明,事後客運公司也賠償她醫藥費和解。
    2023/03/11 19:01
  • 肇逃麥造!遭大貨車擦撞 駕駛下車狂奔猛追

    高雄沿海二路平時大車相當多,14日下午就有大車駕駛,遭到一輛大貨車擦撞後肇逃,雖然駕駛當下馬上下車,在後方一路狂追,但肇逃駕駛為了不被抓到,還違規逆向逃離,警方也已經找到肇逃駕駛,要求到案說明。
    2023/02/16 13:04
  • 就是要停!駕駛逆向殺出搶車位 開上人行道喬車代價曝光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有民眾駕車於高雄市七賢一路附近找車位時,好不容易看見空的路邊停車格,怎料對向卻突然出現一輛轎車,當場違規逆向駛入該停車格,並多次倒退將車挪正,行徑相當誇張。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警方今(24)日也回應,這名搶車位的駕駛最高恐被罰3600元。
    2022/11/24 15:28
  • 又酒駕!逆向、闖燈「險上台64」 警開罰11單

    新北五股警方日前巡邏,攔查一名可疑騎士,對方竟加速逃逸,雙方追逐1公里,差點騎上64快速道路,幸好支援警力到場,幫忙逮人,原來騎士酒駕,而且還是累犯,一路上違規逆向、闖紅燈,被開11張單,罰金一共超過12萬。
    2022/11/20 18:43
  • 到底誰逆向?左轉麥寮工業路 連遇17車迎面而來開到懷疑人生

    雲林一名駕駛,開車經過麥竂工業路,要左轉時一連遇上17輛車逆向,迎面開了過來,讓他開到一度懷疑人生,到底是誰才是逆向開車?現場實際了解,因為從路邊小巷開出來後,如果要左轉,必須順著行車方向,開到下一個路口再迴轉,要開1.4公里,但是如果直接違規逆向,只要開50公尺,才會出現連續違規的狀況。
    2022/11/18 12:56
  • 趕上班?女騎士逆向撞人還逃 行車影像揪車牌

    台中霧峰一名女騎士違規逆向,迎面撞上另一名機車騎士,而當下不僅沒有停下查看,還直接騎離現場,受害騎士氣得調行車影像報案,清楚拍下對方車牌,警方也將通知對方到案。
    2022/11/15 13:59
  • 逆向被盯上!騎士「裝配合」急煞害警摔車

    台北市信義區有騎士違規逆向,被警察發現後拒絕停車,還一路狂飆,過程中一度假意配合,卻又催油門逃逸,最後甚至緊急煞車,害員警摔車受傷,兩個小時後,警方找上門,他滿臉通紅卻辯稱是到家後才喝酒,會逃是因為不想收到交通罰單,不是故意要害警察摔車。
    2022/11/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