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叫警察啊!送小孩上課 逆向違停還挑釁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0:00

違規逆向停車,不只造成其他人不便,甚至還影響交通安全。新竹市一名男子送小朋友上課,卻看到有家長逆向違規停車,好心上前提醒,卻反被嗆聲,男子報警後,對方卻已經開走,甚至還撞他,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男子發到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結果就發現,這名家長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亂停車了。

圖/TVBS

 
家長送小朋友到幼兒園上課,突然有輛轎車直接橫切逆向,停在路中間。

旁邊目睹的家長看了好疑惑,怎麼會有車這樣停送小孩上課,一名駕駛下車好心提醒,對方卻被這樣回應。

遭嗆男子vs.違停家長:「沒關係我會檢舉你,我跟你講他已經好幾次了啦,講什麼?你們逆向停車啦,講什麼?不用!我就故意的啦,沒關係!不然叫警察來抓啊,你不要走我現在叫警察來,叫警察你現在叫警察。」

 
女子大聲喊著叫員警來,一點都不在乎,不過最後還沒等警方到場,她就上了車,不忘再罵兩句。

圖/TVBS

違停家長:「XXXXX!我X!」

對方最後直接開走,甚至還撞到這名下車提醒的男子,誇張行徑全都被錄了下來,他將影片放上網路,結果不少網友留言,這位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停車了。

遭嗆男子家屬:「我看到很多次,我本人就看到很多次了。」

6日早上八點多,一名男子送小朋友到幼兒園上課,卻因為一名家長違規停車,上前提醒兩人卻發生衝突,甚至遭對方言語挑釁。

遭嗆男子:「既然遇到就是好好處理,就是用這樣的方式,讓大家知道說這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

圖/TVBS

 
男子與家人都不希望事情鬧大,一開始只是想提醒違停的家長,別亂停車,注意孩子的安全。

樹林頭派出所所長王洪之:「另根據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協助至檢舉專區依照違規項目舉發,另外針對此逆向停車部分,可處新台幣600至1200元罰鍰。」

警方除了舉發,也會約談雙方到案說明,逆向停在車道上,自己方便,不只造成其他人不便,還有安全上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違規#逆向#停車#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82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