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連家 結果共575筆

  • 加國醫美品牌控遭詐騙 跨海提告「前助理」

    持續追蹤這起醫美詐騙案,有被害人懷疑嫌犯捲款後,匯入家人名下帳戶,懷疑家人也是共犯。對此醫美業者表示,自己的公司也受害,楊姓男子買貨卻都沒有付錢,高達三百多萬,目前蘭秋也已經跨海提告,並呼籲被害人連家人一起告。
    2024/04/27 19:30
  • 徐巧芯談穿搭喊犒賞自己、從來沒裝窮 黃捷翻參選文打臉

    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遭爆全身上下行頭都是精品,引發熱議。徐巧芯昨(19日)在廣播節目表示,自己從來沒裝窮,精品都是有達成目標才犒賞自己的。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晚間曬出徐巧芯於2018年的文章打臉痛批,「真的別再『假芯芯』」,「連家境都可以騙,當政治人物,真的要當到如此失格嗎?」最後,黃捷表示徐巧芯至今所有的爭議,其實只要誠實就能化解。
    2024/04/20 22:52
  • 買毒缺錢窮到拆「窗」拿去賣 男通緝遭逮

    追蹤這名鬧事男子!附近居民說,他原本與家人同住,但父親過世後,姊姊結了婚,也管不了,把母親接走,留他獨自生活,沒想到他缺錢花用,到處偷東西,甚至連家裡的窗戶都拆去賣,讓鄰居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疑似吸了毒,就會在街頭咆哮,大家看到他出現,都退避三舍。
    2024/04/15 18:48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Yumi曬近況!突自曝「瘦到剩42公斤」 嘆:家人也很擔心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Miko(孫涵)和妹妹Yumi(孫雨)組成,兩人出道多年,近年來慢慢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不過,Yumi近年來因為身體偏瘦,引起各界的擔心。近日,她在IG上表示體重下降到42公斤,就連家人也很擔心,同時強調自己並沒有刻意不吃東西。
    2024/03/14 11:44
  • 龍年注意健康!命理師點名3生肖 「這位」恐連家人都難逃

    2024甲辰龍年,有哪些生肖要注意健康?命理老師謝沅瑾點名3生肖,分別有喪門星、病符星、死符星進入命宮,除了影響自己健康,還可能影響家人,千萬要注意。
    2024/01/16 15:27
  • 原料收成差「橄欖油貴」 專家:明、後年再漲6-10%

    物價不斷上漲,就連家家必備的橄欖油也撐不住,專家表示,受到全球氣候變遷影響,橄欖收成不佳,預估明、後年橄欖油漲價勢在必行。而有義大利麵餐廳主廚就坦言,店內用的進口橄欖油早在10月的時候就變貴,一瓶從500元左右飆到600元,成本大大增加。
    2023/12/30 20:01
  • 國小數學「1.2+6.8≠8」?母被考倒 老師公布1答案愣住

    數學是重要的學科之一,尤其在小學階段,更是奠定邏輯基礎的關鍵。不過,現在的國小作業題目花樣百出,有時也考倒不少家長。近日,在中國大陸網路上就流傳一則奇葩的小學數學題,就連家長也看的一頭霧水。
    2023/12/09 10:33
  • 老版山道猴?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綠帽超大頂」:每個車友都睡過

    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日前他在《女王大人》節目上分享,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沒想到交往期間,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用各種理由推託,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但奇妙的是,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還拍照打卡,讓他相當困惑。
    2023/12/01 09:15
  • 嘆口頭禪「好啦」被誆! 柯:不再一人對藍協商

    藍白合政黨協商,原訂今天公布總統大選組合,但因誤差範圍介定爭議,決定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指,被藍營「逼讓6%」,太強人所難,更大嗆黨主席朱立倫。至於前一天被指消失八小時,柯文哲說因為要睡覺,才把手機關靜音,不過太太陳佩琪自首,手機其實是因為她覺得太吵,所以藏到棉被下,另連家裡的市話線也拔了!
    2023/11/18 19:37
  • 蔡依珊無預警「宣布參選」!公開團隊成員:我決定投入

    「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身為連家長媳,在政界有一定人脈;而2024大選倒數3個月,她卻無預警宣布「參選聲明」,甚至直喊「所以我蔡依珊,決定投入這一次......」,直拋震撼彈,讓網友們嚇了一大跳。
    2023/11/09 10:20
  • 40幾歲女相親!開聘金50萬 嚇壞男方:「娶外籍好了」

    俗話說女大當嫁,最近就有名網友爆料,自己的大姑已經40多歲了,不過還是單身,連家人的朋友都來幫忙介紹結婚對象,沒想到這位大姑獅子大開口,一次開了三大條件,嚇壞了相親對象,男方說「我還是娶外籍的好了」。
    2023/10/31 19:53
  • 好市多「新一代神機」特價! 網曝使用心得大讚:後悔沒早點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提供價廉物美的居家商品外,就連家電也找得到。日前,一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發現蒸氣電子衣櫥目前正在特價,引起網友的討論.也有網友分享使用心得,大讚「家裡穿回來的外套都不用擔心放哪而且也能除味道跟殺菌,根本神機」。
    2023/10/25 12:28
  • 好市多買家電「送白蟻大軍」!已蔓延全家 苦主崩潰喊退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各種高CP的物品,就連家電也能買得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從好市多購入了一台冷凍櫃,拆箱後發現有不明的髒污,隔天發現這些髒污竟是「白蟻」,這些白蟻甚至已經蔓延到家裡,讓他氣到退貨。
    2023/10/06 08:42
  • 差點成連戰女婿?郭正亮驚吐:打過官司 「複雜關係」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憑藉獨特的觀點與犀利的言詞,經常作客各大政論節目,近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面對「是不是連戰女婿?」這一題,他眉頭一皺,立刻嚴正否認,不只笑稱連戰的長女連惠心「不是他的菜」,更透露與連家從對立到結為好友的陳年往事。
    2023/10/01 07:42
  • 「監督蛋」遭恐嚇 Linbay好油痛哭宣布停更

    近期「監督」進口蛋問題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22日上節目時痛哭,指連家人也遭到恐嚇了,宣布停更粉專,國民黨立委質疑難道已沒有言論自由嗎?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表示,即使有不當批評,但也沒有能力讓他關粉專。
    2023/09/23 13:13
  • 快訊/賴佩霞要選副總統!女兒謝沛恩傻眼回應「看訊息才知情」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連家人也被瞞在鼓裡,女兒謝沛恩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
    2023/09/14 10:25
  • 72歲拾荒翁天天醉!馬路當床睡 妻兒心累放生

    屏東潮州有一名72歲的拾荒老翁,他嗜酒成性,幾乎天天喝到爛醉,倒在路邊睡,不但嚇壞上下學的孩童外,還多次差點害人出車禍,成了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每次酒醉路倒,就得勞駕員警到場關心,最後就連家人都不想理他了。
    2023/08/28 19:47
  • 媽我被打!自導自演「綁架片」 勒贖母30萬

    為了討錢,連家人也騙!新北市一名越籍逃逸移工,自導自演綁架案,拍攝被圍毆的影片,詐騙遠在越南的母親,要求對方匯款30萬,自己才能被釋放,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卻發現他和影片中的其他人,有說有笑,戳破這場騙局。
    2023/08/25 14:35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藍白合?黃珊珊酸國民黨「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能代表誰

    針對《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甚至還跟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全是「子虛烏有」非事實,今(21)日與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柯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同赴台北地方檢察署、提告《三立新聞》。對於「藍白合」一事,黃珊珊則回:「國民黨連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請問誰能夠代表誰?」
    2023/07/21 15:25
  • 開熱水就爆!白煙飄逾10秒 抱2歲女狂奔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事件,其實受影響區域真的蠻大的,就連家在新埔的市民代表陳禹同,也是受災戶,本來當天一早以為家裡應該沒事,結果去幫忙民眾勘災後,要幫女兒洗澡,陽台的熱水器也爆炸,嚇得他趕緊抱著女兒往外衝。
    2023/06/25 20:43
  • 保母、管家全正妹!家政婦公司清純性感通通有 網驚:根本選後宮

    過去印象中的家政婦通常是有家務經驗的中年婦女居多,不過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就連家政婦外型也有要求了嗎?中國大陸一間家政婦公司打出的廣告引起高度關注,只見管家、保母、或是陪伴師清一色都是高顏值正妹且不乏碩士畢業,讓網友看呆直呼「現在競爭如此激烈?還是根本在選後宮」。
    2023/06/14 16:49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