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過彎 結果共1,241筆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中年猴子」黃牌重機 「右側、雙黃線、彎道超車」

    網友在苗栗獅潭騎車,前方黃牌重機,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過彎超車,汽車的右側超車,後照鏡還是收折,大呼「妥妥的中年猴子」。
    2024/02/12 12:59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貨櫃車過彎側翻 2噸硝酸大量洩漏狂噴黃煙

    彰化伸港鄉一台貨櫃車疑似轉彎不慎,導致後方貨櫃側翻,裡頭多達2噸的硝酸嚴重外洩,由於硝酸具強腐蝕性,接觸氧氣,會形成的橘黃色氮氧化物,對人體有害,警消獲報除了灑水,疏散附近住戶,處理人員還得穿上A級防護衣,先將貨櫃吊掛扶正,再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2024/02/06 19:54
  • 快訊/彰化貨櫃車翻覆!「2公噸硝酸」外瀉 狂飄詭異黃煙

    今(6)日下午13時39分有民眾行經彰化伸港福安宮旁時,發現一輛貨櫃車翻覆,消防員在一旁灑水救援,旁邊竟飄散大量詭異黃煙,據了解為載有硝酸的貨櫃車行經伸港鄉中興路二段石,疑似過彎時不慎翻覆,造成共2噸的硝酸出現洩漏情形,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1輛、消防機器人1具、消防人員25人前往,所幸無人員受傷,消防也在現場穿上防護衣進行處理作業。
    2024/02/06 16:40
  • 賀成交疑為閃騎士 貨車急轉衝車行撞2車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貨車駕駛過彎時疑似為了閃避機車,結果失控衝撞到轉角處的一間二手車行,一口氣撞了兩輛轎車,而業者則搞笑PO文,直呼感謝對方迫不及待,衝進車行,一輛換兩輛,恭喜老闆在過年前賀成交。
    2024/02/05 19:08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男騎士136縣道跑山 彎道自摔「躺水溝」

    台中136縣道有騎士過彎自摔,連人帶車滑行,騎士整個人還塞進水溝,其實136縣道每到週末就成了跑山熱點,警方也啟動取締勤務,週末單日就能取締將近30件,我們在週日實際直擊,136縣道速限40公里,果然就抓到不少騎士超速。
    2024/02/04 19:17
  • 快訊/台中20歲男騎士過彎撞分隔島 驚悚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沿東大路外側車道往中科路方向直行時,過彎偏入內側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劉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院方於下午1點20分宣告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5:36
  • 你確定要打?不滿過彎太慢 2男路邊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是駕駛在路口轉彎時減速,引發騎士不滿,認為對方速度太慢,雙方在路邊起爭執,還互毆,駕駛的朋友趕快報警,兩人才停手,事後互告傷害。
    2024/02/01 14:06
  •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8 13:30
  • 聯結車過彎甩飛「百公斤水泥」 砸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聯結車駕駛,載了3百多包水泥送貨,卻沒有固定好綁繩,轉彎上坡時,一百多包的水泥袋掉下來,砸傷一旁等紅燈的女騎士。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還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1/27 18:28
  • 驚悚畫面!聯結車過彎甩飛貨物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池魚之殃!新北市64歲林姓女騎士,昨(2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1輛滿載水泥袋的聯結車轉彎疾駛而過,後方的水泥袋因未綁穩而甩飛掉下車,林女當場被近百公斤的水泥袋砸中,所幸及時向右閃避才未釀成嚴重傷勢,現在驚悚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27 12:48
  • 碰!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突然爆胎,瞬間揚起煙塵,副駕駛也嚇得大叫,沒想到沒多久,又碰一聲,接連2度爆胎,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只差一點點,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4/01/20 19:23
  • 影音/重機狠撞「電線桿起火」 壓車過彎慘摔貼地摩擦!

    2024/01/20 11:24
  • 影音/療癒系過彎!宜蘭男壓車過頭 下秒滑壘自摔糗翻

     
    2024/01/17 19:31
  • 贓車在這 警呼叫支援尾隨 上橋過彎慘摔

    新北市街頭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駕駛在三峽肇事逃逸後,往板橋躲藏,巡邏員警聽見通報,立刻尾隨,結果才要上橋,不小心自撞分隔島,警方調查,嫌犯疑似先在桃園偷車,又在三峽發生事故,最後造成警察摔車,但駕駛上了快速道路後,不見蹤影。
    2024/01/16 13:24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影音/賓士過彎失控逆向! 連撞3車「騎上引擎蓋」

    2024/01/12 14:11
  • 新北賓士車過彎失控 撞飛2機車「騎上引擎蓋」釀3傷

    超離譜!新北市43歲林姓男子,昨(10)日清晨開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時,不料,林男右轉時疑似車速快過,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小轎車後才停下,造成2名騎士以及1名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所幸3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0:31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