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過彎 結果共1,241筆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 直直撞!車速快過彎撞屋主車 去年也是這撞

    南投魚池一間加油站前,昨天(5/29)清晨發生轎車衝撞民宅車禍,撞毀屋主轎車,差點衝進民宅,不過,同個彎道在去年也撞,是一輛砂石車衝撞民宅,當地鄉長特別po文提醒大家,過彎要特別注意。
    2023/05/30 19:37
  • 煞不住! 砂石車搖晃撞駕駛全身土脫困

    新竹縣寶山鄉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駕駛過彎時,疑似煞車故障,輪胎被鎖死,失控打滑,一路衝撞路旁的水泥護欄才停下來,駕駛自行爬出脫困,警方到場封路,花兩小時清理滿地砂土,才恢復通行。
    2023/05/27 17:39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險衝進幼兒園!騎士滑倒 車失控撞倒鐵門

    騎車過彎真的要放慢速度!台南市東區的林森路,因為附近正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不少用路人都會走一旁的小巷當替代道路,只是一名機車騎士,要過彎,一個不小心滑倒,人車噴飛,一輛對向的小轎車根本來不及煞,直接撞上,結果車就這樣衝撞到一旁的幼兒園鐵門。
    2023/05/19 16:40
  • 又是139線! 無照騎車載友17歲少年撞卡路樹亡

    有「死亡彎道」之稱的彰化芬園139線,昨天(5/16)晚間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朋友,在螢光橋彎道疑似過彎不慎撞上路樹,結果17歲少年卡在樹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5/17 19:47
  • 最陰路段又出事!無照載友自撞噴飛 17歲騎士魂斷139線

    昨(16)日晚上9點40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1死1重傷的車禍,一名17歲的陳姓少年騎機車雙載16歲的曾姓友人,疑似因為過彎不順,而自撞路樹,2人噴飛倒地,陳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曾男則受重傷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5:59
  • 滿車K味還想逃?他拒檢狂飆 30秒後自撞「ㄉㄧㄠˊ車」

    嘉義一名林姓毒蟲,今(17)日凌晨行經台南市區停紅燈時,因車內K味過重,被路過的員警盯上,林男見員警上前,猛踩油門闖紅燈狂飆,結果開不到30公尺,過彎時就自己衝上分隔島,當場遭到逮捕,過程也不到30秒,警方也在其車上發現多包毒品粉末,先將林男戒護送醫,後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17 09:48
  • 轎車閃機車過彎飄移 撞飛70萬「測速相機」

    新北市三峽警方,14日下午站在路邊執行測速勤務,卻有一名轎車駕駛,疑似閃車不小心,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當下撞倒交通三角錐,也波及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員警初步認定,肇事駕駛不是故意的,但毀損設備要賠償!
    2023/05/16 16:07
  • 不讓你照相?轎車過彎失控 直接撞倒70萬測速照相機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前日下午開車行經三峽區台7乙線往桃園方向,不料,行經1處右彎時,疑因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陳男緊急將方向盤一橫,卻導致車輛失控打滑,當場撞倒路邊的移動式測式照相機,所幸未釀成傷亡,警方事後檢測陳男雖然未酒駕,但失控一撞造成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毀損,陳男恐負擔巨額維修費用。
    2023/05/16 09:43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總統官邸旁警車自撞!為撿警用小電腦過彎衝人行道 1警傷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靠近總統官邸,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兩名員警開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上述地點時準備轉彎,卻因幅度過大,導致放在車前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滑動,陳姓員警一手拉方向盤、一手想抓,才會導致警車失控衝撞人行道車阻,造成副駕駛座李姓員警頭部受傷。
    2023/05/12 10:52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超速?過彎失控?駕駛打滑連環撞 釀2死1傷

    高雄岡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過彎失控,先是撞到對向轎車後,車子一路打滑發生連環撞,其中兩部機車被擊落,車輛幾乎都被撞成廢鐵,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騎士與乘客,總共2死1傷。
    2023/05/06 20:10
  • 彎不過去!重機女騎士衝對向 撞休旅車

    行經山路真的要放慢速度,小心行駛!重機騎士都愛騎山路,享受過彎快感,但就在新北市平溪的靜安路上,一名重機女騎士沒有抓好角度,結果跨越雙黃線,和對向的休旅車發生擦撞,類似意外也在宜蘭台7甲線發生,一輛小貨車沒有抓好距離,直接和遊覽車擦撞,只是這名貨車駕駛,事後還被發現根本是酒駕。
    2023/05/02 20:04
  • 包車出遊遇橫禍!宜蘭28人遊覽車遭撞 肇事男酒測值達1

    宜蘭縣大同鄉4月30日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行人搭乘遊覽車前往參加竹筍節活動,回程時一台小貨車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直接衝撞對向遊覽車,造成雙方車殼破碎變形,所幸無人受傷,警方針對小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發現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02 14:59
  • 重機女騎士過彎撞休旅車 機車180度翻轉

    23歲李姓女重機騎士,昨日1號下午2點多騎車行經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的山路時,疑似過彎不慎跨越雙黃線,剛好撞上對向的白色休旅車,造成機車180度的翻覆,李姓女騎士直接從車上摔落。
    2023/05/02 14:47
  • 重機妹山路過彎撞上休旅車!「彈飛重摔」畫面流出網心疼

    連假不少民眾都出門遊玩、上山走走,但山路蜿蜒,尤其轉彎處常有碰撞,發生車禍。昨(1)日有重機騎士在消防局平溪分隊附近,山路過彎處與對向休旅車撞上,整個人遭彈起重摔落地,短短幾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不到1天就吸引了近12萬次觀看數。
    2023/05/02 10:49
  •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2023/05/01 14:26
  • 痛!「壓人孔蓋+壓車」騎士過彎摔 撞路邊車

    不要亂壓車!一名騎士4/30早上經過新竹市建功一路,過彎自摔,連人帶車往路邊滑行,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原來他摔車前,車輪壓過人孔蓋,再加上他壓車,疑似就是這樣,導致意外發生。
    2023/05/01 13:19
  • 心虛毒蟲虧慘了!買個宵夜撞爛路邊車 害友人也被驗尿

    高雄一名田姓毒蟲今(27)日凌晨載著張姓友人,要去市區買宵夜,卻因車尾牌照燈沒亮,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亮燈要其路邊停車,田嫌不停反加速逃逸,卻在過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機車,導致自己嘴角撕裂傷,警方在田嫌身上查到毒品K他命,依毒品罪現行犯,將2人帶回警局驗尿,田嫌也得面臨路邊毀損車輛的賠償。
    2023/04/27 09:59
  • 南投孕婦載幼女上課遇死劫 機車、小貨車擦撞釀2屍3命

    南投埔里鎮31歲楊姓孕婦,本(4)月24日上午騎機車載著4歲女兒上課,沿途行經台21甲線環潭公路、接近伊達邵國小附近,過彎時不慎與1輛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母女重傷送醫,最後雙雙不治身亡,釀成2屍3命的慘劇,也讓一家5口頓失經濟支柱。
    2023/04/26 11:10
  • 經典跑車JAZ80「牛魔王」失控自撞 撞成廢鐵1死1傷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日系經典跑車「牛魔王」過彎,駕駛不明原因失控,先撞路樹,接著又擦撞停路邊的小貨車,由於撞擊力道之大,整輛車完全變形,副駕駛座乘客一度卡在車內,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04/2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