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逃竄 結果共705筆

  • 玩手機開車搖晃 通緝犯逃竄「撞警車」遭捕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車輛行駛過程搖搖晃晃,原來是駕駛玩手機開車,正要上前盤查對方竟然逃竄,途中撞上前來支援警車落網,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車上2名男子是通緝犯,怕身分曝光拒檢
    2024/04/19 12:08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2024/04/17 12:21
  • 瘋狂搖晃! 縣定三級古蹟「慶修院」主建物受損畫面曝

    花蓮知名的寺院古蹟「慶修院」,也是縣定三級古蹟,因為整棟是日式木造建築,在這一次大地震中,禁不起強力搖晃,主建物受損,部分神像倒塌,當下搖晃瞬間畫面曝光,園區人員驚慌逃竄,不過經過搶修,目前除了主結構外,其他園區仍可正常參觀。
    2024/04/04 19:38
  • 北濱街早餐店「軟腳」 店家、顧客奔逃畫面曝

    403花蓮強震中,在市區北濱街的一棟五層透天半倒,被列危樓貼紅單,進行剷除,建築物一樓是間早餐店,當下店家和顧客逃竄畫面曝光,現在屋主吳先生也現身,悲嘆他們倆兄弟的起家厝沒了,損失千萬卻只拿到一萬元補助,不知道往後日子該怎麼過。
    2024/04/04 18:44
  • 影音/「天王星大樓」傾斜瞬間曝! 民眾目擊劇烈搖晃驚慌逃竄

    2024/04/03 16:13
  • 快訊/地牛翻身!北捷全線暫停行駛 旅客驚慌逃竄影像曝

    就在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目前北捷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站長確認月台軌道狀況,待停止搖晃後列車慢速巡視軌道。
    2024/04/03 08:12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男兒膝下無黃金!賊跪地求屋主原諒 被放又被抓了

    台南發生一起竊盜案,竊賊被屋主逮個正著。他為了求得原諒,竟直接下跪,屋主一時心軟把人放走,事後想想不對勁,擔心社區其他住戶也遭殃,才決定報案。警方傳喚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偵辦。
    2024/03/06 19:51
  • 影音/台中捷運男「持械閒逛」 乘客嚇歪下車驚慌逃竄!

     
    2024/03/02 10:35
  • 呷嘎茫茫!新北男蹭毒還打包 遇警狂逃17公里慘遭圍捕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蘇姓男子,跑到新北市三峽區找毒蟲朋友一起吸毒,ㄎ一ㄤ掉後還「打包」毒品並自己騎車離去。行經三峽民生街時,因未禮讓行人遭警方盯上,一開始蘇男假意配合,但卻加速逃竄17公里,最終被大批員警圍捕壓制。除了涉犯《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毒品的刑事罰則外,沿途數度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行為,更得負擔上萬元的紅單費用。
    2024/02/27 15:41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美第3大教堂爆槍擊2傷!女槍手遭休假警擊斃

    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全美第三大教堂,週日做禮拜的時間,突然有一名35歲女子持長槍闖入,朝著群眾亂開槍,造成一名男童與一名男子受傷。民眾有的就地掩蔽,有的尖叫逃竄,幸好現場有兩名非值勤員警,開槍擊斃了槍手,才化解這場危機。槍手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2024/02/12 12:38
  •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2024/02/06 23:27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桃園警匪追逐戰!通緝男逃竄衝撞 3警挫傷1人腦症盪

    桃園藝文特區昨(1)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古姓通緝犯開車遭警方尾隨攔查,古男一路上不斷違規逃逸並逆向行駛,甚至看到警車在前方攔截時,古男竟然不減速直接衝撞警車,造成1名員警輕微腦震盪,3名員警擦挫傷及玻璃割傷,員警負傷之下仍奮勇上前擊破車窗,將古男拖下車順利壓制逮捕。
    2024/02/02 11:09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你還跑!毒販逃10公里卡車陣 警連開4槍

    為抓嫌犯,員警當街開四槍!27日早上10點半,員警攔查一輛未打方向燈的轎車,但駕駛拒絕受檢,從基隆南榮路逃竄10多公里,直到汐止大同路三段,沿路衝撞7輛汽機車,最後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還不放棄想倒退結果撞擊警車,員警立刻拔槍朝輪胎連開4槍,原來他們是毒品列管人口。
    2024/01/2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