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過彎 結果共1,240筆

  • 彰化直播主百萬名車遭員工偷開失控撞民宅 21歲無照駕駛是禍首

    彰化一名直播主胡凱彬,百萬名車被員工偷開去載女友兜風,結果天雨路滑,過彎時撞到民宅,而警方一查這名員工竟然還沒有駕照,也不是第一次開老闆的車闖禍。
    2023/08/03 18:09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奪命連3撞!40歲男深夜過彎失控 中潭公路上車毀人亡

    昨(2)日深夜,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在彎道過彎時車速過快,「碰!」的一聲轎車當場失控撞上路邊的檳榔攤後,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卡在民宅的梁柱上,相當驚悚,陳男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使用破壞將駕駛救出,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
    2023/08/03 16:15
  • 便衣警混入追焦手取締!2天抓30件送辦 網怒:執法不講武德

    暑假來臨許多民眾因為熱愛操駕的快感,所以前往全台各地的山路進行跑山活動,然而汽機車轟鳴的排氣聲浪,卻造成當地住戶的困擾;其中往彰化、南投方向的139縣道,因為山路彎道多且路面平整,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也有號稱追焦手的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不過近日不斷傳出139縣道有民眾騎乘機車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導致死亡,這讓警方也受到不小的壓力。
    2023/08/03 14:01
  • 重機遭拖走畫面曝!麗寶賽車場車手自撞慘死 車頭全爛毀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孰料卻發生憾事,45歲朱姓男子下場體驗時,過彎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自撞護欄,經送醫搶救傷重不治,而有民眾就曝光現場重機拖救畫面,直呼「車頭整個都爛了,夭壽」。
    2023/07/31 15:05
  • 麗寶賽車場「絕影賽道日」 1重機騎士自撞身亡

    台中麗寶賽車場週日有私人單位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卻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朱姓重機騎士,在彎道疑似過彎不慎,撞上護欄,重機車頭全毀,騎士被送醫搶救,但仍被醫生宣告不治!
    2023/07/31 14:38
  • 麗寶賽車場奪命意外!重機騎士過彎失控撞壁 魂斷賽道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上午10時55分許發生一起重機騎士自撞身亡憾事,45歲朱姓男子參加車聚活動,下場體驗時,於一處彎道過彎後,因不明原因無法回正,失控自撞護欄,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該活動主辦方表示,下場前都有執行防護安檢,賽道也符合規範,此次純屬個人意外,後續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善後。
    2023/07/31 10:45
  • 疑武嶺跑山睡著 對向遊覽車「叭」醒機車騎士

    網友目擊機車騎士到南投武嶺跑山,疑似疲勞駕駛,騎到睡著,在明隧道彎路越線到向車道,對遊覽車大按喇叭把他嚇醒,和遊覽車擦身而過,實在驚險。另外彰化139線,不是睡著,是容易有騎士秀過頭,壓車過彎釀成危險,警方當「追焦手」取締危險駕駛。
    2023/07/23 14:53
  • 競速?車速快失控自撞護欄 人拋車外釀6傷

    台南濱南路凌晨1點多,發生自撞車禍,一輛休旅車撞路邊護欄,還因為跟地面摩擦冒出火光,車上總共6個人,嚴重超載,衝撞力道之大,還造成2人拋出車外,車輛疑似速度過快,在過彎後失控自撞,六人送醫意識清楚。
    2023/07/18 12:55
  • 20歲女騎士與友約騎139線 過彎自摔不治

    昨天晚間,在彰化縣芬園鄉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的路段發生了一起悲慘的車禍,一名年僅20歲的女騎士在過彎時失控自摔。在救護車趕到之前,熱心的民眾已經展開CPR急救,然而撞擊造成的傷勢相當嚴重,女騎士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7/16 13:40
  • 死亡彎道再傳憾事!妙齡女騎士自撞遭甩飛 顱內出血不治

    又是139縣道!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的江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該縣道時,疑似因未過彎時不慎自摔,人遭甩飛後撞擊路樹和護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6 12:18
  • 台3線2重機過彎撞電桿 騎士閃避摔2米坡亡

    今天(7/9)在台3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2台重機在過彎時撞上電線桿,導致後方重機為了閃避,摔落2米高的邊坡,當場昏迷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7/09 19:52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139壓車過彎不減速 騎士摔車還剷倒2車

    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再次成為焦點,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造成三名年輕機車騎士受傷。事故發生在彰化139線8.2公里處,該彎道被稱為「死亡彎道」,因路境彎曲且風景優美,吸引了許多機車騎士前來。然而,由於部分騎士壓車過彎不減速,導致意外頻繁發生。該起事故的肇事騎士是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他未能掌握好彎道操作,摔車後往前滑行,與對向兩輛機車相撞,三名騎士都受傷。
    2023/07/07 12:49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過彎衝對向! 2機車相撞「乘客摔邊坡」4人傷

    宜蘭頭城北宜公路,18日下午發生車禍,一輛機車過彎衝到對向,撞上另一輛機車,導致4人受傷,遭撞機車後座女乘客,當下甚至摔到一旁邊坡下,而被撞的男騎士則是骨折,還在住院治療,警方表示,肇事騎士疑似過彎不慎,才會發生事故。
    2023/06/29 14:28
  • 哪會按呢? 貨車遇彎「500箱貨物」被甩飛

    台南有一名張姓曳引車司機,22日早上8點多,載大約500箱的民生用品,包含泡麵、礦泉水,要送去花蓮,行經台九線過彎處,疑似貨倉門沒關,導致紙箱掉落,一度影響到交通,員警緊急派人到場清運。
    2023/06/23 13:06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六旬婦騎車過彎墜溝 後座友人噴飛慘死

    本月10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3歲的蔡姓婦人騎機車,後座載著67歲的林姓人男友人,蔡女在騎車轉彎時,不慎摔車,兩人一起摔進水溝裡,林男較為嚴重,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14 17:19
  • 開太久「直線」隧道? 駕駛疑精神不濟撞路樹

    長時間開「筆直」隧道,精神不濟?一名葉姓男子在6日往花蓮行駛,才剛出蘇花改隧道過彎處,疑似精神不濟,衝撞路邊一排路樹及電線杆。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台九線上,工程車司機,為避免闖紅燈,緊急煞停,衝撞分隔島翻越,波及對向無辜車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工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6/09 12:38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拉力賽意外!連兩車打滑失控掉邊坡 駕駛爬出車外:欸還有一台?

    RRC成功拉力賽周末在台東舉辦,有輛車在過彎時打滑,掉落邊坡被樹卡住,沒想到過不久又有輛車同樣失控,掉下去後還把第一輛擠到更下面,所幸四人都毫髮無傷,趕緊出動吊車支援。
    2023/06/03 23:46
  • 騎機車過彎自撞!男大生墜溝「血染河面」 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恐怖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21歲周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泰山大科一路往林口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擦撞路邊護欄,周男當場摔飛摔下3公尺高的水溝裡,周男疑似傷勢嚴重,不僅頻頻被水流沖走還大量出血,最後被警消人員救起送醫,但仍傷重身亡。
    2023/06/01 16:33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