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速?過彎失控?駕駛打滑連環撞 釀2死1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0:10

高雄岡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過彎失控,先是撞到對向轎車後,車子一路打滑發生連環撞,其中兩部機車被擊落,車輛幾乎都被撞成廢鐵,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騎士與乘客,總共2死1傷。

圖/TVBS

 
大馬路上沒什麼車,駕駛直行,沒想到前方彎道突然衝出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過彎,驚險閃過一輛車後,車身開始飄移,沒能閃過第二輛車,但不只轎車,還有兩輛機車也被擊落,機車滑行,還有零件也飛得老遠,附近民眾全跑出來查看。

熱心民眾:「阿姨加油,阿姨加油。」

圖/TVBS

熱心民眾幫忙撐傘,一邊喊著加油,因為騎士、乘客被撞倒地,傷勢嚴重,救護車緊急趕到將人送醫搶救。
 

附近民眾:「喔很大聲喔,很大聲喔,我看可能開很快喔,碰很大聲。」

附近民眾:「彎過來他是沒有辦法停止,他(駕駛)說,他的車子是失控的,所以整路一直撞一直撞過來,三個人都倒在那裡,就是一團混亂,看到很熱我們就拿雨傘去撐他們(傷者),剛好看到一個醫生,走過來去看有的人有心跳,有的已經沒有了。」

圖/TVBS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全毀,零件外露,車身擠壓變形,被撞的機車前輪直接彎了90度,成了一團廢鐵。而車禍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岡山,6日早上8點多,開車的是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他行經大莊路時在過彎後打滑,撞了對向汽車後再撞路過的62歲黃姓女騎士,和載著朋友要去田寮一線天拜拜的陳姓女騎士,這一撞,兩名女騎士傷重不治,而後座的友人則是肢體外傷治療中。

岡山分局副分局長蔡富原:「不慎擦撞對向的自小客車,導致該車失控打滑。」

事發地點是兩線道,車禍範圍大,一度封路進行事故處理,只是駕駛到底怎麼開的,沒有酒駕卻一連撞了3輛汽機車,造成2死1傷的悲劇,也害的原本要去拜拜的倆好友,從此陰陽兩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環撞#車禍#打滑#過彎#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3

0.1251

0.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