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毒缺錢窮到拆「窗」拿去賣 男通緝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8:48

追蹤這名鬧事男子!附近居民說,他原本與家人同住,但父親過世後,姊姊結了婚,也管不了,把母親接走,留他獨自生活,沒想到他缺錢花用,到處偷東西,甚至連家裡的窗戶都拆去賣,讓鄰居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疑似吸了毒,就會在街頭咆哮,大家看到他出現,都退避三舍。

圖/TVBS

 
記者李潔:「這名男子疑似使用毒品之後,就會在街頭咆哮,甚至還偷鄰居的東西。當他缺錢花用的時候,甚至把自己的窗戶都給賣掉來換錢,這回在路上閒晃被警方看到,通緝的身分也曝光。」

鄰居頭痛的人物就是他,47歲陳姓男子10日中午12點多逆向騎單車,車上還掛著一個大大塑膠桶,引起警方注意,員警探頭一看,請對方靠邊停,查詢身分後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員警隨即陪同他把單車停回家,將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追蹤原來他,去年十月在新北市樹林,接連涉及多起機車竊盜案,偷走五輛機車車廂內的現金、工具、外套、手套,被法官判處拘役90天,但疑似沒依規定報到被法院通緝。

附近居民:「很乖啦遇到都很有禮貌,藥吃下去就發作了,發作的時候就是大小聲砰砰作響,說警察把我抓去關我不怕啦,他給我電擊我也不怕啦,能偷就偷有人很多人看到不敢吭聲。」

 
附近居民看他長大,但這陣子再看到他靠近,卻是退避三舍。

附近居民:「他以前來鬧事我們(宮廟)的小姐都會怕,看到他就會怕所以說,(警方)他就給我們這個東西貼在這裡,(警方)說如果再來鬧事的話,就馬上跟他們(警察)聯絡一下,很快就到了,我覺得他滿可憐,但是他就是不學好。」

男子原本與家人同住,但父親過世後,姊姊也管不了他,把母親接走留他獨自一人住在這,沒想到前陣子,他把家裡唯一能賣錢的窗戶都拆了,只是明明已經缺錢,卻疑似把打臨工賺的錢拿去買毒品,到處偷東西,就這樣惡性循環,附近鄰居只希望這回落網,他能改過自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事男子#居民#家庭問題#窃盜#毒品#通緝犯#竊盜案#機車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8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