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督蛋」遭恐嚇 Linbay好油痛哭宣布停更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3:13

近期「監督」進口蛋問題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22日上節目時痛哭,指連家人也遭到恐嚇了,宣布停更粉專,國民黨立委質疑難道已沒有言論自由嗎?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表示,即使有不當批評,但也沒有能力讓他關粉專。

圖/TVBS

 
好油林裕紘vs.前立委黃國昌:「還是必須保護我的家人,所以我接下來我的粉絲團會停更。」

在節目上崩潰落淚講不出話,農業粉專「監督」進口蛋問題,自爆全家都遭恐嚇宣布停更。

Linbay好油林裕紘vs.前立委黃國昌:「那這些訊息透露的就是,我老婆的名字還有我住哪裡,跟家人的資料,其實我也很想一直很勇敢對,但是我畢竟是一個父親。」

 
下節目後臉書發文秀出網友私訊截圖,住哪家人資料都被翻出,更遭恐嚇等著參加「家祭」,讓他喊出請原諒我的懦弱,臉書粉專的確已查無狀態。

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我們絕對不會因為這些質疑跟批評,即使他有不當的一個批評,但是我們不會讓他的粉專,我們也沒能力讓他的粉專就關閉。」

行政院長陳建仁:「我們一定要會確保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我也會請相關的單位來深入的了解。」

圖/TVBS

就怕被說才道歉另頭追殺,政府雙邊強調絕對沒干預,只是就被質疑怎麼不報警。

立委(民)劉世芳:「自己本身在經營社群網路的話,我希望他(Linbay好油)能夠報警來偵辦。」

立委(國)李德維:「難道在民進黨執政之下,連說實話說真話自由的講話都沒有這個自由嗎?」

粉專版主有無報警截稿前本人沒回應,但得釐清還有這事,台中兩家液蛋業者依農業部要求改標,把進口蛋冒名成國產,卻只開罰業者沒罰農業部難道是甩鍋嗎?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不是刑事不是這種犯罪刑事,沒有教唆犯的概念,所以我們不會去處罰農業部,我們只處罰行為的主體。」

「進口蛋」爭議強調都依法處理,就怕這政治攻防延燒沒有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bay好油#恐嚇#停更#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